按現在的美國政策普通人好辦移民嗎?

2022-12-31 05:10:10 字數 6415 閱讀 1445

1樓:博教移民

2月中旬拜登正式推出2023年移民改革提案,大量的移民配額被髮放、移民難度大大降低,只要有一技之長,就能移民美國。

關於合法移民的改革內容主要為以下幾點。

1、職業移民簽證取消國別限額,親屬移民簽證國別限額從7%提高到20%;

2、親屬移民類別的簽證配額從萬提高到48萬;

3、職業移民類別,子女和配偶不計入簽證配額;

4、最長排期為10年,否則豁免移民簽證;

5、職業移民簽證配額從每年的14萬增長到17萬,並且將拿回從2023年起未用掉的萬張簽證;

6、h1b的配偶和子女可以在美合法工作,並且不會超齡;

7、opt學生不會失去身份;

8、設立一個區域發展移民試點計劃,每年發放一萬張簽證(類似eb-5)。

2樓:海億

美國的移民政策,最簡單的有兩種,一個人有技術,一個是有錢,有技術可以通過工作派遣去美國拿工作簽證,每定居美國兩年必須回國一年才能再次派遣過去;另一種是投資90萬美金,排期10年以上才有可能拿到綠卡。普通人有個一技之長,移民加拿大會容易很多,但也需要英語好,雅思至少要達到4個4分。

3樓:網友

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

普通人可以移民去美國嗎

4樓:環球出國

有可能啊,移民目前的移民方式有,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創業移民、團聚移民,美國生子移民等;需要根據的你年齡、學歷、移民預算、管理經驗等選擇合適的移民方式,建議你諮詢下專業移民公司,免費為您做評估。

5樓:吃起司的貓

- -你在美國活得下去麼。

6樓:暴雨雷風

你現在在**?還好嗎?

7樓:小五丶初心

可以去呀,你可以找靠譜的移民公司諮詢一下。

有其他移民問題也可以私信我。

現在美國移民好辦理嗎?

8樓:

1全部四海方德移民這樣的就可以。有免​費的評估系統,可以去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到美國來做個實地考察,在美國找個投資移民律師給你辦中國的那些什麼移民公司,基本上是不靠譜的。

都是隔山買老牛。

10樓:網友

美國政策一直就是那樣,比較穩定,看你走什麼移民方式了,投資移民,技術移民?

現在移民美國好辦嗎?

11樓:青島澳星移民

美國移民目前主要有以下幾類:

eb(employment-based),指以僱傭為基本的職業移民,1到5為優先順序別。

1、eb-1:適合有卓越工作能力和國際聲譽的申請人,無需勞工證或僱主擔保。

(1)eb-1a傑出人才。

(2)eb-1b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

(3)eb-1c跨國公司高階管理人員。

(1)niw:非常規的國家利益豁免。

(2)perm:常規的勞工證。

3、eb-3:對申請人要求低,需勞工證和僱主擔保,需要僱主全面支援。

(1)專業人士:持有學士學位並且是專業技術人員。

(2)技術工人:需要2年以上特殊技能訓練或工作經驗。

(3)非技術工人:不需要任何學歷和工作經驗。

4、eb-4:適合宗教人士、外交職員、國際組織退休人員等,需要僱主擔保。

5、eb-5:投資移民,無需勞工證或僱主擔保,需要雄厚的資產。

12樓:美舟移民

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在評估適合哪種移民方式,只要符合條件要求,走正常程式就可以了。

13樓:smile劉興權

對於普通人來說應該是不容易的!

14樓:鬼故事錢

有錢就可以了,有錢就簡單了,挺簡單的。

15樓:龍戰七洋

想走就走。

不要有所顧慮。

當然,以後就不是我們同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美國綠卡的途徑主要有兩大類:親屬移民和職業移民。親屬移民:親屬移民的申請人可以是美國公民,也可以是美國永久居民。

美國公民可以為配偶、子女、父母以及兄弟姐妹申請移民;而永久居民可以為配偶和未婚的子女申請移民。親屬移民的優先類別有配額限制,需要等待配額排期。其次是職業移民。

(eb-1)傑出工作人員,此類職業移民不需要美國的工作證明,然而申請人必須提供其在移民美國後將繼續在其專長範圍內工作的證據。適合於三大人群: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等特殊領域的傑出人才,傑出的教授或研究人員和跨國企業經營管理人才;

(eb-2)具有高等學歷或特別能力的專業人士。此類職業移民需要美國的工作證明,但申請人不需要提供其移民美國後將繼續在其專長範圍內工作的證據。同時,如果申請人提供了他/她將在移民美國後將繼續在其專長範圍內工作的證據,也可以申請豁免取得美國工作證明的要求。

適合於具有高等學歷的專業人士和具有特別能力的專業人士;

(eb-3)專業人士,技術工人或非技術工人。此類職業移民需要美國的工作證明,申請此類簽證的外籍人士必須是具有學士學位的學歷水平的專業人士,或在某些領域具有熟練技術的工作人員,後者還要求有至少兩年的工作經驗或培訓。同時eb-3還包括一種特殊的可以申請移民的人群,這個人群是指那些非技術性工作人員,他們也必須具備至少兩年的工作經驗或培訓。

申請非技術工作人員的移民一般有一定難度。不管是走哪條路,都有兩個步驟。第一步是綠卡資格申請(i-140/i-130),第二步是進行身份調整(i-485)。

申請美國綠卡的過程從程式上分為兩種,一種是眾所周知的提交 i-485 申請,在美國境內調整身份。另外一種程式是移民申請者經過美國國家簽證中心,到美國駐中國廣州領事館經過面談後申請移民簽證。

17樓:知道問答

移民美國有什麼好的,還是不要去啦?

18樓:萬瑞海外

要看辦哪種專案的移民,投資移民還是技術移民!

美國移民新政策2017 普通人如何移民美國 移民美國的華人後悔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投資移民的條件:

1 :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歲。

2 :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

3 :申請人必須擁有一百萬/五十萬。

4 :申請人必須已經或正積極投入規定的投資金額;

5 :此投資可直接/間接創造十個工作機會。

我想問一下現在辦理美國移民好辦麼?

20樓:一定要

美 國移民 現 在分 為 投 資 移民。

21樓:

美國親屬移民的條件: (一)配偶移民的條件 配偶移民包括兩種人士:第一種是美國公民的配偶,該類移民不受配額限制,只要提出申請,可很快獲得批准;第二種是在美國持有綠卡者的配偶,該類移民要受配額限制,屬於優先移民類別的第二類。

(二)子女移民的條件 根據美國移民法,申請子女移民主要以下四種情況: (1)美國公民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以申請移民不受名額的限制; (2)如果子女已經滿21歲,但是未婚,屬於第一優先類; (3)如果子女已婚,則屬第三優先類; (4)持有綠卡者也可以為他的未婚子女申請移民,受益人屬於第二優先類,對於離婚子女,視同未婚。持有綠卡者的已婚子女,不在優先之列。

移民法對「子女」作了如下的解釋: (1)婚生子女; (2)繼子女,只要其生父和繼母或生母和繼父結婚時,該子女未滿18歲,他就擁有繼子女的身份; (3)非婚生子女,可借其與生母或生父的關係尋求移民身份,假如他們之間確實存在血統關係的話; (4)收養子女,養子女在16歲以前,由養父母合法收養,並與養父母同住至少兩年。 這裡所謂的父母,不但包括生父、生母,也包括繼父、繼母、養父、養母。

原則上,提出申請的子女,應該證明親子關係的存在。有一點應該注意的是,養子女與親生父母的關係,因為收養而終止,所以養子女取得公民資格,不能為親生父母申請移民美國。 (三)兄弟姐妹移民的條件 美國擁有公民資格的人士,只要年滿21歲,均可申請其兄弟姐妹移民美國,在親屬移民的優先類別中,屬於第四優先。

而在美國擁有永久居留權的人士,則不能為其兄弟姐妹,而且也包括同父異或同母異父兄弟姐妹。不過,這種繼兄弟姐妹的關係,應在18歲以前就已存在,否則不得享受移民法上的權益。 (四)同行家屬移民的條件 為了使移民家屬不致分離起見,移民法對已核准移民的同行家屬,有特別優待的規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最近移民美國好像越來越難了,普通人想移民美國的話還有可能嗎?現在還可以申請嗎?

22樓:環球出國

eb-3是一般人移民美國的最佳選擇了,對申請者要求門檻較低,無語言、學歷、資產、經驗等要求,只要求申請者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就可以申請。成功移民美國後,需要申請者為美國僱主工作一年。

eb-3非技術工移民申請條件。

1.年齡18-47歲之間。

2.身體健康,無傳染性或重大疾病。

3.無犯罪記錄。

4.無語言、學歷、性別、工作經驗和資產要求唯一的短板就是實地工作都可能屬於低端工種,有許多是美國本地人都不願意從事的低薪職位。

現在辦理美國移民好辦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 據個人情況 吧! 現 在 都 是 投 資 移民。

普通人沒法移民美國了嗎?

24樓:泰藍背景提升

有 投資移民 政治庇護 婚姻移民 人才技術移民 你自己選。這些都是普通人能達到的層次。

25樓:四腳蛇

雖然收緊了移民政策,但是有錢還是沒問題的。沒錢的話,你要想象力豐富,可以編故事,說自己是**,同性戀,異見者,反對計劃生育……這些東西至少特朗普上臺前都很容易達到,現在有失敗風險。

26樓:網友

普通人要想移民美國也是可以的,去美國借胎生子,或者有更多的錢可以買綠卡,但個人覺得中國也挺不錯,欣欣向榮,何必又要移民去美國。

27樓:妙慧姐姐

夫妻團聚可以,父母在那邊可以,另外就是投資了,聽說旅遊簽證很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要有足夠的資金。

29樓:我是涵寶哦

可以的,中國人到美國的條件有:

1、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週歲。

2、申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經歷或工作經驗的背景。

3、申請人必須擁有一百萬或五十萬美金的資產證明(不須由申請人本身累積取得,贈與、繼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須是取自合法正當的途徑。)

4、申請人必須已經或正積極投入規定以上的投資金額。

5、此投資可直接或間接(特區移民方案)創造十個工作機會。

3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5年。這是取得入籍的最低居住年限。在5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如果超過半年以上,必須提供無意放棄美國住所的證明。

2、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之後,才能夫妻雙方一同向移民部門提出入籍的申請。新移民法規定,與美國公民或美國永久居民結婚的外國公民,因結婚而獲得美國永久居民後,應在符合申請美國公民條件時,儘快申請入籍,以便早日成為美國公民,享有完全的美國公民的權利。但前提條件必須是有持續兩年以上的婚姻關係。

3、 在提出入籍申請時,必須是在美國已連續居住5年的最後半年裡,並且是已在當地的州或城市裡至少居留了6個月的時間。

4、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在美國已具有永久居留資格的16歲以下的外籍人士,其父母已取得美國公民,這時,可隨同父母自動取得美國國籍。但16歲至18歲之間的子女,則必須獨立申請入籍。

如果未滿18歲的孩童,其父母當中有一名是美國公民而一名是外國人時,有美國公民身份的一方可在其子女滿18歲之前代其申請入籍。

4、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在美國已具有永久居留資格的16歲以下的外籍人士,其父母已取得美國公民,這時,可隨同父母自動取得美國國籍。但16歲至18歲之間的子女,則必須獨立申請入籍。

如果未滿18歲的孩童,其父母當中有一名是美國公民而一名是外國人時,有美國公民身份的一方可在其子女滿18歲之前代其申請入籍。

5、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入籍的申請人應對英語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具有一定的英語能力,審查入籍資格時移民部門工作人員以口試方式,入籍申請者要用英語回答有關美國曆史和美國**方面的知識。以此來考查入籍申請者英語的實際表達能力。

6、必須在美國5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美國移民法案規定,與他人有通姦行為或重婚行為,或不盡撫養義務,以及有酗酒等,都屬於品行不良,不能入籍。

7、必須對美國曆史與憲法、移民法有一定的瞭解。主要是對美國歷史上重要的事件、人物、**組織機構與權利的瞭解,以及對美國憲法原則和重要修正案內容的瞭解。

8、申請公民身份者必須放棄原有的國籍,若仍想保有其原有國籍,則不能成為美國公民。

普通人的智商是多少呢?普通人的智商是多少

正常人的智商是90 110分,智商是人體大腦智力的商數,簡稱iq,這個概念是德國的心理學家在1912年提出來的,表明經過規範的測驗丈量人在必定年齡段的智力發育的水平,丈量人的思維能力 適應環境的能力,還有學習的能力等等,也便是表明的是人聰明的程度。一般用數字表明智商,滿分是200分,正常人的智商是9...

有沒有普通人娶到美女的,有沒有普通人娶到大美女的?

有,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會到家相親,很快就結婚了 現在很多都不般配的,垃圾的取個美女,不垃圾的卻取個醜女的 這個可以有這個可以有 當然有啦 有沒有普通人娶到大美女的?我小姑很漂亮的 我小姑夫就很一般 我小時候覺得我小姑夫配不上她 可他人蠻努力的 現在都有4個孩子了 有啊 要不怎麼有癩 想吃天鵝...

明星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1 明星非常的有錢。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 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 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