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韓語什麼意思,這幾個韓語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09 字數 704 閱讀 9391

1樓:阿梅達

남성부닷컴的意思是:男性部.***。寫做namseongbu .***。

2樓:蝸牛的浪漫

男性富。*** 好像是這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名字,沒有意義

這幾個韓語是什麼意思??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韓語是쿠쿠다스,搜尋了一下,應該是日語的韓文音譯,什麼意思不太清楚,感覺可以用來做餅乾曲奇什麼的。

5樓:極樂苦行僧

沒意思,好像日語的直譯。

6樓:匿名使用者

모두 함께 즐기는 롤챔스! [2015 스베누 lol 챔피언스 spring]..

大家一起享受輪滑冠軍![2015貝努lol冠軍之春]4월 17일 오후 6시 용산 e-sports 스타디움 생방송!!

4月17日下午6時龍山電子競技體育場現場直播

7樓:吃飯睡覺

找到了嗎兄弟,我也在找這個啊

這幾個韓文是什麼意思?

8樓:朦朧心易碎

第二個字看不清,不過不影響翻譯

아하라고

中文意思是「啊哈」

我想知道這幾個韓語句子的意思是什麼

終於到達了的演員們。ps 什麼綜藝節目啊?終於到達的演員們 終於到來的演員們 句子,什麼意思?韓語 句子的意思是 不要沒事出去瞎轉,在家好好的看家。這個詞的意思是 1.指性情或者行動有耐心的 2.指某樣東西的粘性比較大 比如飯糰之類 不要沒用的粘著我,好好看家吧 有耐性地。粘粘乎乎地。如 不要著急,...

韓語高手想問一下這幾句韓語是什麼意思

1.我有全部的aikonteku 就好了2.我把什麼都看做了的乞丐 我的行動 3.你考慮了人生嗎 4.讓您拍攝未來 5.如果哥哥消失就是沒有意義的事 6.執拗的時候 7.東方人民是最親近的 8.伊比利亞的景觀 9.樂隊隊員的焦點 10.好象是哥哥 11.圖象亮度處理的差 12.我有一個夢想 13.兄...

烤箱這幾個鍵什麼意思,烤箱這幾個鍵什麼意思

第一個圈溫度設定在發酵和解凍第二個圈放到發麵圖案上第三個圈放到把時間指標倒播就行了 這個烤箱的功能鍵分別是什麼?從左上方給你講。熱風 就是烤箱除了發熱管的有一種加熱效能,烤箱吹出熱風,使得烘焙受熱更均勻 下加熱管 單獨下加熱管加熱,可以用於烤牛排之類 後部熱風 熱風從烤箱後部吹出 後部熱風 下加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