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中歐巴是具體什麼意思韓語韓語什麼意思

2021-05-10 12:35:07 字數 1813 閱讀 6170

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韓語中歐bai巴是韓國年輕女士對du

男性的稱zhi呼,相當於哥哥的意思dao。也可以用於專男女之

屬間親密的稱呼。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韓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오빠),男生不這樣叫。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親密之意。在**中,一般寫為"oppa",表示親近。

擴充套件資料

歐巴**於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原型 (o ba) 是韓語中「哥哥」一詞的敬語,帶有親切感。

歐巴(韓國語:오빠)是一個音譯詞,來自韓語,指的是女生對略年長的男性稱呼哥哥叫歐巴。

歐巴在韓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韓國電視劇。

2樓:無言邂逅

帥哥bai 男神 哥哥

歐巴,du音譯詞,來自朝zhi鮮dao

語,指的是女生版對略年長的男性稱呼哥哥叫權歐巴。歐巴在朝鮮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韓劇。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於韓劇。原型 (o ba) 是朝鮮語中「哥哥」一詞的敬語,帶有親切感。朝鮮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오빠),男生不這樣叫。

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親密之意。

在**中,一般寫為"oppa",表示親近。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오빠)是哥來哥的意思,源

僅適用於女生叫bai;而男du生叫哥哥則是另外一種叫

zhi法——「형」(hiong)。一dao般只有熟悉並且關係親密的男女,女生才會喊歐巴,對於一般認識的男人或者為表尊敬,會稱呼男人「名字+씨」。

4樓:翾

韓語中女生稱呼男生是歐巴,男生叫哥哥是hiong,不是固定說要男朋友才可以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翻譯成韓語是哥哥的意思,不過在韓國一般都是戀人之間女生對男生的稱呼,或者是女生對有好感的男生也可以這麼稱呼!

6樓:手機使用者

是韓國女生親暱的叫男生的叫法。

我們韓語老師說我們叫韓國男生哥哥他們就會給我們買糖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到 k a ᶇ 3 p · c ᶇ現在應該還能開啟的;;

;;;;

;;;似乎每一次幸福到達頂點的時候,都是悲劇版的開始呢。

我們依舊權走動在飛轉的流年裡,笑視著老者的無奈那份突如其來的痛楚流出。定格

內向的人都喜歡傷感,就像人天生都想說話。

韓語韓語什麼意思

8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不太明白你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希望你能夠將問題進行補充。

韓語中歐巴是具體什麼意思?

9樓:無言邂逅

帥哥bai 男神 哥哥

歐巴,音譯du詞,來自朝鮮語,zhi指的是女生對dao略年長的男性版稱呼哥哥叫歐巴。權歐巴在朝鮮語的稱謂中屬於敬語,也是年輕男女之間親密的稱呼,常見於韓劇。生活中一般男性不能稱呼男性為歐巴,否則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於韓劇。原型 (o ba) 是朝鮮語中「哥哥」一詞的敬語,帶有親切感。朝鮮語中男生和女生叫哥哥的名稱不一樣,只有女生稱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為歐巴(오빠),男生不這樣叫。

也用於對男性戀人的稱呼,含有曖昧、親密之意。

在**中,一般寫為"oppa",表示親近。

韓語kudei是什麼意思,韓語「kudeialeiso」中的「kudei」是什麼意思

這諧音,如果是ku die的話 1 第二人稱代詞,表示 您 你 2 聊天時,單單說這兩個字的時候表示 可是,但是,話意帶有種轉折的意思。代詞,你或ta 韓語 ku dei a lei so 中的 ku dei 是什麼意思?ku dei a lei so 不是 這個 的意思。全句內是 你知道容了嗎?是...

這幾個韓語什麼意思,這幾個韓語是什麼意思??

的意思是 男性部.寫做namseongbu 男性富。好像是這個意思 這是一個人的名字,沒有意義 這幾個韓語是什麼意思?200 上的韓語是 搜尋了一下,應該是日語的韓文音譯,什麼意思不太清楚,感覺可以用來做餅乾曲奇什麼的。沒意思,好像日語的直譯。2015 lol spring 大家一起享受輪滑冠軍!2...

韓語阿介西是什麼意思,韓語當中的「 」是什麼意思?

大叔名詞 1.伯伯.伯父.大伯子.老叔.阿伯.去伯父家問候 2.小叔子.3.叔叔.大叔.4.韓國電影 大叔.又名 孤膽 是一部韓國2010年動作劇情電影,由元斌和金賽綸出演,創下620多萬人次觀影票房,是2010年韓國最賣座電影。講述了住在小女孩小米隔壁的當鋪大叔除了做生意之外,和鄰居們從不來往,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