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階級適合喝什麼白酒,價效比高的

2021-03-19 18:33:09 字數 796 閱讀 9649

1樓:廂虐們演

工薪階級可以和二鍋頭。

**便宜又帶勁。

2樓:煙波浩淼

牛欄山北京二鍋頭,紅高粱,北大荒,姜小白,偶爾倆點孔府家酒也很不錯哦,建議你也可以試試黃酒,暖胃

3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也成適合喝二鍋頭,價效比比較高,大眾可以接受

4樓:海上日出

藍色經典,好喝不貴,品質不錯?

5樓:7暇rx9蒂節

工薪階級,喝不起茅臺五糧液,又想喝大點的牌子有保障的對吧?首先品牌內過硬,其次,**實容惠。參悟酒是你的絕佳選擇。

參悟酒選用黑龍江五常有機糙米為主料,純粹糧食發酵。最大限度去除了酯、醇、醛等雜質,口感淨爽,散發快,大大降低飲酒後的不適感。而且它還採用了高速超微粉碎破核技術,將大興安嶺足年人蔘碎至0.

3-3微米粒徑,實現人蔘細胞核破裂,其中的有效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我覺得這款酒不管是從價效比還是口感上來說都算是上乘了。

6樓:悅

工薪階級適合喝瀘州老窖白酒,價效比高。

80、90後為代表的新中產階級,一般喝什麼白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的80.90後新中產階級一般喝二十年汾酒,檔次也很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不同,一般都是各地的白酒,江蘇很多都喝洋河系列;安徽一般都是古井系列;湖南的湘泉;北京的二鍋頭,東三省的黑土地等等。

有什麼適合情侶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適合情侶價效比高的手機

為您推薦近期上市的最新三星旗艦機型s9,該機型的主要亮點有 nokia n97nokia n97mini 什麼牌子的情侶對錶好?首先要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情侶手錶,如果只是籠統說買情侶手錶,個人認為那肯定要屬法國socco輕奢愛情手錶。據世界腕錶協會最新調查顯示 socco輕奢愛情手錶是情侶間表達愛意...

聚會可以用什麼白酒?適合年輕人聚會喝的白酒有什麼?

當然是山西名酒 中國酒魂 清香汾酒咯 散裝的普通汾酒就是15元一斤 十年的就30元一斤 二十年的50元一斤包裝黃蓋汾酒 出口玻汾 和竹葉青 差不多是45元一瓶青花瓷汾酒 二十年的 1780一箱 三十年的是2680一箱還有其他的包裝汾酒。郎牌郎酒俗稱的老郎酒。是郎酒品牌的中低端產品,醬香濃郁,口感醇厚...

老年人喝什麼白酒好,老年人最適合喝什麼酒?

其實人到了老年,喝少量的酒對血管還是比較好的。每天都可以喝點,不過每次分 的量不能太多,最好不要超過3兩。適量喝一點白酒,有利於睡眠,但是至於量上,不能貪杯,度數不宜太高,最好喝些保健酒。老年人常年喝白酒對身體有益嗎?看完以下三點,你們就清楚了!老年人最適合喝什麼酒?老年人適合喝紅酒。對長期飲用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