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喝什麼白酒好,老年人最適合喝什麼酒?

2022-03-10 17:50:16 字數 4332 閱讀 2568

1樓:巫豪賴瑩琇

其實人到了老年,喝少量的酒對血管還是比較好的。每天都可以喝點,不過每次分、的量不能太多,最好不要超過3兩。適量喝一點白酒,有利於睡眠,但是至於量上,不能貪杯,度數不宜太高,最好喝些保健酒。

2樓:川川愛旅遊

老年人常年喝白酒對身體有益嗎?看完以下三點,你們就清楚了!

老年人最適合喝什麼酒?

3樓:

老年人適合喝紅酒。

對長期飲用葡萄酒的人群跟蹤統計表明,每天攝入50—100ml葡萄酒的人,壽命會比不喝葡萄酒的人平均增加5年以上。

1、抗癌。葡萄酒是國際醫學界承認的抗癌食品之一,其含有的白藜蘆醇物質,能抑制癌細胞的產生和快速擴散。

2、促進排尿效用。白葡萄酒中,酒石酸鉀、硫酸鉀、氧化鉀含量校高,可促進排尿效用,能防治水腫,維持體內酸鹼均衡。

3、腦血栓防治。葡萄酒中的含有的白藜蘆醇,即便稀釋1000倍,對抑制血小板的凝固效用仍然起效,血栓生成抑制率達42%,可減少腦血栓的發生。

4、防治傷風。在常飲葡萄酒的人群中,得傷風的概率很低。因為葡萄酒含有「苯酚」類化合物,能在病毒表體成一層薄膜,使其難於步入人的身體細胞,從而到達防治傷風的效果。

所以傷風時,飲用熱葡萄酒,有一定預防和**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適合喝以下三種酒:

黃酒是最古老的一種飲料酒,因其酒液顏色黃亮,故稱黃酒。主要含有糖粉、甘油、高階醇、有機酸、維生素等,是營養非常豐富的飲料。除可直接飲用外,還可製成藥酒,又可做一些中藥的「藥引」。

葡萄酒酒精含量在12—24度。主要成分是水、酒精、醇類、酸和酸性鹽、糖、鞣酸、果膠、蛋白質等。飲用葡萄酒對身體虛弱、患失眠症和精神倦怠者,以及老年人很有益。

山楂酒具有開胃止痛、消食化積、軟化血管、降脂降壓等功效,最適合老年人飲用。

美酒雖好,但每次飲用都應酌量,「物極必反」乃是古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年人一般不建議喝酒,如果喝酒的話建議喝一些低度數的白酒或者是紅酒。

低度數的白酒一般每天不要超過50毫升,紅酒可以適當,最好喝一些葡萄酒一類的。

6樓:阿阿阿阿丷穎

紅酒,每天半杯,軟化血管防止血栓

7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很補的,一天一點點,不過好多人都喝不習慣。

8樓:堅果雙魚

**酒,醬香酒,都是補身體的

老年人適合喝什麼酒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人不適合喝高度酒或含高糖飲料酒,低酒度和低糖飲料酒比較合適像酒度35度以內低糖或無糖保健酒、品質較好的紅酒、清酒、黃酒,都是可以的,要適量,每天50-100ml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喝白酒,最好是40度以內白酒,每餐飲用不要超過50ml,多則不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醬香型白酒,對身體傷害小,貴州貴酒,賜力,黔春酒都可以。

老人家一般喝點什麼酒對身體比較有好處?

11樓:春初桖

有條件的話就建議喝一點紅酒,軟化血管,條件不允許就可以喝點白酒,但是白酒市場魚龍混雜,一定要喝純糧食酒,還要注意喝的量,一般來說不要超過一兩。

12樓:幸福安全康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喝紅酒比較好,如果愛喝酒條件一般喝點白酒就行少喝還能活血。

13樓:能召悠吻

建議醬香白酒紅花郎,郎酒的明星產品,純糧食釀造,有益物質比較多,可以舒筋活血、緩解疲勞,而且口感細膩醇厚,喝過後脣齒留香,回味悠長,而且還有空杯持久留香的特點,長輩也很喜歡喝

14樓:

我覺得老人家喝點紅酒對身體比較有好處。喝點紅酒可以軟化老年人的血管。不管喝什麼酒一定要適量對身體有好處。否則喝什麼酒對身體也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還是推薦比較健康的酒,醬香的紅花郎,用糧食釀造,口感好又不傷身,每天少喝一點,小酌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爺爺一直對濃香酒情有獨鍾,最近給他買了郎牌特曲,純糧食釀造的白酒,不上頭,而且還是名牌,老爺子很喜歡,都高興的請朋友過來一起喝哈哈

17樓:

一般白酒就可以,只要喝少量就行,不能喝多了

老人家適合喝什麼酒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二鍋頭酒好了。但要買精緻點的,度數適中的。你說的那個價位可以買的。紅酒老人不太喜歡,補酒又不適合這個季節。祝老人家健康長壽!

19樓:超級可可樂

你真是個好孫子,就買兩瓶雄蠶蛾養生酒吧,不貴還實惠 。

20樓:0玲瓏心

耶島鹿歸酒,參榮保健酒,之類的100塊差不多

21樓:北京知蜂堂

什麼少喝點都行,我跟lz差不多,我現在每年爭取買兩瓶茅臺五糧液之類他以前沒喝過的給他喝,爭取以後不留遺憾~!!!

什麼酒適合中老年人喝?

22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中老年人適合喝紅酒。

對長期飲用葡萄酒的人群跟蹤統計表明,每天攝入50—100ml葡萄酒的人,壽命會比不喝葡萄酒的人平均增加5年以上。

相關說明

1、抗癌。葡萄酒是國際醫學界承認的抗癌食品之一,其含有的白藜蘆醇物質,能抑制癌細胞的產生和快速擴散。

2、促進排尿效用。白葡萄酒中,酒石酸鉀、硫酸鉀、氧化鉀含量校高,可促進排尿效用,能防治水腫,維持體內酸鹼均衡。

3、腦血栓防治。葡萄酒中的含有的白藜蘆醇,即便稀釋1000倍,對抑制血小板的凝固效用仍然起效,血栓生成抑制率達42%,可減少腦血栓的發生。

4、防治傷風。在常飲葡萄酒的人群中,得傷風的概率很低。因為葡萄酒含有「苯酚」類化合物,能在病毒表體成一層薄膜,使其難於步入人的身體細胞,從而到達防治傷風的效果。

所以傷風時,飲用熱葡萄酒,有一定預防和**作用。

23樓:歲寒知鬆

中老年人不適合喝高度酒或含高糖飲料酒,低酒度和低糖飲料酒比較合適,像酒度35度以內低糖或無糖保健酒、品質較好的紅酒、清酒、黃酒,都是可以的,要適量,每天50-100ml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喝白酒,最好是40度以內白酒,每餐飲用不要超過50ml,多則不宜。

24樓:貪婪之神域

保健酒之類的,但是人只要會喝酒,每天2兩酒都會有益身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人都知道,葡萄酒最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酒 飲酒還是要有節制

27樓:酒邦網

保健,養生類的,您不妨看看我家的

老年人適合喝什麼酒呢?

28樓:anly王牌一族

老年人適合喝勁酒,勁酒有中藥材,對身體有好處,但不要貪杯哦!

29樓:skull柒小念

老年人可以喝凱泳堂罡蛹蟲草酒呀,這款酒對老年痴呆、腦萎縮、記憶力減退、睡眠障礙等疾病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對老年人很有幫助的。我的答案可行嗎?可行就採納吧

30樓:ok張瑞雪

藥酒啊就是各種人參或者蛇之類的藥酒別買錯了買成擦拭的藥酒了

什麼酒對老人家喝著身體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的話,紅酒,和洋酒。最好是選紅酒,第一是**合理,而且不易醉。老人的話,像枸杞酒,紅棗酒,這些天然補酒。

還有就是那些自己釀造的酒,但是不提倡。老人身體各不同。像枸杞酒,是比較大眾化的。

而且是得到國家認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可以保護心血管。但是一定質量過關的而且量不用多半杯(一杯)一天,如果質量差的就別喝咯,沒有效果反而影響身體。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驕子這個品牌不錯,他們新出的中華美酒養生臻品系列:

人蔘酒的功效

1、人蔘酒能補益中氣,溫通血脈,通治諸虛;補氣養血,溫暖腸胃,祛散風寒,振奮陽氣,消除疲勞。

2、可**病後體虛,陽痿不舉,身倦乏力,食少便溏,以及一切氣血津液不足之證。

3、適用於久病氣虛,脾肺不足,食慾不振,動則氣喘,自汗乏力,面色黃白少華,或脈虛,津傷口渴、消渴,神經衰弱,失眠多夢,疲倦心悸,健忘,陽痿等患者。

老年人適合喝什麼酒呢,老年人最適合喝什麼酒?

老年人適合喝勁酒,勁酒有中藥材,對身體有好處,但不要貪杯哦!老年人可以喝凱泳堂罡蛹蟲草酒呀,這款酒對老年痴呆 腦萎縮 記憶力減退 睡眠障礙等疾病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對老年人很有幫助的。我的答案可行嗎?可行就採納吧 藥酒啊就是各種人參或者蛇之類的藥酒別買錯了買成擦拭的藥酒了 藍莓酒有什麼功效,老年人適...

適合老年人的運動都有哪些,老年人最適合的運動有哪些

1 步行 是最適合老年人的運動,經常步行鍛鍊,能調節各器官功能,增強腰腿肌力。2 體操 方法很多,如廣播操 保健操 醫療體操。3 自我按摩 一般手法有推 擦 揉 捏 掐 點 拿 搓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代謝功能。4 慢跑 一次不超過30分鐘。5 太極拳 適合年高體弱者,高血壓 冠心病患者。6 氣...

什麼茶葉適合老年人喝,中老年人適合喝什麼茶呢?

綠茶bai 紅茶 普洱茶 苦du丁茶等等。綠茶。常飲zhi綠茶的人dao每天可攝取到鋅30毫克 內,比不飲者容多16毫克,在預防骨質疏鬆症 瘙癢症等疾病方面有獨到優勢的錳,也以綠茶的蘊藏量最多。綠茶是適合老年人喝的茶飲之一。紅茶。喝紅茶可以降低骨折風險,對於老年人朋友來說,可以每天適當飲用紅茶,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