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首飾分別可以鑲嵌什麼東西,DNF首飾分別可以鑲嵌什麼東西?

2021-03-19 18:33:09 字數 2647 閱讀 7743

1樓:愛灬哈哈

戒指能抄鑲紅色或紅色混合徽章,例襲如:智力,bai精神,力量,體力,全屬du

性,智力+魔爆,力量zhi+物爆。

項鍊能鑲黃dao色徽章或黃色混合徽章:hp恢復,mp恢復,施放速度,攻擊速度,硬直。

手鐲可以鑲嵌藍色或藍色混合徽章:跳躍力,命中率,移動速度,物理防禦,魔法防禦。

另外衣服和腰帶能鑲嵌紅色,護肩和下裝能鑲嵌綠色徽章,有:hp最大值,mp最大值,魔法暴擊,物理暴擊,迴避率。鞋子能附藍色徽章。

左槽和右槽能附白金徽章:一般是全屬性+技能lv1,雙屬性+觸發屬性。例如:力量+體力+攻擊時概率提升3%攻擊速度。

**稱號不能打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戒子可以力量智力體力精神

項鍊攻速和釋放速度

手鐲就沒注意了

dnf裝備每個部位可以鑲嵌哪些徽章?

3樓:晨銘在天

在達芙妮處通過「鑲嵌欄開啟裝置」開啟裝備的鑲嵌欄後,玩家可以對裝備進行鑲嵌。每個部位的裝備能夠開啟的鑲嵌欄是固定的,對應的部位只有一定的顏色。具體設定如下:

上衣: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物理暴擊率,魔法暴擊,物理暴擊,迴避率,mp最大值)

下裝: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物理暴擊率,魔法暴擊,物理暴擊,迴避率,mp最大值)

頭肩: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攻擊速度,施放速度,mp恢復,hp恢復,物理防禦)

腰帶: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力量,智力,所有屬性)

鞋: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移動速度,命中率,跳躍,魔法防禦力)

戒指: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力量,智力,所有屬性)

手鐲: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移動速度,命中率,跳躍力,魔法防禦力,)

項鍊: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施放速度,攻擊速度,mp恢復,hp恢復,物理防禦)

輔助裝備:白金鑲嵌孔1個(白金徽章加技能,現在有封印寶藏地可以打,70級以後能進,每天打肯定能遇見自己用的)

魔法石:白金鑲嵌孔1個

只有徽章和鑲嵌孔的顏色相同才能夠鑲嵌,否則不能進行鑲嵌。還有多彩徽章可以鑲嵌在任意一個裝備上面,只是屬性略差。

4樓:星神

腰帶 紅色徽章, 衣服、褲子 綠色徽章 , 鞋子、手鐲 藍色徽章,護肩、項鍊 黃色徽章,輔助白金、白金徽章,另外所有部位還都可以鑲嵌彩色徽章, 望採納

dnf防具和首飾左右槽都分別能鑲嵌什麼徽章,求詳細!!!!!

5樓:佘萍韻申桀

紅色徽章

力量藍色,移動速度

綠色暴擊或者力量+暴擊,

黃色徽章,攻擊速度

輔助魔法石

厲鬼徽章或者劍舞徽章

6樓:介高歌召元

左右槽bai鑲嵌白金徽章,戒指、腰帶鑲嵌du紅色徽章,如zhi果是物理系職業dao

就選力量,法系職業內就選智力徽章,手容鐲、鞋子鑲嵌藍色徽章,可以選擇鑲嵌移動速度的那個藍色徽章,刷圖pk都可以,項鍊和護肩鑲嵌黃色徽章,像魔神需要普通攻擊的職業可以鑲嵌攻擊速度的那個黃色徽章,法系職業或其他不需要普通攻擊的職業就鑲嵌施放速度那個徽章吧!上衣和下裝鑲嵌的是綠色徽章,法系首選魔法暴擊徽章,物理系選擇物理暴擊徽章,一些沒用的徽章可以去達芙妮那裡合成,像mp

恢復之類的徽章,用不到就合了吧,可能會合出有用的徽章。

7樓:範綠蕊壽奇

現在我知道的好像只能鑲嵌最高的是全屬性8的然後就是全屬性6的白金徽章,別的沒有,

dnf首飾分別可以鑲什麼顏色的徽章?

8樓:手機使用者

手鐲上鑲嵌bai的是藍du色徽章(命中、移動、物防、zhi魔防、跳躍dao);回

項鍊上鑲嵌的事黃色徽章答(攻速、釋放、硬直、每分鐘恢復);

附全部防具和首飾打孔鑲嵌徽章顏色:

【上衣、下裝】是綠色雙孔;

【護肩和項鍊】是黃色雙孔;

【鞋子和手鐲】是藍色雙孔;

【腰帶和戒指】是紅色雙孔;

【左右槽】 是白金單孔。

9樓:揚晗琴次碧

黃綠籃點徽章有提示咋鑲嵌徽章不可以交易望採納

10樓:雀嘉澤渠臻

手鐲是藍色徽章,項鍊是黃色徽章,戒指是紅色徽章,求採納!

11樓:瞿春翠校俊

手鐲藍色移動,項鍊黃色攻速或釋放,戒指紅色力量或智力,就附這幾個,其他的屬性沒必要,也有雙屬性的。徽章不能交易。達芙妮買開孔器40萬

dnf裝備各個部位鑲嵌槽的顏色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部位的裝備能夠開啟的鑲嵌欄是固定的,具體設定如下:

上衣:綠色徽章鑲嵌孔 2個

下裝:綠色徽章鑲嵌孔 2個

頭肩:黃色徽章鑲嵌孔 2個

腰帶:紅色徽章鑲嵌孔 2個

鞋:藍色徽章鑲嵌孔 2個

戒指:紅色徽章鑲嵌孔 2個

手鐲:藍色徽章鑲嵌孔 2個

項鍊:黃色徽章鑲嵌孔 2個

輔助裝備:白金鑲嵌孔 1個

魔法石:白金鑲嵌孔 1個

只有徽章和鑲嵌孔的顏色相同才能夠鑲嵌,否則不能進行鑲嵌。

天空分解出燦爛的徽章,分解出的顏色和部位有關。

DNF上什麼首飾可以加力量,dnf首飾加力量的寶珠有哪些

dnf上佩魯斯來的榮譽首飾可 自以加力量。佩魯斯的榮譽 裝備分類 飾品 裝備部位 項鍊 所需等級 55 繫結 封裝 稀有 神器 重量 0.4kg 智力 25 精神 62 魔法防禦 5440 說明 物理攻擊時,有5 的機率使自身增加11 的力量,效果持續30秒。不能的。只能加防禦的 輕 寫 淡 描 為...

什麼東西可以補腎,吃什麼東西可以補腎?

1 豆蔻奶汁將芹菜 青蔥切成細絲,與四杯酸奶或奶酒混合,並加些豆蔻肉末和適量的鹽,充分攪拌後放入冷藏室。每天清晨服用半杯 20 30克 2 芹菜蛋羹將芹菜300克少洗淨,切段,放入鍋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許麵粉和1杯濃肉湯,再加入1個蛋黃,熱飲最好。在食療的同時在配合著喝 9味草的御聖茶,適合於房事...

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胃泰散中藥賣的很牛b。味道不難聞,不苦,吃什麼東西可以養胃?10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腸胃不好,飲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