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開口h戒指是什麼牌子的?

2021-06-01 13:13:33 字數 5654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蒂芙尼tiffany的戒指。蒂芙尼的h開口的有好幾種,下圖是其中帶鑽的一種。望採納。

戒指內壁有很多福字,字印只刻了千足金h是哪個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模板號,一般標記材質,含金量,模版號,戒指有直徑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烏克蘭局勢導致歐對俄製裁;

週二大跌,2023年9月3日交易價到249元左右,**首飾299元左右,投資**257.5元,**245.6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這戒指是什麼牌子,標誌是一個長型的h h外面有個框子 10

3樓:啞言

我也有個這樣的戒指,你的是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方反反覆覆反反覆覆不

5樓:抄淑敏玄嬋

你好!上圖最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一個戒指形狀像h不過沒有中間一橫 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tiffany

對戒 有帶鑽石的有不帶的

鑽石戒指顏色h是什麼樣子的?

7樓:天線寶寶

接近無色。當和較高色級鑽石比較時,有輕微的顏色。但是這種色級的鑽石仍然擁有很高的價值。

一、鑽石選購竅門

大多數鑽石都有細小的、稱為包含物的瑕疵。

包含物越少,越不可見,淨度級別越高。

鑽石淨度是 4c 中重要性最低的一個,因為大部分包含物都是顯微鏡可見,它們不會以明顯的方式影響鑽石的美麗。

為充分利用您的預算,請考慮評級至少達到 vs1 的「肉眼淨透」鑽石,即裸眼看不到內容物的級別。

二、鑽石顏色由d至z

d級:完全無色。最高色級,極其稀有!

e級:無色。僅僅只有寶石鑑定專家能夠檢測到微量顏色。是非常稀有的鑽石

f級:無色。少量的顏色只有珠寶專家可以檢測到,但是仍然被認為是無色級。屬於高品質鑽石。

g—h級:接近無色。當和較高色級鑽石比較時,有輕微的顏色。但是這種色級的鑽石仍然擁有很高的價值。

i—j級:接近無色。可檢測到輕微的顏色。價值較高。

k—m級:顏色較深,火彩差。

n—z級:顏色較深,火彩差。

多數人會選擇g-j,**相對實惠而且也擁有較高的價值。

買鑽戒時,會有幾分和d色,h色......都是指什麼意思呢? 謝謝!

8樓:kidding丶

d、h表示鑽石的色澤。d是最好的色澤,h比較一般。

鑽石的顏色,從珍貴的無色、罕見的淺藍、粉紅到常見的微黃不等。鑽石越透明無色,白光越能穿透,經摺射和色散後更是繽紛多彩。

顏色由d、e、f為透明無色,g-h為白色,i-j色會泛一點黃,k色以下黃色越來越深,而彩鑽的**會比d色的白鑽貴幾倍。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鑽石挑選有「4個c」原則:切割(cut)、色澤(color)、純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weight)。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

1、切割

切割是其中唯一的人為因素。一個熟練的鑽石切割師能使一塊好的鑽礦石光彩奪目,他能使內部的光芒最大程度地反射到鑽石表面。切割師要把它切割得如同左右彷彿在照鏡子般對稱。

一塊好的鑽礦石可能因為切割師的技術不足而荒廢。一顆切割理想的鑽石應呈圓形,並且有58條清晰的切割邊,它能最大程度反射光芒。

一顆優質的鑽石有著很高的價值,反射性強且對稱,但切割劣質的鑽石可能因為要保留它的最大重量而切割太深或太淺,因而無法使它光彩盡放。拋光技術也將影響鑽石的質量,一顆切割完美,對稱的鑽石可能因為拋光不好而降低價值。

2、色澤

在一些大的珠寶店裡會陳列一些用於對比的鑽石,他們將各種色澤等級的鑽石列成一排,以幫助顧客進行對照,因為一般顧客無法用肉眼來區別鑽石的色澤。鑽石的顏色以無色為最上品,隨著黃色的加深而逐漸次之。

3、純淨度

總的來說,瑕疵決定的鑽石的價值。更準確的說,要看鑽礦石中雜質的多少。幾乎每塊鑽礦石中都含有雜質,即使是質量再好的鑽礦石,也會存在些微瑕疵。當其淨度為lc級時可視為無瑕級。

4、克拉

克拉曾被認為是衡量鑽石價值的決定性標準。當有人說買了2克拉的鑽石時,人們都會感到難以置信。

其實,鑽石的切割、色澤和純淨度和重量對於鑽石價值來說是同樣重要的。一顆切割工藝差、顏色偏黃且有瑕疵的2克拉的鑽石的價值要遠低於一顆切割完美,透明純淨的鑽石。

因此,鑽石的重量並不是決定鑽石價值的主要因素。鑽石的重量仍然影響它的價值。弄清珠寶商所告訴你的鑽石的重量是否準確很重要。

因此在購買時讓你的珠寶商當場測出鑽石的重量,如果珠寶商不願意這麼做,那就去別的店家。

清洗:1、清潔劑浴法:先將鑽戒浸在一小盤混合了溫和清潔劑的溫水中,然後用小刷子輕輕洗擦,再將鑽戒放在過濾網上用溫水沖洗,最後用布吸乾水分。

2、冷水浸法:用半杯家庭用的亞摩尼亞水,加入同等容量的清水,將鑽石浸在溶液中約30分鐘,然後用小刷子輕輕洗擦鑽戒飾物四周上下的鑲嵌金屬,再放入溶液中輕輕揮動,取出後用紙將水分吸乾,不用沖洗。

3、快速浸洗法:使用一套鑽戒清潔液洗滌鑽戒。

注意:護理鑽石,還須做到三不:做家務時,不要讓佩戴的鑽石飾物染上漂白水。

漂白水雖不會損壞鑽戒,但會令金屬鑲託褪色或產生斑點。切勿將鑽戒飾物一起堆放在抽屜或珠寶箱內,鑽戒相互摩擦時會「自相殘殺」。

9樓:難受君丶

幾分是指重量,d、h色是指鑽戒的成色。

1、鑽戒的多少分,其實代表的是鑽戒的大小。

鑽戒大小的單位應該是克拉,1克拉就等於100分,重為0.2克,即200毫克。所以,2克拉就是200分,0.5克拉就是50分。

2、鑽石的顏色分級,依gia之色澤等級表,由完全無色的d到帶有黃褐色的z,共分為23級。

其中,d.e.f.級屬於無色範圍,g.h.i.j屬於接近無色範圍,k.l.m為微淡黃色,n以下為淡黃。在z以下的稱為彩鑽,**十分昂貴。

擴充套件資料:

鑽戒鑑別方法:

1、哈氣測試

在鑽戒上哈一口氣,如果鑽戒上的水氣立即消失就是真的鑽戒,而如果水氣在鑽戒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仿製品。

2、水珠測試

滴一滴水在鑽戒上,如果水珠保持很長時間球形,則表明該鑽戒是真的,而如果水滴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就是仿製品。

3、油性筆測試

用一支油性墨水的特製筆或圓珠筆,在鑽戒的鑽石臺面劃一條線,如果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則表明這個鑽戒是真的。而如果在劃線處留下的是斷續的點線則表明是仿製品。但是用這個辦法測試需要用放大鏡去觀察。

4、白紙劃線測試

在白紙上劃一條黑線,把鑽戒上鑽石的檯面那面放在那條線上,如果不能看見那條線則表明鑽戒是真的,如果能看見則是假的。

5、吸附性測試

鑽石有很強的油脂、汙垢吸附性,用手指撫摸鑽石會感到膠粘性,有粘糊的感覺。這是任何別的寶石所沒有的。用這種方法需要加強訓練手指的觸控感。

6、單折光性測試

鑽石的本質特性決定了鑽戒的單折光。而其它天然寶石或人造寶石大都是雙摺光性的。冒充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觀察下,從正面稍斜的角度看,很容易看出稜角線出現重疊影像,並同時呈現出兩個底光。

7、金剛光澤測試

切磨很好的鑽石與仿冒品在100度的白熾燈光下進行比較,很容易比較出哪個具有金剛光澤。但是此方法不宜在過暗或過強的燈光下時進行。

10樓:或許可以這樣的

鑽戒的幾分是重量,d、h色是指鑽戒的成色。

1,鑽戒的多少分,其實代表的是鑽戒的大小。鑽戒大小的單位應該是克拉,1克拉就等於100分,重為0.2克,即200毫克。所以,2克拉就是200分,0.5克拉就是50分。

2,鑽石d色便是其中成色比較好,也就是完全無色的一種鑽石,但這樣的鑽石也是十分稀有的。鑽石的色澤等級主要分為d、e、f、g、h這幾個等級,越是接近d級別的鑽石戒指,其色澤就越好,越接近於無色。在珠寶行業中,d級別的鑽石戒指是具有很高的價值的。

3,鑽石h色是指鑽石的顏色等級,鑽石色澤可是影響鑽戒**的重要因素之一,鑽石的顏色越白,鑽戒的價值也越高,根據鑽石顏色深淺不同,將鑽石顏色等級分為d-z色,鑽戒中h色是指接近無色的鑽戒,h色鑽石戒指的價值還是比較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有多種天然色澤,由珍貴的無色(切磨後白色),罕見的淺藍、粉紅到常見的微黃不等。愈是透明無色,白色愈是能穿透,經摺射和色散後更是繽紛多彩。

鑽石色澤分級是在專業實驗室的分級環境中,由技術人員將待分級鑽石與標準色澤比色石反覆對比而確定。最白的鑽石定為d集(即從diamond的第一個字母開始)。鑽石色澤共分為11個級別,依次分別為:

d、e、f、g、h、i、j、k、l、m、n。

鑽石重量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0.2克。

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一份稱為 一分。0.75克拉又稱為75分,0.

02克拉為2分。在其它條件近似的情況下,隨著鑽石重量的增大,其價值呈幾何級數增長;重量相同的鑽石,會因色澤、 淨度、切工的不同而價值相差甚遠。

11樓:首愛珠寶

你說的幾分

?這個是說鑽石重量。一克拉=100分

你說的d 和 h 只指的鑽石顏色

鑽石的**是根據鑽石的4c(重量, 顏色,淨度,切工)這4項組成的,

gia採用的是業內使用最廣泛的d-z分級體系。d表示完全無色的最高階別,此後按字母順序,鑽石顏色逐漸加深,直到z級別。相鄰級別的色彩差異非常細微,非專業人士難以分別,但其**仍會體現出明顯的差距。

d色---鑽石完全通透無色的最高色澤級別,是愛情象徵的最佳選擇。

e、f色---也屬於無色系列,是日常的高品質選擇。其顏色雖然比d色略低,但差別在日常佩戴中完全無法辨別。

g、h色---開始帶有極其微弱的色調,但考慮到日常光線以及正常的社交距離,如果不是刻意的、近距離的與更高色級的鑽石比較,也很難發現差別。是日常佩戴中較實惠的選擇。

i、j色---帶有日常環境下略有感的色調,適合對色彩要求不高或不敏感的朋友。也是很實惠的日常珠寶選擇。

k色及以下---帶有明顯色調。當您希望與眾不同的美,或是準備為大小而犧牲顏色時,可以考慮。

12樓:營秋官昆明

親,請看圖。幾分鑽石,比如30分50分,代表鑽石重量。30分就是0.3克拉。1克拉=100分。

d色h色代表鑽石顏色,圖示鑽石顏色等級。

13樓:唯鑽會

分數是鑽石的大小,1克拉=1ct=100分=0.2克,鑽石最好的顏色是def範圍值的級別,級別越低鑽石就越發黃,價值也大打折扣。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指的是大小,字母指的是色級(也就是鑽石的顏色)要買的話瞭解一下,鑽石的4c分級,多看看比較比較

15樓:橘紅色的愛情

幾分是指重量,d、h色是指鑽戒的成色。

細分知識:

1、鑽戒的多少分,其實代表的是鑽戒的大小。鑽戒大小的單位應該是克拉,1克拉就等於100分,重為0.2克,即200毫克。所以,2克拉就是200分,0.5克拉就是50分。

2、鑽石的顏色分級,依gia之色澤等級表,由完全無色的d到帶有黃褐色的z,共分為23級。

其中,d.e.f.級屬於無色範圍,g.h.i.j屬於接近無色範圍,k.l.m為微淡黃色,n以下為淡黃。在z以下的稱為彩鑽,**十分昂貴。

戒指上的h925什麼意思,戒指上的H925什麼意思

925銀是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 銀加上千分之七十五的銅的純銀,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現在通常把925銀鍍上白金,以防止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 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

墨鏡什麼牌子好H,這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l 墨墨鏡,最開始出現的時候也非用於遮擋太陽光。1752年,jamesayscough首次用綠色或藍色的上色鏡片製作眼鏡。雖然後人尊他為墨墨鏡始祖,但當時他只認為如此設計能夠改善人的視覺問題。而據12世紀劉祁所著的 歸潛志 記載,當時中國的大人們也會配戴 墨墨鏡 這種 墨墨鏡 是用煙晶製造而成,不是...

哈佛h6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哈弗h6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哈弗h6 1.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11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2.該車系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 精英型 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