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coupe車內音響是什麼牌子的

2023-02-17 02:00:09 字數 1700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裝車喇叭。沒有特殊的提高,所以說效果也比較一般的。 在原車喇叭中,個人感覺應該是中等的水平。

如果是對音響效果要求比較高的話,就要考慮後期的音響改裝了。一般原車的音響僅僅是發聲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coupe車內音響 燕飛利仕。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共3款車型,分別為全新h6、哈弗h6運動版、哈弗h6coupe,均使用國內知名品牌音響,不同配置搭載不同數量音響(6-8個),dts環繞音效,完美修飾使得聲音變得更加立體生動,帶給人以愉悅的聽覺享受。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哈弗h6 coupe用的什麼音響

哈弗h6coupe音響到底怎麼樣

4樓:闖籍

哈弗h6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高於同級。

優 點:功能齊全。

31穩重大氣。

30隔音效果好。

20座椅舒適。

15空間充裕。

13缺 點:

噪音問題。22油箱問題。

20動力疲軟。

16輪胎問題。

12噪音過大10

哈弗h6coupe c原配車載音響怎麼樣

5樓:李子寨旺哥

不怎麼樣,最好自己改裝。

應該去專門的汽車音響店改,要改就是直接上:哈曼卡頓(harman/kardon) jbl 或者bose音響。

可能要先拆開看看,每個喇叭的尺寸,再找相應的品牌對應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博瑞的音響了!一套10053元。

哈弗h6coupe汽車音響喇叭是多大的

7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來說是五寸的。

8樓:店家**

前門寸 後門寸 寸通過墊圈也可以安裝。

h6coupe四門音響不響,儀表臺上那個響是怎麼回事?

9樓:逍遙貝貝

h6coupe四門音響不響,儀表臺上那個響是怎麼回事?

哈弗h6 coupe 2016款 藍標 1.5t 自動兩驅都市型型號音響沒聲音

10樓:網友

我的也是h6coupe2016款藍標都市型,今早發動車以後所有音響都沒有聲音了。目測調節顯示屏開關音量都是正常的,就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請問你的車解決了嗎?什麼原因?謝謝!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是不是保險燒掉了。

12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這和車沒關係,檢查一下去修理店,,最好不要自己動手,沒出保的話去4s店吧,把握點。

13樓:辭三十

功放壞了我的剛修好同款車型!

14樓:射手

我都換三個了排水管道堵了水都跑內飾了。

15樓:率性而為惹的禍

去修理廠吧!自己查一下保險,如果不是保險問題。去裝潢店或者修理廠。

哈弗h6coupe最高時速是多少

哈弗h6的設計最高車速是180km h。作為suv底盤高度較高,建議在設計最高時速內駕駛,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

長城哈弗h6coupe底盤大梁多厚

承載式車身沒有大梁,只有副車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佛得地盤還可以,我自的就是12款h6。就是動力和油耗太讓我失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你可以在官網去查詢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使用哈弗H6Coupe紅標迎賓功能時需要注意什麼

哈弗h6coupe 紅標 迎賓功能啟用後,再次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peps解鎖車門,迎賓功能將重新計時,以增加位置燈 近光燈和牌照燈的點亮時間。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迎賓功能是什麼?點火開關處於lock模式,燈光總開關旋鈕位於auto擋位時,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