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誇說實在是不是一件好事啊,說人實在,是夸人的還是損人的?

2021-03-19 18:33:10 字數 2186 閱讀 8396

1樓:桃花轉運師

我覺得挺好的,一個誠實的人在這年頭是很少見的,雖然都說老實人吃虧,但所有人都願意和一個誠實的人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誇說就說明你這個人在誇獎的人眼中是個值得學習的榜樣,不過受了別人的誇獎不能生出驕傲的心才是件好事,不然就無益了,因為各種事務都有正反兩個方面。

3樓:嫻沄

應該算是好事吧。說明別人覺得你為人誠實。至少不算是一件壞事。

說人實在,是夸人的還是損人的? 20

4樓:love妮萌萌噠

主要看說的那個人的表情和語氣,真的是夸人說明這個人老實,如果是損人說明這個人是笨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大部分情況下都是損人用的,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把實在的人給淘汰了。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夸人還是損人那要看自己的語氣了

7樓:小綿羊

看說話人的態度,你本身就應該有感覺,如果他覺得你錯了說的時候就是損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做對事了說你實在是誇你,但是你做錯事了說你實在是暗指你不會開動腦筋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看在什麼情況下說

10樓:ok小超小

談不上是損人,有時是說人實實在在,不弄虛作假,有時是說人直腦筋,不懂得變通!

11樓:河連之鄉

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我覺得損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誠實可靠的意思,就是有點傻,好騙的意思,就看你怎麼想了

13樓:水墨湯山

前提是什麼?總的來說是誇的,人老實是好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實在是很爽快大方熱情。有的說實在是說這個人不就心眼就是傻

15樓:匿名使用者

夸人的時候多一些,屬中性詞

16樓:幸運的女人挺好

夸人的,但是得小心!因為你實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話那人的表情和眼神。

18樓:青春的滋味

在不同的情況下不同得人嘴裡說出來,意思都是不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定!是誰說的!對誰說的!為什麼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情況下了

被別人誇說是有氣質。好事還是壞事?

21樓:adolf丶

我覺得挺好,不過這個看你怎麼理解了!

但如果你是經常被人這麼說,那隻能說明一件事情。如果女的跟你這樣說,說明對方嫉妒你。如果男的這麼說,就說明他覺得你這個人不容易接近,很高冷的感覺!

22樓:yr依然

氣質美女是美從內在散發出來的,而普通的美女有些看起來會有點俗氣沒有氣質只空有外表

相處過後就會知道了,大多數的人追求的是氣質美女畢竟美從內心才不會讓人覺得厭。

23樓:

好事啊,有的人這人家教不錯吧。最起碼不會說你這是有沒有人教的啊!這些話是人都知道說的什麼吧

24樓:風吹牛了地

一般,沒得誇了,只能說有氣質了,不要怪我揭穿這虛假的謊言。

25樓:紫色魚魚

別那麼多心,要對自己有信心!人家劉若英,徐靜蕾還被**稱作氣質美女呢,難道人家也都難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放在心上,該怎樣還怎樣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人漂亮不是在五官,而是自身散發的某種氣質

28樓:土豆真的好好吃

有氣質的女人才經看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長的不好看

但是很有氣質

很召人喜歡!但有的長的太醜沒有優點也說她有氣質!呵呵!

如果真有氣質當然是好事

被別人錄影,是不是侵犯我的個人權利

可以去法院起訴其侵權。你是什麼單位啊?如果是公務員那就沒辦法了。只要他們不以盈利為目的是不構成侵犯肖像權的 要看是誰錄的。有些錄了你也沒法 記者因公司事件來公司採訪。未經我同意就錄影並在電視臺 是否違法,是否侵犯我肖像權等個人權利 分兩種情況 1 法律保護的是合法權益。電視臺記者是 報道違法之事,首...

被別人誇獎長得漂亮是不是都是客套話?還是有真心的

如果是被異性長輩或者年紀比自己小的誇不是客套話,是真心話。兩者兼有,不必太在意 如果真漂亮就是真漂亮,不算漂亮就是客套話 是不是長得再漂亮的被人誇漂亮也是客套話?不管長得漂亮的醜的大部分都是客套話嗎?也不是,長得漂亮的,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說漂亮,而長得一般的會被客套的說漂亮!而如果長得實在醜的話,也沒...

如果男生三十了還沒結婚,是不是被別人看不起?會不會被父母嫌棄

這年頭三十沒結婚的還多的很,只是緣分沒到。父母是永遠也不會嫌棄自己的。過了三十歲沒結婚不會被人看不起,更不會被父母遺棄,三十歲正是人生內 的 時期的容 開始,讀完了本科,進修完研究生獲得博士等基本上就快到30歲,正是報效國家的時候,還沒結婚的也很正常,怎麼會被人看不起呢?更談不到被父母遺棄。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