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覺得肚子空空的,肚子感覺空空的難受怎麼回事

2021-05-29 10:26:02 字數 785 閱讀 9075

1樓:天人和氣

如平時有飲食不均衡,飲食不注意,或有暴飲暴食,有胃酸分泌,也易有內明明吃飽了,容但很快就覺得肚子空空的現象出現的。另外,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原因可能是平時飲食不規律或不衛生有關係。

建議:注意飲食有規律衛生。平時儘量做到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少些有暴飲暴食,三餐規律。

肚子感覺空空的難受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分析,1、有可能是飢不欲食,所謂飢不欲食就是回

感覺很餓,答但不想吃東西或吃下東西肚子就不舒服。2、多食易飢,吃的多還容易餓。

意見建議:不管是那種情況肯定是機體出了或大或小的毛病,建議去醫院看下醫生,可以吃些中藥調理一下。

肚子老是感覺空空,像是餓了是怎麼回事.好不舒服

3樓:同記德

有可能是血糖低,到醫院查查血糖情況,看血糖是否出現了問題

為什麼肚子總是不舒服感覺空空的還有很多氣

4樓:哈嘍

出現了上腹不適,有飢餓感的症狀,可能患慢性胃炎,主要是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引起的。

總感覺肚子空空的,是有什麼疾病的嗎

5樓:菜鳥王遊戲

可能是餓了,也有可能胃不好吃點水果或者開水就行了

6樓:

和發燒有關!…多喝開水丶多吃水果丶少吃涼的

這段時間總覺得肚子好漲,還會總是覺得透不過氣來,好辛苦!要深

你的肚子跟你鬧矛盾了,要重視。一 飲食清淡。二 在室外慢跑,做有氧運動。三 是否有宿便,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不是每天大便就沒的。有?建議素食或淨食三到七,清一下腸胃,讓腸胃得到充分的休息。四。多做深呼吸。五。睡前試著有規律力度適中推腹,順時針推,再逆時針推。六 買點中成藥來吃,如保濟圓。坐的時間長...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知道人無完人的這個道理,在自己...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是傻子,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傻子

你真可愛,哪有自己覺得自己傻的,可能是你太單純,對於每件事都願意相信 只是你對自己做的事沒有肯定而已 自己認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傻子一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就是俗話說的表裡不一。這樣的朋友不算是朋友,朋友之間是相互保護,而不是傷害,真誠 信仁和互助是朋友的最基本原則。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