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褲搭配什麼鞋好看,這個上衣穿什麼鞋子好看?下面配個黑色的超短褲。

2021-03-19 18:33:10 字數 1596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牛仔短褲是屬於什麼款的咯 是屬於直筒款的還是屬於修身款配雙帶花的人字拖鞋比較好看。 帆布鞋或者板鞋,不過夏天還是帆布鞋好點

2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高跟 平底鞋 都可以

3樓:脫晴虹湯霽

你的腿長嗎?長的話可以試試布鞋、簡單大方

或者可以嘗試襯氣質的高跟鞋

這些都可以

這個上衣穿什麼鞋子好看?下面配個黑色的超短褲。 80

4樓:金牛真實感受

黑短褲白鞋子穿配,**漂亮,視覺享受,耐看型。主要是膚色白皙,氣質好,女孩總體看都很漂亮,主要是五官端正,依氣質估計身材也是很標準模特身材!要是身材高挑氣質凸顯,就是大眾眼光都認同的漂亮。

主要的是女孩不光要外在,修好內在美也很重要,言語談吐,知識,才藝……俱全才堪稱完美。

5樓:關於他

hey sir, 嗯,你全身都是黑的花,我覺得你應該配一個黑色的鞋子,這樣子才擺的,或者你可以配一個黑色的皮鞋,不要太高的那種,也可以配一個黑色的單鞋,就蠻好看的。如果你需要再休閒一些的話,我見我覺得黑色的拖鞋那種比較**一點的拖鞋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黑的相對樸素點,黑色百搭,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黑色的鞋子,黃色需搭配一些顏色亮的衣服或是色澤青春靚麗的一些其他東西,每個人的欣賞不一樣,都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衣本來就是下襬彭開的,再穿一個超短裙不會好看,最好是配件淺色牛仔,或者白色長褲,都是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好的身材,可以配白色的鞋子或者黑色的高跟鞋,這樣顯得你更苗條更有氣質。麼好這麼你這你這麼好的你

9樓:dxdll手繪

黑色是百搭色,個人建議如果是逛街可以穿平底鞋,交男朋友穿高跟鞋。

10樓:健_康__平安

我認為配個深顏色的半高根鞋比較好。千萬不要白、紅等顏色反差太大的。旅遊鞋、運動鞋更不要。個人看法,望採納。

11樓:lbp為夢想奮鬥

穿黑色高跟鞋比較配衣服,高跟鞋穿上更有氣質,會顯得女人更加漂亮。

12樓:狸心狸意

如果腿好看,搭配羅馬涼鞋或者編織涼鞋,會有波利尼西亞的感覺。一般搭配尖頭繫帶涼鞋就會很精緻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個黑色高跟鞋,細高跟的那種,千萬不能配白色的,不協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雙小白鞋或者尖頭小高跟,或者一雙小涼鞋。

15樓:張遇水化龍

配小白鞋,顯得活力十足,魅力四射。

16樓:低調奢華的行者

白色完美亮瞎你的雙眼!

17樓:愛家小汪汪

這件衣服配超短褲,除非你身材罩得住

18樓:晚風吹來的莎

穿白鞋子,最經典的配發黑白配

為什麼男人不能穿超短褲,為什麼男生穿超短褲會這樣?

首先我覺得應該是時代決定,人的性格是會變的,在20世紀 十年代時期,還是很流行男生穿短褲和超短褲的,但是可能是時間決定一切吧,到了2000年以後,隨著社會的進步,社會的改變,女生的開放一天天擴大,從不敢到敢,男生正好相反,原來隨便穿的短褲變得越來越不敢穿,不好意思穿了,我覺得真正的原因就是男人的性質...

牛仔短褲搭配什麼鞋好看,牛仔短褲配什麼衣服好看 牛仔短褲怎麼搭配顯高

一雙白鞋可謂是copy 搭配中的精英,無論是bai什麼du穿著或者什麼年齡階段,它都能zhi夠daohold住。白色的板鞋或者帆布鞋搭配牛仔短褲,會顯得人青春時尚。02牛仔短褲 小白鞋再內搭一雙堆堆襪或者純色的長襪,學院風十足,顯得人可愛活潑。03高幫的帆布鞋非常適合腿瘦的女孩子來搭配牛仔短褲,潮流...

這條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這裙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建議室內配件薄點的針織衫,室外搭配防晒衣就可以。因為是蓬蓬裙,建議上衣的長度不要太長。在顏色方面,白色可以和所有的豔麗的顏色做搭配。這裙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找了幾張 參考看看哈。顏色的話我感覺選跟裙子上有的單色純色比較搭。款式上緊身的,寬鬆的都可以 面料,雪紡的,棉麻的,純棉的.也都行 主要還是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