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緊身牛仔褲,搭配什麼鞋好看?

2023-03-17 21:30:11 字數 1688 閱讀 7998

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還是要搭配一個小白鞋,這樣看起來就更優雅一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緊身牛仔褲搭配小白鞋就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跟兒的細的,搭配起來會非常看看。

4樓:星期一中年

就穿個平時穿的旅遊鞋就挺好的,顯得腿細。

5樓:冷言旁**社會

小白鞋簡直就是百搭,有的運動鞋也能搭配的起來哦。

6樓:個非凡哥

緊身褲也不是誰都可以穿的,肥胖的人根本就不適合。

7樓:的法國人

緊身牛仔褲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因為對身材的要求很高。

8樓:板崖思

我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我是男生)

9樓:老王出品

不知道穿什麼鞋的話,過來我這裡挑選一下,上千款,來看,主頁+

緊身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女

10樓:析秋枋

1、黑色緊身牛仔褲+帆布平底鞋。

穿上了緊身牛仔褲,長腿真的不再是夢了,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一條緊身牛仔褲比穿裙子還要顯高顯瘦得多,緊身設計的牛仔褲,高腰的版型很好的呵護你的腿型,加上黑色為色調的顏色,可以很好從視覺上遮肉顯瘦了,搭配帆布平底鞋,這樣搭超級顯瘦顯腿長。

2、藍色緊身牛仔褲+運動平底鞋。

設計感很棒的緊身牛仔褲,以藍色為色調是很經典的牛仔褲顏色,不會出現束縛感的版型,很有彈力的牛仔材質,在一定程度上是不挑身材穿搭的,但小粗腿女生還是儘量避免,搭配運動平底鞋,可以讓你穿出大長腿的穿法。

3、九分緊身牛仔褲+平底單鞋。

緊身設計的牛仔褲,穿上之後特別的顯瘦,很舒適的一種材質,讓你的腿部線條特別的美好,穿起來不僅顯個性還超級修身的版型,開春裡穿上透氣性很好的材質,特別的美好,輕飄的你最材質,詮釋出迷人的大長腿氣質,搭配平底單鞋,方扣的設計又如此的個性顯氣質,這麼搭穿出極致的身材比例,超顯腿長的。

4、高腰緊身牛仔褲+小白鞋。

時尚氣質的高腰緊身牛仔褲,展現出女性的窈窕身材,大家都知道偏黑色的顏色超級顯瘦的顏色,時尚優雅還超漂亮的顏色,修身顯瘦的同時還超百搭,九分的長度隨便穿都很顯腿長,整體簡約大氣的風格,增添了一絲的年輕氣息,搭配小白鞋,瞬間穿出了美麗動人的女神範。

11樓:楊

搭配一:小白鞋。

小白鞋應該可以算是一雙網紅鞋了,不管是搭配什麼衣服,都非常百搭又非常洋氣,搭配牛仔褲更是不在話下。

搭配二:黑色綁帶涼鞋。

隨著氣溫不斷回升,天氣逐漸變暖,春天已經到來,夏天也不會太遠了,這款黑色綁帶涼鞋時尚大方又潮流,搭配牛仔褲是非常洋氣的。

女生穿牛仔褲,應該配什麼鞋子比較好呢?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選擇運動鞋,也可以選擇高幫鞋,看起來都非常合適,而且也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並且有著不一樣的性格和視覺感。

緊身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

緊身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

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女

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女

男生穿這種緊身牛仔褲好看嗎,女生回答

說實話我不bai建議男生穿這種緊du身牛仔褲,如果zhi是小孩子的話那還dao好點,版如果穿來上班,我就覺得有些不權合適,太緊了,看起來不成熟,如果實在走的非主流路線那就沒有辦法了。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選擇這樣的褲子的,感覺很low不說,還好顯得這個人不穩重。建議穿寬鬆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西裝褲都...

男生穿牛仔褲配什麼鞋好看?男生牛仔褲配什麼鞋子

男生穿牛仔褲一定是要配旅遊鞋,如果是很瘦的男生可以配帆布鞋,這兩種搭配方式都是可以的,所以男生穿牛仔褲可以這樣搭配。休閒板鞋,馬丁靴,運動鞋。搭配來說還是要考慮顏色,風格,材料,還要考慮穿衣服的風格。當然,男生穿搭力求簡潔,不要過分花哨。當然,如果人長得好看,怎樣都可以。其實牛仔褲是百搭的,不過最重...

男生牛仔褲穿緊身的好看還是穿寬鬆的好看

牛仔褲一直都是男生穿搭中出現頻率很高的一款褲子,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可以讓一個男生看起來更加的青春和時尚,其實無論是寬鬆的牛仔褲還是緊身的牛仔褲其實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會讓你看起來比較好看,那麼對於男生來說在選擇牛仔褲的時候都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以下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我的一些看法。1,不要選擇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