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色大西裝怎麼搭配,女士白色西裝怎麼搭配

2021-03-19 18:33:10 字數 888 閱讀 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小西裝+白色t恤+藍色

短褲 白色小西裝款式,清新且很時尚,白色小西裝專搭配白色屬t恤,藍色短褲搭配即展現出了身材,秋季又小清新不少呢! 搭配2、白色小西裝+包臀裙 白色小西裝搭配簡單t恤,包臀裙配搭

女士白色西裝怎麼搭配

2樓:愛就一個字

搭配1、白色

copy

小西裝+白色t恤+藍色短褲

白色小西裝款式,清新且很時尚,白色小西裝搭配白色t恤,藍色短褲搭配即展現出了身材,秋季又小清新不少呢!

搭配2、白色小西裝+包臀裙

白色小西裝搭配簡單t恤,包臀裙配搭,不僅顯出職業女性的氣質,不管什麼場合這樣的穿著都不會out的。

搭配3、白色小西裝+深灰色緊身牛仔褲

修身的小西裝哦,韓國的款式,電視劇中的女主角就經常這樣穿呢,搭配深灰色緊身牛仔褲,顯的既幹練又**。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西裝是最不容易穿好的服飾,比較挑。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搭配,lc風格網在

回這裡為你大膽猜想答一下。

1.整身淺色系的搭配。襯衫,領帶顏色全都偏淺,融合白色。

不過也要分冷暖系。冷系:可以搭配白色的襯衫,或者淡藍色,淺紫色的襯衫,不突兀也淡雅。

領帶可以暖色撞擊一下,比如駝黃色,或者也配合冷色系,用深一點的藍色,如果領帶有花紋最好。暖色系:襯衫用淡黃色或者裸色,淺粉色都漂亮,領帶的顏色不宜過深,根據顏色的冷暖和諧來搭配。

腰帶不要用黑色,lc風格網覺得那樣會太突兀,因為褲子也是白色的。

2.如果只是白色西裝的話,那樣搭配的形式就多樣化了。藍條紋的襯衫,配件灰色馬甲。領帶用紅條紋或者孔雀藍色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lc風格網

白色西裝配什麼鞋子,白色西裝搭配什麼鞋子

1 白色的西服,一般是用淺色系,如白色,米色,淺卡其等色的褲子,鞋子則以白色米色為最佳,也可以採用碎花的系列的,這種是屬於清雅的風格。3 身上的飾品最好和手上的包包同色系,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首先我給你講講白色的定義 白色是清純 純潔 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審美象徵。...

白色西裝,搭配黑色短裙,如何穿出成熟魅力?

既然你已經做好的固定的搭配,那麼就只能從西裝的款式跟短裙的款式是選擇了。搭搭幫你搜尋了幾種看起來還不錯的白色西裝與短裙的搭配方案。你看一下你想要哪種。像這種找款的西裝與短款的黑色裙子,在後面看來估計就是下身消失的效果。包包與帽子的搭配顯得整體時尚。這個裙子其實可能不算短了,不過這樣搭配就自然的淑女氣...

紫色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好,女士紫色襯衫怎麼搭配

紫色襯衫 我建議下面穿淺色褲子 最好是白色的或米色的休閒褲 鞋子可以穿簡單一點的匡威布鞋 也可以穿稍微粗獷一點的休閒皮鞋 鞋子的顏色最好和褲子一樣 白色休閒襯衫 下面穿深色褲子 最好是黑色 可以是休閒褲 也可以是牛仔褲 不過都要是深色的 請記得上面淺 下面就要深 要造成顏色衝突 這樣就不會顯的單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