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好,女士紫色襯衫怎麼搭配

2021-07-14 05:09:22 字數 3623 閱讀 5601

1樓:雷的嘎嘎啊

紫色襯衫 我建議下面穿淺色褲子 最好是白色的或米色的休閒褲 鞋子可以穿簡單一點的匡威布鞋 也可以穿稍微粗獷一點的休閒皮鞋 鞋子的顏色最好和褲子一樣

白色休閒襯衫 下面穿深色褲子 最好是黑色 可以是休閒褲 也可以是牛仔褲 不過都要是深色的 !!請記得上面淺 下面就要深 要造成顏色衝突 這樣就不會顯的單調 鞋子隨便穿 不穿運動跑鞋就可以了 休閒一點

2樓:o果子梨

個人建議搭配稍寬鬆的牛仔褲和板鞋運動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要是紫色襯衫可以搭配藍色休閒褲(那種比較修身的)外加米黃色的板鞋或者帆布鞋,白色還是陪黑色好!

4樓:琳兒l破花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就把你也當成女生了!!哈哈!!!

白色襯衫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蘿蔔褲,黑色、卡其色、軍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寶藍色也不錯,高貴有氣質。另外,搭配高腰短褲也挺好,寬鬆有點褲裙的感覺的短褲會顯得腿格外的修長。

紫色並不是很好搭配的顏色,要想穿的美,膚色必須達到標準!

緊身吊帶,牛仔破洞超短褲,在腰間隨意系起的休閒襯衫,完美!

以上是我的建議!

希望親打扮得漂漂亮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的和白色的都可以搭配一條淺灰色的熱褲

現在在網上也比較流行。

還有配上燈籠褲也不錯噢。

女士紫色襯衫怎麼搭配

6樓:各種新人類

一、紫色與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種紫,可採用深淺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紅、粉紫配淺紫等。比如: 1,紫色條格圍巾+紫色長褲+紫色提包 2,粉紫色針織衫+淺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領毛衣+紫紅色裝飾條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與棕色搭配時,最好採取層疊搭配的方法:只讓紫色服裝露出小塊面積,或者只作為配件出現。一定要與顏色或款式時髦的飾物相搭配,否則容易顯得土氣。

比如: 1,紫色無袖衫+毛皮領圍巾+棕色長褲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襯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與黑色搭配時應採取1∶1的搭配原則,即紫色面積與黑色面積各佔大約一半。顏色比較深的紫色與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淺紫色色無袖衫+黑色過膝裙+黑色長靴 2,紫色連身裙+黑色小圍巾+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側開衩及膝裙+黑色網眼襪+黑色高跟鞋。

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淺茶色 紫色與淺茶色搭配時,與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塊面積出現,如上裝、裙子、褲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兩件套來搭配,這樣會顯得恬靜而美麗。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淺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長褲+淺茶色針織套裝+棕紅色皮鞋(右)紫色雞心領針織衫+淺茶色格子裙+淺茶色皮鞋 3,淺茶色針織衫+紫色短裙+黑色**+黑色高跟鞋 link 附各式參考流行紫色:

1,紫色也分許多種,你不妨觀察一下自己的膚色,看看什麼色調的紫色適合自己,一般而言,偏藍調的紫,比較適合膚色偏黃的人,因為藍和黃有互補的作用。此外,藍紫色調的衣服在搭配其它單品時,也比較輕鬆,如跟灰色調、藍色調、同樣的紫色放在一起,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2,偏紅調的紫顯得女人味十足,但在跟其它顏色單品搭配時,比較受限。

紫紅色服裝適宜跟同樣紫紅、或中性的黑或白一起搭配。 3,此外,還有一種帶灰調的紫,如果直接跟灰色搭配,可達到優雅效果。比較深的藕紫,跟藍、黑色搭配都比較協調。

至於淺淺的藕色,如果跟各種粉彩色調並列。能穿出柔和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帶拉鍊的紫色襯衫,這是什麼款式啊,那年的,想象不出來,緊身褲,高跟鞋配吧

8樓:哇伊哇啦

lz是不是買衣服的時候都不考慮買回去怎麼搭配的啊?紫色是不好搭配衣服的顏色。如果你要在外面套外套的話一定要淺色系,白色不行,變化太大。

下面可以配短靴加靴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襯衫已經有拉鍊了,在配馬夾就不好了吧。我感覺配個大扣的黃色或白色風衣,下面穿黑色**或者修身牛仔褲加長靴

10樓:不會玩兒啊

白色休閒褲 白色馬甲

或者牛仔褲配靴子

紫色襯衫配什麼款式外套好?

11樓:北韶爿

按風格來說的話

成熟一點的就是大衣了,顏色的話,黑色,灰色不用說了,百搭的。短款也很好,精神。

休閒運動的話就是普通的運動外套了

我覺得關鍵是顏色

同類色的話,紅色,這樣會給別人一直舒適的感覺,很自然的搭配。

對比色的話,黃色,建議不要選擇哪種很純的顏色,要不深一點,要不淺一點。這樣搭配呢,能給人一種印象深的的感覺哦,因為這樣的搭配是很顯眼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呀~

12樓:honeymoon_蜜兒

什麼紫色呢 深紫還是淺紫?深紫色的話米白色的大擺裙 可搭配些白色披肩等等;淺紫色的一般搭配淺色溫柔色調的衣服

13樓:洛水三千晴

黑色有白色裝飾休閒款,藏青色,百搭!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就行 保守就黑色 絕對出不了差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顏色要深色,因為這個襯衫顏色豔。

紫色的休閒襯衫應該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才好看呢?(男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推薦卡其褲,在春天這個季節,比較陽光帥氣,鞋子比較百搭,比如帆布鞋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17樓:甄美媛葉午

白色休閒褲最為好

藍色也行

鞋就是板鞋

白藍都行

18樓:龐秀花禹子

唐獅錐形黑色牛仔褲,不要很緊,也不要很鬆的那種,白色帆布鞋

19樓:奚霞鈄凰

搭淺色系的褲子

不要太寬鬆

會顯得不利落

鞋子板鞋就好顏色也要淺色系

上深下淺

會蠻精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西褲

鞋子棕色或者黑色。

男生紫色襯衫搭配

21樓:櫻韻伊人

紫色對人的膚色和氣質要求挺高的,最保險的就是紫+白,紫+黑,或同色系的淡紫(要求一明一暗,一深一淺的明暗對比度)打造撞色的潮流感,還有同色系的藍色也可行!祝快樂!

22樓:9武

深淺拼色藍襯衫,色彩豐富且過渡自然,打破原有的沉悶感。大u形領口設計的四粒扣西裝馬甲勝在復古優雅的款式,不妨選擇黑色的精緻領結作為點睛之筆增加紳士氣場。下裝的選擇也儘量靠近藍灰色譜,這樣整體的藍+黑色調,乾淨整潔又時髦。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牛仔褲是肯定的,如果是深紫色,那麼搭配米白色、卡其色褲子都是很好的,如果是淺紫色,搭配藍色牛仔褲很適合,不建議穿黑色褲子,會顯得**很黑。

24樓:花鷹

配白色褲子或藍色牛仔褲

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男,白色短襯衫怎麼搭配搭配男

毛衣當裙 很多人都喜歡直接把長款毛衣當連衣裙穿,不論是搭配打底裙,還是配上長襯衫,長款毛衣都能讓你顯得很有活力,更加 撩人。搭配闊擺裙 搭配蓬鬆的闊擺裙想必是很多女神都會選擇的搭配方法,短打毛衣或者將毛衣塞到裙子裡,這樣的搭配不僅能輕鬆的讓人散發出青春活力感,還能巧妙營造高腰線,顯瘦又顯高。方案一 ...

男生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板鞋牛仔褲行嗎會不會不倫不類

不會啊!其實也隨你怎麼搭配,只要好看就行了。顧忌那麼多幹嘛 黑色或藍色運動休閒褲,黑色跑步鞋或者生會類鞋子,白色板鞋也可以。白色配藍色牛仔褲,鞋子建議顏色不要太鮮豔的,應該是沒問題的 板鞋換成一腳蹬懶人鞋,感覺會更好 深黑色休閒褲,沒任何圖案的,卡其色高幫休閒鞋。或者淺藍色直版褲加cat高幫鞋 挺好...

白色無袖襯衫怎麼搭配,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低調有內涵的bai白襯衫一直 du是妹子最喜zhi歡的單品,怎麼搭更好看呢?dao小編版 教你幾招,你權 配黑色的褲子,黑白配絕對是官配。白的話紅短褲好看 陪牛仔短褲也好看 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今天剛好看到紅袖官微推送裡的 有一套就是白襯衫搭配闊腿牛仔褲,氣質不要太好哦!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