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神前燒紙求保佑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11 字數 732 閱讀 7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人際bai關係上有股du暗流。但這只是zhi暫時的,要注意dao謹慎從

事,過段時間內

後人緣運將會上容升,好運氣也會來臨。小陷阱多多,對於你來說,變動的因素較多。有可能成為捉弄的物件。

要想避開這一劫,直覺往往可以幫到你的忙。此外,容易因為因為玩樂而惹上不少煩惱,還是收斂一下玩心,做個乖乖仔比較好。娛樂場所儘量少些接觸吧!

夢見自己燒紙錢,給菩薩是好是壞

2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夢見自己燒紙錢站菩薩當

然是好事了,說明以後有

菩薩保佑了。

3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做夢是正常的且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進入睡眠後有一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而做夢就是一種典型的無意識活動,所以沒有什麼說法、寓意可言,沒什麼好不好的

我老是夢見土地廟前燒紙錢而且還出現個人教我怎麼燒,這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嚇人。給去世的長輩少點紙錢吧,在圈外給沒有人管的也燒一些,唸叨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有人給你燒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地藏經可以消除一切罪障,也能知道你要的答案,不過一般人沒有這個恆心,老是做這個夢證明你不是一般人。

夢見自己在修地溝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在清理自己門前的下水道,是什麼意思?請高手指點!

夢中的大地是蘊含寶藏的地方!如果你夢到在地下工作,那預示著你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o 在為自己的將來鋪路!夢見自己在清理自己門前的下水道,是什麼意思?請高手指點!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但大家容易把夢境當成是現實的預示 其實完全是不對的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二者存在實際的關係但是健...

夢見自己還在讀書是什麼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看書

夢見自己讀書 會迎著困難前進。待業者夢見自己讀書主近期財運 初運佳,但防後運衰退。女人夢見自己讀書預兆有機會旅行,旅途中可能會有小障礙,但無妨。求學者夢見自己讀書預示考試成績好。夢見自己還在讀書意味著 今天你依然有些見錢眼開。只要有適當的報酬,你往往願意放棄休息的時間來工作 學業呢!加班加點的機率蠻...

你在自己臨終前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一家人不說再見,就是說永遠在一起。人真的要走是很無奈的,能不走沒有人想走。因為捨不得家人啊。大概能說的就是什麼什麼留給你,希望你過得好吧。大概就是些交代後事的話吧,還是有留戀的,不捨得的太多了,一定會對孩子,親友有太多的話說。希望那樣一個永別的時刻,我不會忘記我將什麼不可彌補的東西遺留在了人間。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