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自己臨終前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2023-01-06 13:05:12 字數 1255 閱讀 3631

1樓:以心

一家人不說再見,就是說永遠在一起。人真的要走是很無奈的,能不走沒有人想走。因為捨不得家人啊。

大概能說的就是什麼什麼留給你,希望你過得好吧。大概就是些交代後事的話吧,還是有留戀的,不捨得的太多了,一定會對孩子,親友有太多的話說。

2樓:辰星

希望那樣一個永別的時刻,我不會忘記我將什麼不可彌補的東西遺留在了人間。我想見見除父母親人之外,一生中最愛的那個人 ,做事的話應該是想把17歲那年2月19號的事情重新做一遍,我一定要笑的很燦爛。

3樓:小唯安

我爺爺臨走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人這一輩子什麼都是空的,就像佛教說的空即是色,色即是空,人這一輩子很短一轉眼就過去,什麼也帶不走,任何事情無需斤斤計較,我爺爺他知道自己要走,把所有人叫到床前,說完就安詳的走了。

4樓:峰佘無敵

意義在每個人的心裡有不同的衡量標準,這和每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等等有關係。人們說時間是最好的老師,可遺憾的是 最後它把所有的學生都給幹掉了。所以呢,在臨終前,你做的一切事情對你來說都是有意義的,你說的任何話最自己來說也最有意義。

至於對別人造成的影響?那純粹是莫須有的元素所在吧。當灰飛煙滅的時候,誰能證明你的存在呢。

想明白了,那就寵愛自己,這才是王道。

5樓:求註冊

那年我24歲,他給我打了最後一個**,用盡所有的力氣說:「*我愛你!」如果有來世,如果他還願意娶我,我一定還會嫁給他,我也想好了,等我百年之後,讓兒子把我葬到他爸爸身邊。

6樓:小知09400縣套

我爸最後的那幾天說,活著遭罪,但看看大人,孩子,真捨不得!可是還是走啦!走的那天上午我削了一個蘋果,我和老爸一人一半的吃啦!

好想老爸!老爸願你一切安好!快燒百天啦!

有什麼想要的,託夢給我!

7樓:知98723守衣

我爺爺去年去世的。突然昏迷,醫院搶救回來時醫生也說時間可能不長,去世前半天有時有一點點不清楚。我信佛教,放著南無阿彌陀佛聖號。

臨終前一直笑,我問他身上會不會難過,他說不難過。沒有多餘的話,笑著閉眼。

8樓:知37722亮贅

我奶奶那時候糊塗了,不認識我了,她一直盼望能看到我的孩子,我生了孩子把寶寶抱給她看,她說:xx(我的小名)小時候還有很多小衣服,不知道放哪了,等拿給寶寶穿,我很奇怪,就問她:奶奶,你看我是誰?

奶奶笑著說不記得了。曾經我是她最愛的孫女,到最後都沒有想起來我是誰。

肝癌晚期是什麼症狀,肝癌晚期臨終前症狀

早期肝癌是沒有症狀的,如果出現了症狀,大多數已是晚期。首先肝癌的症狀就是疼痛,在晚期的肝癌病人會出現疼痛,這種一般情況下,是間歇性或持續性的隱痛 鈍痛或者刺痛。同前一段時間患者會感到右上腹的不適。少數病人會有突發性的肝部劇痛,這樣的話大多數已經發生了肝癌的破裂。其次有消化道的症狀,如果肝癌巨大,病人...

肺癌晚期去世前的徵兆是什麼,肺癌晚期臨終前症狀是什麼?

北京 武警2院 溫洪澤專家解答肺癌晚期去世前的徵兆有 1.肺癌晚期患者臨終前一星期呼吸時胸廓起伏很大,特別晚上氣喘比較厲害,喉嚨痰聲很重。2.臨終前幾分鐘進入昏迷狀態,呼吸變的不規則且很弱,到最後會大口地吸氣而不吐氣,側臥,口中流出很多很多的痰和液體。3.出現癌性疼痛,這就是一種常以肩痛為主的肺癌晚...

父親節,你最想和父親說的話是什麼

親愛的老爸,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努力付出,你的所有我都記在心裡,我會好好努力,讓你和老媽過上美好生活。老爸辛苦了!我愛你老爸。父親就一個普普通通的一人,他也是眾多做父親人的一個縮影。今天是父親節,我也沒有豪言壯語,只希望父親在陰間安康幸福。你的兒子永遠想念您。一生沒得到過半點父愛 我現在想對爸爸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