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讀後感2019字,西遊記讀後感2000字

2021-05-28 23:30:50 字數 369 閱讀 309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copy記讀後感《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古典名著之一。讀後,使我受益匪淺。

主要講述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師徒四人歷盡艱辛從東土大唐一直到西天拜佛求經過的故事。

唐僧的心地善良;孫悟空的機智勇敢,不屈不撓;豬八戒的好吃懶做和沙僧忠厚老實的性格。讀完這本書,我被唐僧師徒四人勇往直前,不被困難嚇倒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

我們的人生就像《西遊記》中描寫的那樣,每走一步,都可能出現困難。學習,我就要學習孫悟空那不屈不撓的精神;而在生活中要像唐僧、沙僧那樣忠厚老實、心地善良;但有時,也要學學豬八戒的「懶」,忙裡偷閒,給自己一點休閒的空間,使自己得到全面的發展。

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怕苦、不怕累,什麼事都能成功!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讀了 西遊記 我覺得神通廣大 斬妖除魔的孫悟空,是一個智勇雙全的猴子。唐僧他是一位忠心耿耿的法師,豬八戒他是一頭貪玩的豬。沙悟淨也是一位老實的水怪。唐僧他們經九九八十一次磨難後終於成功取得真經。唐僧師徒的執著 不畏艱險 鍥而不捨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我們能從頭做到尾,不管是成功還是...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400字

寒假裡,我讀了四大名著之一的 西遊記 這本書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 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 貪吃懶惰的豬八戒 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 神力無邊的如來佛祖。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頑皮的 齊天大聖 孫悟空。孫悟空是花果山上一塊仙石裡蹦出來的,從小行動敏捷 心機靈巧。從須菩提祖師那裡學來了高超的本...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 孫悟空 豬悟能 沙悟淨去西天取經的故事。為了考驗師徒四人,如來佛祖讓觀世音菩薩設下九九八十一難,雖然途中艱險,但是他們齊心協力,度過難關,來到西天取成真經,修為了菩薩。今後我要做像大師兄孫悟空那樣忠心耿耿的人,還要做像沙和尚那樣老實厚道,任勞任怨 做事認真的人,不做豬八戒那樣貪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