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讀後感800字,西遊記原著讀後感800字左右

2022-12-26 15:00:21 字數 765 閱讀 7162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西遊記原著讀後感800字左右

2樓:網友

是吳承恩,不是羅貫中。

西遊記讀後感800--1000字

《西遊記讀後感》初中作文 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作者明明是吳承恩。怎麼全是羅貫中啊?

《西遊記》原著讀後感800字急

4樓:網友

今天,我讀完了《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在書中,作者給蛋親家庭的孩子起了個「美麗」的名字,叫「單翼天使」。在這裡,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

『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命運不肯垂憐我們,拿走了我們的一隻翅膀。我們只能彼此擁抱才能飛翔……』還有一句很美的話:『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這本書是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裡面的故事既讓我感動得流淚,又讓我開懷大笑。裡面的主人公是張小偉。張小偉表面是個好學生,內心卻十分痛苦。

因為他是個『單翼天使』,他想念他的爸爸。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老師同學和媽媽的愛與關心和不讓媽媽操心。當他得知班級裡的語文小才女寧佳心和隔壁班的數學大王李彥寬也是單翼天使的時候。

他才知道,在這個班裡,他不是唯一的『單翼天使』,還有很多人跟他一樣,也是『單翼天使』。

到底如何看,西遊記讀後感800字,拜託吼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讀了 西遊記 我覺得神通廣大 斬妖除魔的孫悟空,是一個智勇雙全的猴子。唐僧他是一位忠心耿耿的法師,豬八戒他是一頭貪玩的豬。沙悟淨也是一位老實的水怪。唐僧他們經九九八十一次磨難後終於成功取得真經。唐僧師徒的執著 不畏艱險 鍥而不捨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我們能從頭做到尾,不管是成功還是...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400字

寒假裡,我讀了四大名著之一的 西遊記 這本書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 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 貪吃懶惰的豬八戒 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 神力無邊的如來佛祖。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頑皮的 齊天大聖 孫悟空。孫悟空是花果山上一塊仙石裡蹦出來的,從小行動敏捷 心機靈巧。從須菩提祖師那裡學來了高超的本...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 孫悟空 豬悟能 沙悟淨去西天取經的故事。為了考驗師徒四人,如來佛祖讓觀世音菩薩設下九九八十一難,雖然途中艱險,但是他們齊心協力,度過難關,來到西天取成真經,修為了菩薩。今後我要做像大師兄孫悟空那樣忠心耿耿的人,還要做像沙和尚那樣老實厚道,任勞任怨 做事認真的人,不做豬八戒那樣貪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