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兒子從樓梯上掉下水洞裡被我救起是什麼意思

2021-05-26 09:11:53 字數 2560 閱讀 8020

1樓:開心點哦耶

其實是沒有任何科學意識的,都是腦細胞活躍的一種表現形式,放心吧,那都不是事兒

2樓:李星

夢見兒子從樓梯上掉下來的水洞裡被我救起是什麼意思這個什麼意思呀沒並沒有什麼意義的啊生做夢的

3樓:may美知道

夢境並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只是睡眠的質量下降了所以才會做夢。

4樓:品樂室內門

我覺得你這個夢預示著你的兒子應該會很健康,祝你好運

5樓:活的魂有靈人

什麼意思都沒有,夢裡的事就是古怪的,什麼都會夢到,不要糾結夢裡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不要迷信夢都是相反的沒有

什麼不好沒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關心你的兒子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大嫘嫘

是不是想你兒子了所以你週末都夢見你兒子

9樓:分享生活

那你時刻在擔心你的孩子你還是比較關心他的。

10樓:xin8_隨遇而安

就是一個噩夢 沒什麼意思吧

周公解夢!

11樓:建昌營中通

做夢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夢見男生向我表白?大魚解夢提醒大家有時候夢展現的並不光是事物的好壞,還將從心理學角度闡釋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種種因緣,並輔以真實的案例解析來幫大家分析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詳盡含義。

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

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愛情方面很順利。兩人心心相印,可以過快樂的日子。

夢見男生向我的情人表白,預示你感情進展順利,生活快樂,如果能一起參加體育與休閒活動,會有助力於你們之間的進展。

夢見你向異性表白,說明你在現實中有暗戀的物件,但是不知怎麼開口。

12樓:楊場主

沒有什麼可以解釋的,就是隨便做了個夢。所謂的周公解夢也沒有一定的科學依據,是種偽理學說,不要相信它。

13樓:新昭春

這是你最近看上那個男生了!

周公解夢?

14樓:督玉枝碧姬

夢中的飛機,象徵著夢者需要遠走高飛,拋開所有的煩惱,拋棄舊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

夢見坐飛機,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

夢到坐飛機學業方面,尤其是**、美術等技能科目,非常順利。這時學習英語會話,也是進步

當你夢見牙齒鬆動或掉落時,應首先看看你的牙是否真的有什麼毛病,也許牙有些輕微鬆動,白天你沒有注意,所以你的「原始人」就在夢中提醒你了。

15樓:就是我

《周公解夢》即流傳在民間的解夢之書。為後人借周公姬旦之名而著。書中列舉種種夢境,並對夢**吉凶古人常說:

夢裡乾坤完美匹配俗稱『乾坤配』。夢文化是中國古代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雖難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間卻流傳甚廣。但在人類文化中,無論古今中外,對夢的瞭解,始終是一個謎。

在未開發的部落社會裡,往往把夢看成是神的指示或魔鬼作祟,固不足為奇。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經常被稱為「周公之夢」或「夢見周公」。

周公解夢是中國古代的文化遺產,是中國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雖難登大雅之堂,但在民間卻廣泛流傳。

16樓:錯落的一

這兩天晚上快12點了,做同一個夢,夢裡有一個人叫我,但是不是一個人,頭一天是五奶奶叫我,昨天是我老公叫我

17樓:小剝皮

《周公解夢》是靠人的夢來卜吉凶的一本於民間流傳的解夢書籍,共有七類夢境的解述。書中的周公就是周公旦,孔子夢的「吾不復夢見周公矣」在儒家經常會出現。 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

解夢解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無數夢,但由生

以來第一次看到夢做得這麼長,人物很多,事情經過繁多而清晰。無論夢中多少人?多少事?

這裡面什麼角色的人很俱全,但是,這隻能說明你在開車過程中遇到的人和事,或者是聽到的看到的人和事,在夢中的重演,這也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夢中的經過一切都是虛幻的,不要去迷戀它,你一定要休息好,不要多想,開車必須精力集中,注意安全,謹慎駕駛,人命關天,嚴防事故發生,祝你一路順風平安!

19樓:最美恐龍妹

男人夢見開車把人撞了,是你近期內事業角逐多,而你本人在事業中所面臨的麻煩和災難,多是與別人合作相關則得此夢者需懂得謙虛進步的道理,切不可在事業中多有與別人爭執。

女人夢見開車把人撞了,多為感情壓力,是你碰到的男性要求較高,而你在感情關係的處理上多是對方的偏才,並非是能跟對方長久走下去的關係,但你卻容易深陷於其中。切記要看清對方的真實目的,不可早下決斷也。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天天解夢!

夢見小孩從床上掉下來,白天做夢,夢見兒子從床上掉下來意味著什麼

counsellormjmtdmwgdtd 白天做夢,夢見兒子從床上掉下來意味著什麼 夢見見兒子從床上掉下來 88夢見見兒子從床上掉下來意味著 與朋友的對話中有著好提示喔,讓心中的煩惱之石終於可放下來了。解決對策就是這樣輕鬆得來。而且也受到人際關係或友情所恩寵,可以找人一起做的事就多拉些人,與朋友一...

夢見兒子從炕上掉下伸手大喊兒子去抓嚇醒求大神解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平常肯定有擔心過兒子掉下來的想法 我認為夢不準 最近要多看著點,不要讓孩子摔到 夢見自己的小孩從炕上摔地上暈了 又或者是和身邊的人在等電梯的那一點點時間裡,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 不作木土相剋論 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發生在路途之中。實在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控制嘴巴,就隨身帶點小食吧吱吧吱地...

夢見樓梯上的樑掉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殊的意思,不要把生活中的事情和夢境對號入座,做夢是人體正常的心理活動,沒有科學解釋,可能是你最近工作生活節奏快,平日多注意休息和提高睡眠質量,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慢慢適應就好了。這個夢預示做夢者近期或將遇到事業或工作上的挫折 沒什麼意見,夜長夢多而已,我們在睡眠中做夢是很正常的,睡眠中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