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婆婆從山坡上掉下來我接住了

2021-05-13 20:05:16 字數 2628 閱讀 3422

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 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 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 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 多慰問關懷!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從坐騎上摔下來,是不祥之兆。夢見從屋頂上摔下來,會被驅逐出境。

夢見從馬背上摔下來,要去參加戰爭。夢見從大象背上跌下來,意味著受窮或受辱。夢見掉進水溝裡,生意會虧損。

老年人夢見從床上掉到地上,死期要臨頭。女人夢見自己的孩子不小心跌倒,孩子要生重病。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把親戚或朋友從強盜或敵人的手裡解救出來,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會遇到障礙。夢見敵人被救了出來,自己會受到殘酷的折磨。

女人夢見丈夫被解救出來,夫妻會吵架。女人夢見情人被救出來,兩人永遠不會結為伉儷。夢見援助妻子,夫妻生活會很幸福美滿。

女人夢見解救丈夫,父母送的禮物會使自己更富有。未婚男子夢見把有名望的女人從危險中解救出來,也許兩人會結為生活伴侶。夢見把朋友從困難或危險中救出來,危難的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救出自己的仇人,意味著能擊敗敵人。商人夢見拯救為自己幹活的人,會富有幸福。囚犯夢見別人解救自己,會被判為終生監禁。

但是病人夢見別人解救自己,不久會恢復健康。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澤山鹹 兌上艮下

鹹:亨,利貞,取女吉。彖曰:

鹹,感也。柔上而剛下,二氣感應以相與,止而說,男下女,是以亨利貞,取女吉也。天地感而萬物化生,聖人感人心而天下和平;觀其所感,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象曰:山上有澤,鹹;君子以虛受人。

上六:鹹其輔,頰,舌。象曰:鹹其輔,頰,舌,滕口說也。

九五:鹹其□,無悔。象曰:鹹其□,志末也。 □ = 月 + 每

九四:貞吉悔亡,憧憧往來,朋從爾思。象曰:貞吉悔亡,未感害也。 憧憧往來,未光大也。

九三:鹹其股,執其隨,往吝。象曰:鹹其股,亦不處也。 志在隨人,所執下也。

六二:鹹其腓,凶,居吉。象曰:雖凶,居吉,順不害也。

初六:鹹其拇。象曰:鹹其拇,志在外也。

解卦:澤山鹹(鹹卦)  相互感應,   中上卦!

象曰:運去**失色,時來棒槌發芽,月令極好無差,且喜心寬意大。

這個卦是異卦(下艮上兌)相疊。艮為山;澤為水。兌柔在上,艮剛在下,水向下滲,柔上而剛下,交相感應。感則成。

事業:和為貴,和則萬事興,務以誠感人,以誠待人。廣泛交往朋友,謙虛禮讓。樹立大志向,堅持主見,不可盲目隨大流。不利時應安居待機,不可妄動強求。

經商:有利可圖。但應以純正之心,以誠待人,加強合作。市場若不景氣,決不可妄動,不可強求,而應靜待發展。虛心聽取不同意見。

求名:志向應巨集大,腳踏實地,虛心請教他人,使人悅而應,幫助、重用自己。切莫自我封閉,更不得冷漠孤僻,以廣闊的胸懷發展自身。

外出:雖希望外出,但暫時不宜遠行。待時機成熟時再出行。

婚戀:成功的可能性極大。雙方很有感情,但動機務要純正,婚姻方可幸福、永久。

決策:吉祥如意。人際關係好,善於交際。

以真誠的態度,無私的心去處世,不會有不利的地方。與他人合作應堅持原則。辦事不可優柔寡斷。

不順利時,應停止行動,總結經驗,以圖發展。待人誠懇,但不可與玩弄口舌的小人交往,防止受騙

2樓:巨集仁法師

好夢你心地善良必有好報,

夢見婆婆從樹上掉了下來卻沒事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婆婆從樹bai上掉了下來卻沒事 97

夢見du婆婆從樹zhi上掉了下來卻沒事意dao味著:專

覺得自己很需要休息,尤其是睡

屬眠!深沉的睡眠和夢中的情景,往往讓你覺得有某些預示的作用!戀情會因為你的某個不是而引發誤會,只要抱著好好講道理的態度很快就會沒事了!

夢見婆婆從樹上掉了下來卻沒事的吉凶:

基礎安泰,長輩惠助,排除萬難,而順利成功及發展,繁榮隆昌,人緣殊勝,利蔭六親。【大吉昌】

夢見外孫女從床上掉下來了我接住了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意味著,這兩天你會花許多時陪伴家人,與家人相處的時候也不可以太過隨意,有時候太過直接的語言反而會傷害到最親近的人。

夢小猴子

預示著「牆頭草」的傾向蠻嚴重的,你往往站在爭執的雙方中間,一會倒向這邊,一會倒向那邊,兩邊都無法把你當成真正的盟友或真正的敵人。

夢猴子興高采烈

預示和你斷交或長久失去聯絡的朋友,將和你恢復交情或重新建立聯絡。

夢猴子發怒

預示你可能會和鄰居鬧矛盾,鄰里關係弄僵不算,名聲還會受損。

夢年輕女人夢見猴子

暗示她應堅持早日成婚,因為她的戀人會懷疑她不忠。

夢猴子從一棵樹跳上另一棵樹

提醒你當心遇到小偷,近期最好不要帶太多現金。

夢養猴子

預示你會和**交朋友,上當受騙,損失嚴重。

我夢見我侄子從二樓掉下來,夢見侄子從樓上摔下來但後來沒事

意味著 自我鼓勵很重要呢!沒有什麼起色的一天,付出的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越是年輕的你越會想不通呢!不過,成功總是一步步走來,只要方向不錯,就一定能到達目標不是吧!自在水中大吉利 自落水中出者吉 掉到水裡不出凶 自出者為吉 此夢為吉兆 樓主大可放心 資料來是玉匣記占夢篇 周公解夢大全 夢見自己的侄...

做夢夢到老公從樓上掉下來,我昨晚夢見我老公從很高的樓上摔下來,一下子就嚇醒了,要不要緊

預示著你或者你的太太即將要生小寶寶了,而且寶寶非常健康 可愛。我昨晚夢見我老公從很高的樓上摔下來,一下子就嚇醒了,要不要緊 夢見老公從樓上掉下來沒事意味著 情感和工作 學業都會在最近陷入的低迷的階段,你需要為自己創造一點趣味才能繼續堅持下去,例如讓過去甜蜜的回憶來滋潤你,例如為實現曾經的某個承諾而努...

周公解夢夢見我和媽媽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慾求不滿 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 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 可以肯定的說,如果你經常做這種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