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款戰爭類單機遊戲第一視角的

2021-03-19 18:33:11 字數 1480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勳章:空降神兵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失落的星球....這3個比較好玩

2樓:白大東山

戰地1942

重返德軍總部

強烈推薦第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使命召喚4!!!!!超過癮``絕對好完```````

4樓:玉樹臨風

使命召喚2或4

榮譽勳章系列

戰地1942

cs反恐精英

孤島驚魂

我個人比較喜歡使命召喚和榮譽勳章系列,大家公認的兩款fps大作,至於fps之王當然是cs當之無愧,操作感一流

小時候玩過戰爭的單機遊戲,是以第一人稱視角的,畫質很高,一開始在飛機上跳傘下來。然後遊戲才開始的。

5樓:ms殭屍

那是吃雞遊戲

電腦版的有絕地求生。

2.手遊版的有荒野求生,終極者之類的。

例如絕地求生

1.其遊戲設定:

絕地求生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2.其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毒氣開始擴散,島上的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被轟炸(隨機轟炸)。最終只有一人或一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這樣玩家的新鮮感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3.其作者及背景:playerunknown (brendan greene – 目前為bluehole creative director )是大逃殺類遊戲的開拓者。

他在arma2初次展現大逃殺模式,他所創立的的大逃殺模式成為arma系列與h1z1:king of the kill的基礎。現在, 他為了開發真正的大逃殺遊戲而在藍洞(bluehole)開發絕地求生這款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官方宣佈將在10月30日測試服進行更新,增加玩家在安全區外所受到的「毒圈」傷害,從而讓玩家更專注於安全區內的戰鬥。

4.其遊戲機制: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6樓:蒼天一小良

我也玩過,叫榮譽勳章,至於版本是哪個不記得了,可能是空降神兵吧。

二戰背景,有生命條的,出小屋後貌似進入了壕溝,殺一路碰到個子彈無限的防空炮,打個運兵車……本人也是小時候買的,親切啊。現在估計難找了,畢竟老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叫順溜之跳傘

8樓:

榮譽序章:先頭部隊(也叫奇襲先鋒)

尋找單機遊戲迷介紹幾款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毀滅戰士3絕對的經典,半條命2系列 不是cs 無冬之夜1,2,俠盜獵車手系列,暗黑破壞神系列,異形2,雷神之錘4畫面超棒。鬼武者3,求一款單機遊戲 20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2014年末新遊戲,電腦差別玩。暗黑破壞神3 那就看你犀利不犀利了。說到玩機器人,我想起了 星球大戰 尤其是 星球大戰 前線 ...

求幾款養成類的單機遊戲,求推薦幾款養成類的單機遊戲

好久沒玩過養成類的啦,戀愛養成可以不?超喜歡櫻花大戰,養成加戰棋,老遊戲了 美少女夢抄 工廠1 5 非網頁 表示第襲4部畫bai風不錯。初音未來 將所有歌 du獻於未來的zhi你 因該算miku同人dao 吧音之歌 初音之聲 自我認為還可以 花與乙女的祝福 後宮的 120日元系列全集 純愛系列 初音...

介紹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誰介紹幾個蘋果手機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

瘋狂賽車 十字軍東征 軒轅劍壹 軒轅劍貳 軒轅劍外傳 楓之舞 軒轅劍叄 軒轅劍外傳天之痕 軒轅劍肆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 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2 仙劍奇俠傳3 仙3外傳問情篇 劍俠情緣 劍俠情緣貳 劍俠外傳 月影傳說 新劍俠情緣 天地劫魔神至尊傳 天地劫序傳 幽城幻劍錄 天地劫外傳 寰神結 霸王別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