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單機遊戲迷介紹幾款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2023-03-06 03:35:06 字數 1577 閱讀 8848

1樓:cloud老曹

毀滅戰士3絕對的經典,半條命2系列(不是cs)

無冬之夜1,2,俠盜獵車手系列,暗黑破壞神系列,異形2,雷神之錘4畫面超棒。

鬼武者3,

求一款單機遊戲 20

2樓:呃逆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2023年末新遊戲,電腦差別玩。

3樓:々屍靈琺溮

暗黑破壞神3 那就看你犀利不犀利了。

4樓:樂觀的康芒北鼻

說到玩機器人,我想起了《星球大戰》 ,尤其是《星球大戰: 前線》 ,同樣的旗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的陣營和你的部隊。

誰可以介紹一些單機遊戲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血獅,戰爭遊戲,而且年代久遠。

找一個單機遊戲

6樓:和應青

《灰燼》

大體上是描述一個過去能夠操控萬物元素、與自然取得平衡的部族,如今這個能力卻失傳了,而族人也陷入生死存亡的關頭,因此他們需要尋求神的力量來改變這一切,而玩家扮演的,就是《灰燼(from dust)》裡的造物主,負起維繫生命的任務。

遊戲中,玩家扮演部落中的神靈,引領著部落土著抵禦外侮。而敵人將不是任何怪物或是其他部落的人民,玩家將抵抗的是大自然反撲的力量,使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他們免於災難。

在《灰燼》中,玩家將可「操控萬物元素成為造物主」,任何玩家可以想像到的基本元素如熔岩、流水、泥土都可以在遊戲中讓玩家輕易的控制。

7樓:誰道是

是灰燼 遊戲 畫質不咋地 望採納。

想找一個單機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1 寂靜嶺1 2 3 半條命1針鋒相對 都是很不錯的。

9樓:羽漂遙

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

求一款單機遊戲

10樓:瑞雪i音

龍騰世紀,兩個世界2,還有一個我忘了。記得的話。我再發給你。

11樓:快樂的小友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兩個世界2,你去體會一下就知道我為什麼推薦給你!!!

介紹些單機遊戲 10

12樓:古猜

鬼泣4 你應該能喜歡 ** 槍 boss

13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很好玩,但不是你這個配置能不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戰地2

可單擊,亦可聯網。

15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幾款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黑暗地帶 死靈幻象 生存之旅地址 三國群雄轉之臥龍與鳳雛 三國群英傳cs 太多了多麻了撒!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臺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錘 2的改良引擎 毀滅戰士 殭屍世界大...

求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求推薦幾款單機遊戲,最好劇情多。

射擊類1 孤島危機3 畫面科幻 遊戲性超強2 戰地4 畫面逼真 結局類似真實戰場 3 武裝突襲3 畫面自然 野外叢林潛伏 4 使命召喚10 雖說使命召喚系列畫面不是太出眾 但是遊戲性很不錯格鬥類1 鬼泣5 4 很有名的遊戲 動作超帶感 招數很華麗2 虐殺原形1 2 場面壯觀 打擊感相當 容易操作3 ...

介紹幾款戰爭類單機遊戲第一視角的

榮譽勳章 空降神兵 榮譽勳章 血戰太平洋 失落的星球.這3個比較好玩 戰地1942 重返德軍總部 強烈推薦第一款 強烈推薦 使命召喚4 超過癮 絕對好完 使命召喚2或4 榮譽勳章系列 戰地1942 cs反恐精英 孤島驚魂 我個人比較喜歡使命召喚和榮譽勳章系列,大家公認的兩款fps大作,至於fps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