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家有棺材還有燒香好不好啊

2021-03-19 18:33:11 字數 2803 閱讀 18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好,夢見管材是的意思是,管運哼同,才運滾滾來的意思

2樓:山溝溝肖武

棺即「官」你要遇貴人,辦事大利呀。

夢到別人家裡放有棺材好不好

3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4樓:維新

夢見棺材是好事,寓意升官發財

夢見家裡有四口棺材 棺材面前還燒香了 然後我很怕的走過去又點了一大把你香 這是怎麼回事?

5樓:眼兒媚

棺材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

。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  、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  夢見棺材夢境解析

。  我夢見進入一個很小的房子,很小很小,象馬路邊上的廣告欄那樣,比他稍大點,我納悶會不會太小不能睡覺,進去後發現兩邊有窗子一樣,但是用鑰匙開啟的,開啟右邊的伸頭一看是個很開闊的地帶,但都是水,又開啟另一邊的,伸頭一看也是水,但上面有個又大又紅的棺材,棺材上是草,草上用石頭壓著,我心裡感覺這是個空棺材,但還是害怕,臉上沒表現出來,還是不敢看了,後來就醒了。

。  釋夢:這是一個性恐懼夢。

。  1、「害怕臉上沒表現出來,還是不敢看了」是夢者見到男性***的感覺。不敢看是夢者對性恐懼的表現,對男人之愛有些擔心。

。  、「一個很小的房子」是子宮的意象,「兩邊都是水」是夢者對子宮的認識;「棺材和草」是男性***外觀的意象;「空棺材」說明夢者認為它是一個通道;

。  、「醒來」是沒有圓滿的結果,說明夢者現在恐懼**、缺乏**。

。  、「石頭壓著」是夢者潛意識問,棺材上怎麼長草呢?於是夢解釋道:用石頭壓著的。

。更多夢境解析

夢見別人家辦喪事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夢都是反夢,夢見別人家辦喪事 那就是自己家有喜事了。趕緊準備準備回家接喜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解夢說,有以下幾種解釋夢見別人家辦喪事:戀人會和他同心同德,對他忠貞不諭。考生夢見別人家辦喪事預示您的學業:

在校的同學,也因為師長的督促及最後通牒而不得不開始認真的拾起書本,因此課業突發猛進。有時還會不期然的得到學校給予的肯定,平常對自己的功課要求不嚴謹的你,反而更增加了你求知進步的動力成為班上的黑馬,跌破大家的眼鏡。女人夢見別人家辦喪事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處於困難危險的環境中,只要以柔順的態度應付,便能得到平安。要謙虛耐心等待有利時機的到來。前進不利,退守則吉。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家辦喪事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不錯,投資專案有升值的機會。有獲得別人饋贈的可能,或因為某些祕密交易而獲得財富。

8樓:虛顏

這些都是迷信迷信迷一樣的,不需要相信這些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這種夢,結果第二天我哥哥就突發疾病去世了。

夢見別人家棺材新。

10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別人家棺材新,這兩天最好不要多插手別人家的事。因為親切的為對方設想卻可能被潑一頭冷水。看來還是自掃門前雪是最安穩的了。

而且周圍似乎隱藏著一些陷阱,對周圍的狀況感到不安,行動前需先仔細觀察才不致落入圈套。暫時不要排定重要行程,整理一下週圍事物即可平安渡過一天。

夢見別人披麻戴孝,還抬有棺材去我家,有什麼預兆嗎?周公

11樓:簧網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棺材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水上有棺吉。仕人主遷官髙職。平人主財利充盈,疾病必愈。大吉之佔。

夢見拜棺木大吉,得財。

夢見棺出宅失財。

夢見棺出冢外大吉。

夢見棺開張得大財。

夢見棺臨死人得財。

夢見棺木得官,吉。吉利事。民吏遷官,大吉。

13樓:邵智訾儀

就是升官發財

祝你步步高昇

官運享通

另外在民間有夢見棺材意味要升官發財之說,有特定的夢境下,夢見棺材確有暗示著財運好的解釋。

天天去幫別人家人家燒香好不好,對面門家人天天在它家門口燒香對我家有影響嗎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玄奘譯本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

夢見別人家的寶寶長一嘴牙齒好不好

夢見別人bai家小孩退牙意味著 du 交流的氣氛變得熱烈,運zhi用你最 dao擅長的方式比較容易取得這回兩天的答成功。無論別人介紹的經驗多好,要讓你接受都不是太容易的事情,所以你還是儘量採取自己比較有把握的交談方式較好。尤其是這兩天有談判 商議機會的朋友,更要堅持自己的立場,臨時改變只會讓被人抓住...

把新婚傘丟到別人家好不好

應該是不好的,結婚時的東西都很有紀念意義,丟在別人家粗心不說,即使拿回來了,也會很尷尬。當然,如果按照迷信的說法,兆頭也不太好。但是現在不講究封建迷信,所以,除了以上的紀念意義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婚後新娘傘可以拿來大家用用麼 一直襬著沒用,太紅太誇張了!新娘傘不是一般的商品雨傘,其實它是一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