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貓在我家生小貓好不好,別人家的貓進我家生了四個的好不好

2021-04-29 07:26:37 字數 1940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證明你家讓它覺得更安全。關愛小動物,看著它們一點點長大,會更幸福~

別人家的貓進我家生了四個的好不好

2樓:月光下的樹妖

是生了4只小貓咪吧

這是好事情啊

喂大貓食物吃喂水喝

找個紙箱給它們做窩

別人的貓一直在我家生小貓好不好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們這裡的習俗是別人家的貓到自己家是不好的,對自己家不好,影響財運什麼的,如果是狗狗的話就是旺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證明你家讓它覺得更安全。關愛小動物,看著它們一點點長大,會更幸福~

別人家的貓,在我家生了小貓咪,是不是對我家是不好? 30

5樓:老表你真好嘢

別人家的貓來你家。如果從風水上來說,你是出生在秋天。貓主動來你家那是好運。

出生在春天。可能會破財。夏天和冬天就是一般沒有什麼徵兆。

當然最好不要信這些東西。很多時候因為它覺得你家比較合適居住,所以他就會去你家。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豬來窮,狗來福,貓咪來了扯孝布。不過是假的,沒有科學依據,我領居家就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也沒怎樣啊!

7樓:巫河

所謂吉與禍只是一種安慰

8樓:笑看爾等笑成狗

貓是妖媚之物,樓主要注意,別沾花惹草

9樓:prince阿姣

沒有吧!沒聽過這說法

別人的貓來我家下了兩隻小貓好不好

10樓:起司小猴子

當然好。貓一般比較敏感特別是產期。會精心挑選生產地點。

但既然敢在你家生產,一方面是和你有緣,另一方面是信任這個環境。剛生下的小貓很脆弱,記得保持環境衛生,好好照顧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你家生下小貓你幫助撫養了小貓就是做善事啊! 是大善! 好事

別人家的大貓跑到我家生了一窩小貓,對我家的運氣好不好

12樓:感性的天馬空

說明更信任你們,主人對他肯定不好,你們家風水好

最好先不要去動小貓,大貓補充營養後會照顧好小貓,有跳蚤可以給他們用福來恩噴劑e寵有,注意不要讓小貓冷到了,只要有大貓在小貓會長得很好,望採納

別人家的大貓跑到我家生了一窩小貓,對我家的運氣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夠可以的!貓咪選擇你家產仔,說明她覺得你家比較安全舒服,如果你覺得不好,可以把貓咪幼崽送還給別人家。

你將來運氣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好人總歸有好報。

家裡來貓好不好?而且生了一窩仔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狗來富,貓來窮!---------指預示未來的情況。

還有一句:家裡來蛇要放生!只是古話而已,畢竟現在的社會被人類已經初略變樣,我小時候家裡來狗,但到現在還未脫貧!

信不信取決於當事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 四四如意 **叫做 都瑞米發 發發

16樓:小帥被淪

四隻貓 貓是發財貓 說明你四季發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來狗才好!以前聽同事說誰家來了只貓後來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我忘記了!家裡來狗好,人們常說狗來財,一般家裡來了狗,人們就會給她取名為來福,來財!

貓不吉利,你還是把它丟掉或送人吧!僅個人觀點

別人家的被子拿到我家裡好不好,別人親戚長期把破被子放我家,不好直說,聽說對風水不好,怎麼化解?

這樣有什麼好不好,又不是偷的 不好。別人 親戚 長期把破被子放我家,不好直說,聽說對風水不好,怎麼化解?用紅單子把被子包起來放置。一切ok!使用朱雀啊,幫 別人家裡的鴿子飛到了我家來了,好不好?鴿子是吉祥物,象徵和平,俗稱和平鴿。鴿子在那個地方下蛋,說明是一個適宜生養之地,一般情況下,適宜生養之地都...

流浪貓在我家生小貓暗示什麼,流浪貓在我家院子生小貓說明什麼

哪有那麼多的不詳啊,如果真是說有什麼,那也是你和小貓的緣分,好好照顧它們吧,日行一善,你會有好報的,別想那麼多了。哦 要破除封建迷信思想啊 貓咪多可愛啊 怎麼就不祥了 證明你家安全唄,沒什麼不詳的。樓主想多了。我家也年年有老貓來生小的,二三年了 不會呀 她只是想找個安全的地方 挺好的 愛護動物呀 流...

飯店裡面進貓好不好,而且還生三隻小貓

不好。影響衛生安全。拿家養去 好啊!可以避鼠,招財 我家柴棚裡來了一隻母貓不知道什麼時候生了三隻小貓這個好嗎?多給母貓吃些好的,給她們準備個一直溫暖的地方就行了,她吃好了就有足夠的奶水喂小貓了,小貓是不能吃別的的,而且小貓怕冷。小貓的生活有母貓完全照顧,很乾淨,很規律的,放心吧。如果母貓跟你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