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聊天,沒多久就把她刪了,我很後悔怎麼辦

2021-05-20 00:54:43 字數 3075 閱讀 9291

1樓:彩色的風三

除非你想把她發展成你的女朋友或者愛人,否則刪了就刪了,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呀,你又沒有損失什麼。

2樓:s畫情透骨

刪了就刪了,還能怎麼辦

一個女孩和我聊天,聊完後我把和她聊天的記錄刪除了,她就生氣不理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說明這個女生很在意你,如果她不在意你的話她不會在不在意你把她的聊天紀錄刪除,更不會生氣,所以作為一名男孩子來講,情商還是很重要,在聊天的時候多想想作為一名女孩子都跟你講了什麼,為什麼這樣講,以後你就不會這樣稀裡糊塗的了,不僅刪了聊天紀錄,連別人生氣了不理你了,你都還感覺莫名其妙

4樓:永寄於心的誓

因為她在乎你,所以生氣,所以才這樣的,你下次就不要這樣唄!她對你有好感,只是想保留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以後翻出來就記得了。這樣不是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要把你們的聊天記錄刪除呢!還是怕別人看到呢?看來這個女孩很在乎你,你是不是把你們說過的話忘記了,而女孩再問你你想不起來了!

女孩認為你不尊重她,所以生氣了!你和她解釋解釋不就行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怎麼知道的呢?如果你誠心與她交朋友,應該保留你們倆的聊天記錄。不能怪她生氣,你只能跟她解釋,獲得她的諒解,重歸於好吧!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你有什麼見不得人事,懷意聊天怕別的女人知道。把她當備胎,她當然會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重要,因為你刪除資訊給她的意思就是你不在乎她的任何事情。一般真正喜歡或者喜愛對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句,你為什麼要刪除聊天記錄,你是怕被人看見嗎?她不理你是因為你刪除了和她的聊天記錄所以不開心了,說明她在意你,所以你如果還想和她做朋友的話,就哄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刪除和她的聊天記錄是怕另一個女孩看見嗎?她生氣不理你是感覺你好像心裡還有其它人。

11樓:補丁淺

對女孩子來說,你刪除跟她的聊天記錄,首先她會懷疑你是害怕

被其她人看到,害怕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其次,她會覺得聊天記錄是你們平時的交往記錄,是一種見證。她很珍惜對你的感情,但你的做法傷害了她。

你應該跟她說清楚原因,女孩子也不是不可理喻的,但她需要知道原因,來讓她有理由繼續相信你。

12樓:愛坑萌

女性一般容易多疑,矯情,與她們相處的時候得更注意點。如果關係有點僵,那你就主動點,示弱下,耐心溝通應該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生氣你把你們的聊天記錄刪了,她比較在乎你的。

14樓:金田寶蟲

無事生非,找個理由。或者再來一個英雄救美的老套路試試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做賊心虛,怕別人看到聊天記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聊完就冊去聊天記錄,這表示對女孩不尊重,女孩生氣不和你聊是應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想很多的,你要和她解釋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你聊聊天記錄刪了,你不是對人家不尊重嗎,人家要保畄的目的,就是為了記念這次有意義的談話,你刪了,人家肯定會生氣的,你要喜歡她,一定要向她道謙,多說好聽話,哄她開心,向她保證下次再也不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著急了,怕別人知道你的祕密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她溝通下,瞭解下為什麼省生你的氣,說清楚了不就沒事了嗎

21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哈,這就自作孽不可活了啊,你這都要來發問啊,是不是對人家有意見。說明人家覺得聊天記錄很重要唄,不過你可以和她說你還是在意她的就ok了。

22樓:亡顏璃

說明你有老婆了,而且還是怕老婆的人。

23樓:孤

然後呢?你是想繼續找她聊天還是打算做什麼?

我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她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她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習慣性刪了。她這是什麼意思?

24樓:wan平凡的生活

如何不是單獨刪你一個人還沒什麼,如何是那麼她肯定不想某個人看到你們的聊天記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意思吧?佔用記憶體太多了,手機該清記憶體了,再說了,說了的話,記在心裡就可以了

26樓:黎祖南

她就是不喜歡看這些聊天記錄,建議你主動問一下她真實想法,不就知道了。

27樓:繁花妖月夜

一個人的行為習慣一旦形成就很難更改,所以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要麼就是她平時答就是有這種習慣性刪訊息的習慣,不管是和誰的都刪!還有一種就是,她只是刪除了你們的聊天記錄,那麼說明她不敢讓別人看到你們的聊天記錄,那麼肯定是有情況的,至於是那種情況,就得你自己去判斷了!

我發現女孩子,你跟她長時間不聊天她就會把你刪了,這是什麼心理,雖然之前聊的很好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角度來說我也是這樣,因為不找自己就留著沒什麼意義,算是半賭氣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找她,多跟她聊天,主動去找她,多跟她聊天,女生都喜歡有男生的陪伴

31樓:愛新覺羅

那你反過來問問自己,你又不跟人家聊天跟你又不熟那人家留著你何用? 不要總找別人的問題,人家既然刪了你就一定有她自認為的道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新男人跟她聊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那樣的,??不說話就刪了~

和沒見過得女孩聊天沒多久,情人節又要到了,她暗示你送花給她,是一種什麼情況呢

估計你們的感覺是有的。女孩想進一步發展。希望你們,見了真人以後。都能看上對方。所謂的眼緣。白痴,快點來向我表白 情人節沒給一直喜歡並且追了兩年多的女孩子送花,過後和她聊天她問她的情人節禮物呢。就是自己啊!等著你收我 建議諮詢保險公司櫃檯或者直接撥打 諮詢 馬上打 訂花,花的話 就送玫瑰,但是光送花怎...

我在網上認識了個女孩,認識沒多久,他就把我叫老公,我們的距離有點遠,他還說,要在我這裡來,靠不靠譜

當然會來,不要因為是網路就去選擇 別人!說不定她真的愛上你了。它去過都來找你了,你認為它還會騙你什麼呢?有時候你們男人確實很多心思。其實女聲很簡單 我沒說錯的話!兄弟你還準備點錢了!是打款過去。而且還見不到人。涉及財務就免談 來的路上很坎坷,一路上都要錢,最終見不了面 我是覺得非常不靠譜。讓他來 火...

和經相親介紹認識沒多久的女孩結婚了,她非要兩地分居兩年以後才在一起,就想人自由玩玩。在家和我

樓主,問題嚴重了。剛結婚就兩地分居兩年?如果沒什麼特殊原因的話,這很不正常,樓主要謹慎。剛結婚都黏在一起還來不及,蜜月期阿。我想知道你爸媽怎麼想的,還有你的老婆是為了掙錢分居兩地嗎?爭取在一起,分居不好,這是忠告良言。說句心裡話,感覺你老婆有事情瞞著你。你的生氣,不是因為其他,而是因為你認為女朋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