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我和她說咱倆去領結婚證,好吧,她說看你要不要結婚了,這是啥意思

2021-04-20 00:50:53 字數 4434 閱讀 5364

1樓:羅二虎

和女孩子聊天

來。我和他源說咱倆去領結婚證吧!好吧!

他說。看你要不要結婚了?其實。

當一個女孩子。你和他說你們去領結婚證吧!他說好吧!

首先這個女孩子對你的印象肯定是不錯的。一般是不喜歡的人,她也不會這麼說的。如果她對你這樣說的話,肯定他是。

喜歡你的最起碼對你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感覺你們的關係應該應該是比較密切的,如果關係不好的話,一般人這樣說的話,會做成對方生氣的。更不可能他說好的。

所以你。這樣說他都沒有生氣,要說和你好的。說明他還是看你行動的,最起碼對方是喜歡你的一個女孩子的。

2樓:上善若水

他的意思是,你準備好了結婚的打算了嗎

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我問她我們可能在一起嗎,她說,嗯我問她你結婚了,她說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3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人家都領結婚證了,你就要放棄這段感情,就算有也能夠說出來了。負責就是第三者。

4樓:q魚娘

喜歡的人和別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你千萬不要想這麼多,其實你已經沒有必要再問這一些他絕對是會拒絕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有了結婚證和你沒有關係的,不要再去關注他啦。真的不要浪費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的人和別人女人結婚證,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去喜歡他了,也沒有必要再去問了,畢竟他們已經結婚了。

7樓:天妒凡塵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你其實就不應該問和他能否在一起,畢竟別人結婚也不是一時的衝動,別人談物件也是日久生情,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結婚的,我覺得你真的應該放下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8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這個很明顯,那個人就是一個渣男,她想吃的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又想隱瞞自己,沒有結婚,然後跟你相處,這種人你最好的話要揭穿他標準的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這時候他已經跟別人領取了結婚證,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就不要想太多了,一定要以自己的現實生活為重,所以說趕緊放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10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別人既然已經領結婚證了,你再和別人在一起就算是情人,這樣的關係不會很尷尬嗎?

11樓:好幾百人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我覺得這個你就沒有必要再和他在一起

12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既然你喜歡的人已經都結婚了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去再多想了,對方已經結婚了,你就祝福對方,然後去尋找自己其他互相喜歡的人,結婚了就不要在多想了,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13樓:快樂公子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14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既然他們已經結婚了,你就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拆散別人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15樓:昨日展現

既然人家都已經領證了,無論你多麼喜歡人家,都應該放棄了,這個時候你也沒有必要去問人家了。

16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不可靠

他已經給別人結婚了,但是還把你當成備胎

感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很複雜的

17樓:夏雄

都跟別人拿結婚證了,所以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們是不可能的

18樓:跑馬的漢子

意思就是讓你別胡思亂想。啦,你們的關係就保持到這樣

19樓:風行天下

這種事情遇到了就過去了,你們沒辦法啊,他們已經結婚了,那麼就算了,你不要參與裡面就把他徹底忘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說這話有點模稜兩可。

也許他是跟不愛的人結婚,

但是不管怎麼樣,既然他已經結婚了,

你們都已經不可能,所以還是不要再接觸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喜歡對方,但是他已經結婚了,所以你沒有必要再糾結下去,選擇放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醉了,人家都結婚了,證都領了,你還問這樣的問題,不覺得好笑嗎?

面對現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領了結婚證了,又怎麼可能再和你在一起呢!不要再糾結這段感情了。

她領結婚證了說給我一次機會要一直對她好,約我出去我拒絕了,她說當年真是瞎了眼看上我這樣的?

24樓:逍遙姣姣

女生如果已經結婚證已經領了,說給你一次機會,你拒絕出去,這個做法是對的。所以呢,也就不要再後悔。

25樓:q魚娘

他已經領了結婚證還說給你什麼一次機會就是不好的吧,因為如果你出去給別人的感覺這是在貶低了你。

26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他領結婚證了說給我copy一次機會要一直bai對他好,因為我出去我拒du絕了他說當年只是瞎zhi了眼看上dao我,我覺得他是怎麼說呢,這個女孩子不是好女孩,如果喜歡你的話,那你當年追求她或者說她喜歡你,她怎麼不跟你頂結婚,說跟別人借了定了結婚證,然後來說給你一次機會要對她好,什麼意思啊要霸佔你一輩子呀,這樣的女孩子不能要,不能要。

27樓:快樂小熊

對方都已經領結婚證了,還要給你一次機會,你拒絕是對的,千萬不要跟他有什麼糾纏了。

28樓:天妒凡塵

他領結婚證之後還說給你一次機會,還讓你要對她好,約你出去,你拒絕了,可能他確實有想要給你一次機會的想法,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和他保持距離吧,畢竟他已經是已婚的人了

29樓:綵衣小蟲

我覺得嗯,那既然人家都已經領結婚證了,也就不要太在意了吧,你也該開始你自己的生活了。

30樓:礦泉水的qq名

既然你已經拒絕了對方,也就是拒絕了這一段婚姻,也不要怪女生會說出這樣的話

31樓:麥小粒

他說給你一次機會要一直對他好,很顯然他是想著以後能跟你有好的婚姻,但是你拒絕了。這個時候就不用再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能算是好女孩,什麼事都乾的出,很不負責任。你這樣拒絕她,絕對是做對了,她領結婚證了還給你機會,這種女孩要不得。

33樓:小花千骨

那你可能沒有表現好吧,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和他發生這樣的情況,他這句話說的真的挺嚴重的,真的是後悔了。

34樓:鞏東園

他的意思是你不理解他。他結婚之前想最後試一下,如果你真的愛他。他就不結婚了呢。

35樓:遲先巨集

你這麼做,我比較佩服你是一個男人,既然男人就有責任,有擔當

36樓:戒不掉哥哥

這種情況直接把她拉黑就好了,既然已經領證了還勾勾搭搭的幹嘛

37樓:大嫘嫘

他說當真他瞎了眼這樣的事情是真的不願意再次他說當真他瞎了眼這樣的事情是真的不願意再次發

38樓:**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你做得沒錯,他都已經領證了,還來跟你約會幹嘛,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再跟他出去的。

39樓:風水旺的我

你既然你都拒絕了,那也沒什麼了,那分開就分開了,所以還是要體面一些,不要再說人家了

40樓:夜紫俠

如果他是領證,之前跟你說的,我覺得你應該把握機會,如果他是領證後給你說的,我覺得你做的對

4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留戀,離對方越遠越好,免得自己的一腔熱血換來傷害

42樓:歆檸檬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呀,今天他一種是結過婚的人了,就應該理他要遠一點自覺一點。

43樓:供衛星干擾機

各自過各自的不挺好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們兩個之間還是存在感情不和的問題,所以需要雙方認真坐下來談一談。

我和情人在一起我和我老婆離婚了,我現在是個身無分文的人,我情人要和我領結婚證,我說我一無所有她說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是說了就算,既然有人跟你一起熬日子,你應該好好珍惜了,奮發吧,趁年紀還不是很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完債你47了,然後再買房準備多少年?

我在追女孩子每天晚上和早上和她說早安晚安會不會讓她覺得煩啊急求

你很煩人 適當的說就行!多點實際行動吧,例如親自送她喜歡的早餐給她 發資訊,就算不喜歡你,都會高興,每個人都有虛榮心,慢慢來,滴水穿石 會的。直接約出來聊!會更好。你要是覺得煩了,就說明你沒戲了,呵呵噠 會的,你可以試著送些小禮物,畢竟拿人的手軟 女孩表面上會覺得很煩 蛋內心會很開心吧 如果她對你也...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頭髮,衣服,褲子,鞋子,車子,親人,朋友,興趣,愛好!遊戲,書籍,吃飯,喝酒,看電影,開房!要是真的還跟他覺得沒話說,你還是換一個女朋友吧。很多男生不會聊天 尤其是跟女上,不知道聊些什麼話題 其實通過聊天,兩個人不斷交換資訊,加深雙方的一個瞭解程度,越來越瞭解對方,然後可以判定對方是不是和自己一個頻...

該怎麼和女孩子聊天啊她說我不太成熟怎麼辦

可能是想拒絕 找了這麼個理由 可能其他方面的你 她也不喜歡 如果你真想追 那你就努力學習吧!現在不要太粘著她 觀察!我跟一個女孩子沒有見過面,在聊天過程中她說覺得我們不太合適?我該怎麼辦 幫你出個主意 你真心喜歡她的話就請放下面子,臉皮厚一點兒,帶上微笑,每天去她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見到她就幫她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