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成為高階化妝師就可以給明星化妝了嗎

2021-03-19 18:33:15 字數 1500 閱讀 5665

1樓:皇甫江偉

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建議去王嘉,帶薪實習工作安排的挺多,校長本人也會授課

2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學會化妝能成為高階化妝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化妝後能不能成為高階化妝師不是簡單會化妝就可以的;化妝師分很多種;比如說影樓新娘妝,學完之後可以到影樓上班或新娘跟妝工作室。如果是創意舞臺妝;學完後可承接各類舞臺演出活動(可長期與電視臺;**合作)。像影視特效妝,學完後就是跟劇組;再高階一點的就是成為雜誌社,明星御用化妝師;就得看水平了;所以,學化妝首先你要明白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想成為高階化妝師那必須到一線城市(北上廣)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學習;如果高階化妝師大概兩年半左右的的大專課程;在大城市,流行趨勢快,師資力量強大,教學資源豐富;學完後就業機會會更多一些。

怎樣才能成為給明星化妝的化妝師

4樓:

有兩bai個辦法

比較極端,,一個相當困難du,一個相當簡單1 努力學zhi習,刻苦dao練習,實力是必須的基礎回.然後尋找適合的渠道和關係答

進入這個圈子,比如參加一些名氣很的的培訓機構或者去和劇組,經濟公司之類溝通.但是運氣的成分比較大,不一定付出就有回報.

2 最簡單的方法是:**服,**,閉眼,睡覺,做夢.

其實多句嘴,不一定非要為某類人化妝,能成為優秀的造型師你就很成功了,如果你帶有諸如能和明星多接觸之類其它目的去奮鬥,失敗的可能性會很大,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事與願違.而且給明星做造型也不是外人想得那麼美好.明星是很難伺候的物種.

5樓:吉祥天女

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或同等學院,的化妝系就可以了,因為你不僅要學會把人化的漂亮,還要學,比如,古裝頭髮,比如把人化成孫悟空,豬八戒等造型,影視化妝是專門一課,其它地方沒得學

6樓:大美東方美業學校

想成為明星化妝師copy,一定要去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學習,化妝分很多種型別,生活妝,舞臺妝、新娘妝,特效妝等等,想成為明星化妝師或進劇組跟妝,它需要很強的專業性,你必須具備紮實的專業能力。精通老年妝、朝代妝,特效妝等等,並具備較高的審美能力,當然,現在不會也不要慌,技術都是從不會到會的過程,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老師都是跟過劇組的,她們不僅有超高的化妝技術還有很強的業務能力,能跟上這樣的老師就賺到了,當然一切都還得靠自己多看多學,化妝這個行業也是很搶手的,如果真的想入這個行業,就抓緊時間去學校學習吧,祝好運!

7樓:吾愛破解

首先你得需要專業的學校學習,取得一定的資格證書,然後需要一定的經驗,使自己提升一定的名氣,或者跟專業老師學習,比如、東田造型。如果有朋友推薦就更有助於發展。

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最好去化妝學校學習,因為這樣既系統又專業。建議考量學校的資質、教學內容、教學體系、師資修養,以及學員反饋等多方面。不同課程學費和時間都會不同,我們學校官網有具體說明

化妝師高階證書都可以去哪工作,化妝造型師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工作?

樓主 您好 美容師工作的話一般都在美容機構啊,美容院啊,你也可以專門給人做私人美容養生師也不過,至於彩妝的話,像影樓啊,一些專門的文藝機構啊什麼的都可以。我建議美容師所學的內容比較實用,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好找工作,工資相對也會容易提高點。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單是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都很有幫助,終生受用。其...

明星的裝是不是都是高階化妝師化出來的?怎麼素顏以後都很難看啊

當然啊 這就是化妝的重要性啊 其實很多明星在電視劇中也不好看 比如說范冰冰 等人 化妝很重要的 當然前提是你長得還可以 這樣畫出來絕對很贊 化妝師極為重要,但是,如果如果外形上沒有一定的資本,那再強的化妝師也是 回天乏術 哦 還有燈光,聽說就那種化妝師用的化妝筆就好幾千哦.能不好看嗎.所以他們一般不...

誰給金子涵化的妝,明星得罪化妝師有多可怕?

非常可怕。如果化妝師給明星化妝時不認真,那麼明星的妝效就會失敗,拍出來就很醜。是雙十一會場的化妝師給金子涵化的妝。明星得罪化妝師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明星得罪了化妝師,那麼自己的妝容就會變得非常難看,在燈光下,在眾目睽睽之下就會顯得自己形象受損。特別是自己的外在形象,會讓自己在粉絲當中大打折扣,導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