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高階證書都可以去哪工作,化妝造型師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工作?

2021-07-09 19:59:41 字數 2980 閱讀 6255

1樓:92青衫

樓主、您好:美容師工作的話一般都在美容機構啊,美容院啊,你也可以專門給人做私人美容養生師也不過,至於彩妝的話,像影樓啊,一些專門的文藝機構啊什麼的都可以。我建議美容師所學的內容比較實用,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好找工作,工資相對也會容易提高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單是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都很有幫助,終生受用。

其實他們的關係是很緊密的,通俗的說吧,差不多美容就像是化妝的基礎,你要想學好化妝,首先要得先學會怎麼護膚?但換過來講其實美容師是個算是比較大的範疇,有包括彩妝,美容美體,也有包括一系列的養生等。一般美容師都會彩妝這塊的,只是針對性比較強一點而已。

我建議美容師比較實用點,所學的知識也會比較多,像以後自己開店創業的話,美容師學好是不不錯的方向。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2樓:元書易

可以去影樓 影視公司 婚慶公司 或者自己開化妝店都可以 可供選擇的就業範圍還是比較廣泛的。

高階化妝師資格證 考試 我校每個月均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選擇有很多,例如形象會所、模特公司、廣告公司、形象設計工作室等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師的等級證書問題,化妝師的等級證書,通常來說是是分為五大類,即:初級(五級)、中級(四級)、高階(**)、技師(二級)、高階技師(一級);而對於在校學的學生來說,一般只能是考到中級和高階,而初級是機會不會有哪個學校組織的,通常都是從中級開始,然後到高階的過程,而技師和高階技師的話,是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方可考取的。

那麼證書的等級大家清楚了,現在回答大家的問題就是,這個等級證書有用嗎?就目前的情況來說,在北京,已經有10%的企業必須是要求持證上崗了,而根據最近流傳的,美容行業從2023年起都必須是持證上崗,所以,這個考證的話,如果是有條件的話,考一個總比不過考要好,比較你多個證書是沒什麼壞處的。

那麼這個證書是否能給自己帶來價值的體現,或者說是否能給大家帶來工資的增加,這個就不能一概而論了,因為有的地方會看你證書,然後看到你的職稱高的話,相對來說底薪也會高些,但是有的地方,你去應聘的話,也是試妝定工資,因此這個證書是否能給你直接產生效益的話,是沒有一個標準的回答的。

化妝造型師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有四個

bai工作du方向:1影視化妝zhi:電影

電視劇中的化妝dao。2。時尚類:

雜誌,回電視傳媒答,藝人。3:各個地方的影樓,新娘,4:

公司白領,普通人的形象設計。技術性的行業剛開始的待遇不高,1000-3000左右,如果在行業內做得很好酬待就不錯,1萬到4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出路是去給明星化妝了吧,好個好的學校學

化妝師能到什麼地方工作 詳細

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一般可以從事以下職業:

1、影樓化妝師:這個很好理解,就是泛指在影樓裡上班得化妝師。一般新娘化妝師居多,根據新人所選拍照風格,幫助新人挑選服裝,為新人做化妝造型,在拍攝中做好補妝的工作,同時協助攝影師拍照。

要求化妝師功底過硬,一般妝容清新淡雅,妝面精緻。

2、夜場化妝師:在夜場裡幫演員化妝,要求化妝速度快,妝容要求誇張,可以適宜燈光下的舞臺。在夜場裡化妝,技術要求不高,所以剛學化妝畢業最好不要去夜場,不利於技術的提高。

3、平面化妝師:主要就是在工作室幫模特化妝,拍一些宣傳片或者服裝片、形象妝片等。要求技術過硬,有一定的創新意識。

4、影視化妝師:主要為影視拍攝服務,要求掌握的技術知識很多。要懂得各種妝面的畫法技巧,還要會古代梳妝、飾品、毛髮、塑形、傷效及特效妝容。

而且要打造與影視作品時代背景及情節相符的妝容、髮飾和服飾。

5、形象設計師:頭飾、妝面、服飾的整體設計。要懂得化妝技術,還要懂得服裝、配飾和色的搭配。

當然,自己日常化妝或者創業也都是可以的。

8樓:伍氏網名伍雨禾

這個就比較多了。影樓,電視臺,廣告公司,婚慶,劇組等等。看自己學的什麼內容了。化妝分得很細的。如果是想學化妝可以看看典韻化妝學校

9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1、影樓化妝師

這是比較傳統的就業方向。如果想工作穩定的話,這是個挺不錯的選擇。但是建議去大影樓或是有點名氣的工作室。

工資的話,一般影樓都是會分等級的,比如助理、化妝師、總監等。由於工作性質不同相對的工資也不同。

2、自由職業者

所謂自由職業者就是指的兼職化妝師,兼職化妝師就是利用自己業餘時間從事化妝行業,包括新娘跟妝、跑場等,一般接一次活兒都是在500-1500元。

自由職業者一來時間自由,二來收入也可觀,的確是化妝師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自由職業者也需要你不斷的積累人脈以及擁有較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和服務水平。

3、自主創業開店

創業是很多人的夢想,化妝師自主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工作一段時間後,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資金,就可以開化妝店了。可以在商業街或者小區底商等地找合適的鋪面,裝修風格要獨特。店裡以銷售化妝品和美容護膚品為主,可以配賣各種飾品。

同時店裡提供化妝、盤發、美容、美甲、紋繡等相關服務。所以現在的化妝師僅僅是會化妝還是不夠的,想要創業開店的話最好是化妝、美容、美甲、紋繡等專案都會。

4、電視臺化妝師

電視臺是很多化妝師都想去工作的地方,但是電視臺所需要的化妝師畢竟也是少數,以致於競爭非常激烈,除了競爭大電視臺的門檻也相對較高,想進電視臺當化妝師沒有點拿得出手的手藝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好的工作還是迴歸到好的技術上。

5、明星專職化妝師

明星化妝師要技術好、形象氣質佳、有一定的人際關係網。明星化妝師比普通化妝師更具光環,收入也更高。但是成為明星化妝師的道路更難,一般要求有較高的藝術修養,豐富的化妝知識和化妝技術,同時有獨到的審美觀,對時尚把握度要精準。

一般剛從化妝學校畢業的化妝師,很難成為明星化妝師。只有到工作中去多鍛鍊,把技術練好了,自己有一定的名氣後,方能成為明星化妝師。在劇組中去工作,成為明星化妝師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如果成為高階化妝師就可以給明星化妝了嗎

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建議去王嘉,帶薪實習工作安排的挺多,校長本人也會授課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學會化妝能成為高階化妝師嗎 學化妝後能不能成為高階化妝師不是簡單會化妝就可以的 化妝師分很多種 比如說影樓新娘妝,學完之後可以到影樓上班或新娘跟妝工作室。如果是創意舞臺妝 學完後...

取得二級造價工程師證書後,都可以做什麼?

二級造價工程師證書主要對那些需要協助一級造價工程師開展相關工作的人群非常有用。擁有二級造價工程師證書的人員就可以從事以下這些工作了。一 建設工程工料分析 計劃 組織與成本管理,施工圖預算 設計概算編制 二 建設工程量清單 最高投標限價 投標 編制 三 建設工程合同價款 結算價款和竣工決算價款的編制。...

如果打扮的有古典美衣服,化妝,頭髮裝扮都可以說下

我是一個發bai型師,首先 du從髮型角度來說,zhi現在的髮型都dao是以前的髮型版慢慢一點一點轉變的,權例如 這張側扎花苞頭,現在的時尚女孩還是會借鑑的,還有古典的髮型都是很長的,而且大部分是盤起來的,多說用髮釵或是筷子。服裝來說個人覺得應該是簡約素雅。例如白襯衫即透著優雅,又帶著一絲時尚。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