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雪的茶,是如何選擇安全放心的餐飲加盟商?有什麼條件

2021-05-29 04:42:07 字數 3308 閱讀 6542

1樓:張才斈

做ugi專案全球積分寶吧,區塊鏈你發家之首選

推薦幾本關於商業/創業/投資【人生定目標】的人物自傳?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人物自傳只能看到別人獲得勝利的果實,說到努力,人人都在努力,只有把握機會才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這方面的!我推薦兩本【山西煤老闆】和【猶太商人】!特別是【猶太商人】這本書不錯,有案例也有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 餘世維 是個成功人士。廣州新華書店有很多他的光碟賣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100位億萬富翁傳記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啊,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認真啊。

商業道德如何影響創業者、創業團隊、創業投資人

7樓:誠信也是本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商業道德就是創業的誠信和靈魂的標榜,職業道德和素養都直接影響創業者,創業團隊,甚至是創業投資人,例如心術不正的創業投資人,你是很難和他合作,甚至不會因為錢的問題去和他合作,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個就是商業道德,團隊成員也會受影響,如果其中有成員道德與創業者的道德背道而馳,那麼這個團隊的成員遲早會被剔除掉,所以,團隊只會越來越有素養,這個也是成功商人的追求!

8樓:同慶自由人

引導你將來發財走向,就像現在誰不送禮都不行

創業計劃書,專案投資書,商業計劃書有什麼區別?

9樓:昌邑漂客忩

當你選定了創業目標與確定創業的動機之後,而在資金、人脈、市場等各方面的條件都已準備妥當或已經累積了相當實力,這時候,就必須提出一份完整的創業計劃書,創業計劃書是整個創業過程的靈魂,在這份白紙黑字的計劃書中,主要詳細記載了一切創業的內容,包括創業的種類、資金規劃、階段目標、財務預估、行銷策略、可能風險評估、內部管理規劃┅┅等,在創業的過程中,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專案投資是一種以特定專案為物件,直接與新建專案或更新改造專案有關的長期投資行為。專案投資按其涉及內容還可進一步細分為單純固定資產投資和完整工業投資專案。

單純固定資產投資專案特點在於:在投資中只包括為取得固定資產而發生的墊支資本投入而不涉及週轉資本的投入;完整工業投資專案則不僅包括固定資產投資,而且還涉及到流動資金投資,甚至包括其他長期資產專案(如無形資產、長期待攤費用等)的投資。 商業計劃書,英文名稱為business plan,是包括企業籌資、融資、企業戰略規劃與執行等一切經營活動的藍圖與指南,也是企業的行動綱領和執行方案,其目的在於為投資者提供一份創業的專案介紹,向他們展現創業的潛力和價值,並說服他們對專案進行投資。

商業計劃書是公司、企業或專案單位為了達到招商融資和其它發展目標為目的,在經過前期對專案科學地調研、分析、蒐集與整理有關資料的基礎上,根據一定的格式和內容的具體要求而編輯整理的一個向讀者全面展示公司和專案目前狀況、未來發展潛力的書面材料,它有別於傳統的《專案建議書》和《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商業計劃書考慮問題更全面,更注重操作性、更強調經濟效益,也有不同的格式和內容的具體要求。另外所針對的物件也有所不同,《專案建議書》和《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是針對我國各級**和其它有關部門的要求而整理的書面材料,而商業計劃書是針對各類潛在的投資者而一開始就需要準備的一項最重要的書面材料。

並且,如果國際融資是你融資計劃的一個範疇,那麼你一定要準備一份英文版的商業計劃書。 呵呵 這是我為你整理的三份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廖蒼貊春蘭

這些種類的計劃書的主要區別是在用途上,你是準備融資還是尋求技術、人力的支援?

本人認為根據你的目的不同,你可選擇的重點不同,也就是說你要是融資加以後自己的發展**可叫商業計劃書,創業計劃書等同於創業可行性報告,主要是衡量你的專案是不是具有可行性。

同時你說的這三種都可以說是專案計劃書,沒有本質的區別!

臺灣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是幹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商會組織。就像溫州商會、浙江商會一樣。

曾因創業一貧如洗,劉強東曾在商業投資上遭遇過怎樣的重大挫折?

12樓:靜待花開

劉強東家裡面非常貧窮,所以他現在的成功完全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在他成功的路上,他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挫折無數,最終才成就了今天的劉強東。

一、連鎖飯店創業失敗

劉強東還在上大學的時候就經常出去做兼職,他當時會寫一些軟體的**,所以幫助很多餐飲業老闆寫**做兼職賺錢。這也讓劉強東有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他當時對餐飲行業也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為當時國外有很多品牌,他們在全球都有非常多的連鎖店,劉強東也想做我們中國自己的品牌,走向世界。

他還在上大三的時候就把自己的全部積蓄拿出來,租下來一家門店開了他的第一家餐館。剛開始的時候,他對餐館的生意很細心。

這個餐館也為劉強東賺到了很多錢,慢慢的他看中了這個市場就開始做連鎖。在當地做了幾家連鎖之後,劉強東到了大四,忙於寫**,所以沒有時間管這些餐飲的事情。後來他的員工因為劉強東經常不在,偷偷的**了很多菜款。

最終劉強東這次創業失敗了,還讓他揹負了很多債務。他當時覺得非常生氣,他對他的員工特別好,但是他的員工還是選擇背叛他,也因為自己管理不善,關掉了所有餐飲的連鎖店,甚至還讓自己負債累累。

二、關停線下所有實體店

劉強東第二次創業選擇去深圳的中關村開了一家電腦店。當時的中關村大部分都是假貨,但是劉強東他賣的產品永遠都是**,**也比較實惠,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來他這裡購買。慢慢的找他買的人多了,他的生意就異常火爆。

他曾經一年在中關村租下12個門店,開京東連鎖店。當時他只賣電腦,沒有其他的分類。但是後來由於非典比較嚴重,他不得不關停所有的門店,在家裡躲避非典。

這個時候,劉強東第一次想到把店鋪放在網上去賣。在他堅持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在網上店鋪的生意也異常火爆,當時劉強東就選擇把自己的生意轉到線上放棄線下。他的這個建議讓其他的合夥人覺得非常不滿意,他們認為線下的生意才賺錢,但是劉強東非常執著,他也因此和一些合夥人鬧僵了。

雖然當時的選擇很難,但也成就了今天的劉強東。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創業的早期是沒有錢的,他是向他的家人朋友借了幾萬塊錢才湊足了啟動資金,而且還被騙過。

14樓:abc天空的雲

我覺得最大的挫折是當初京東差點拉不到投資要倒閉吧,估計這事劉強東印象也很深。

15樓:鬱蔥蔥

以前創業資金不夠,去借錢沒人借,後來去找的那種公司投資,當初要求很高,劉強東也接受了。但是這筆錢後來也打了水漂。所以說當年這個事情還是挺難過的,不過他又籌集了一筆錢去繼續投資才成功的。

如何選擇令人放心的房產中介,買房時如何選擇讓人放心的中介

一看其資源管理網路系統是否完善。大型的品牌中介具備一定的規模,渠道較廣,手中掌握著豐富的客戶資訊和 資訊,能夠滿足多樣化 個性化 特色化消費者的需求。像港廈房地產這樣的公司擁有完善的營銷體系,開展房地產中介業務,蒐集資訊併為客戶提供快速 優質服務。二看有沒有專業素質的經紀人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經過系...

茶十二和蜜雪冰城是一家嗎,蜜雪冰城的介紹

茶十二和蜜雪冰城並不是同一家。十二茶奶茶隸屬於深圳市心巴達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7年。創始人指出,從建立之初十二茶奶茶就沒有把自己定位於一個餐飲品牌。將跨界作為品牌重要的文化核心,以 食 作為品牌入口,更多的是想傳遞一種新形態的生活方式。而這種生活方式正是代表了時下年輕人 潮流 酷玩 個性化 的生活...

雪紡碎花裙如何選擇合適的鞋子相搭配?

配乙個簡單舒適的拖鞋,就是好多穿搭,因為像這種裙子,已經特別的華麗好看了,不需要配多華麗好看的鞋子了,覺得拖鞋非常的簡單又輕盈輕快,所以它是乙個好的選擇。並且看起來整體也是非常的好看,增加氣質。我建議你去穿一雙白色的帆布鞋,因為雪紡碎花裙它的整體風格就是非常田園系的,你再穿這樣的一件衣服的時候搭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