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大學數學系如何,就業情況怎麼樣

2021-05-28 19:55:06 字數 1000 閱讀 6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系比較冷門吧,只要過東南大學的分數線就可以讀這個專業本科畢業後不管讀哪個專業的博士都很受歡迎。

東南大學數學系怎麼樣?就業前景那?

2樓:克堅恩客

其實,數學專抄業不太襲好就業,大多數理bai科專業都是如此。(英語專業du可能會好zhi點)

如果你不希dao望研究一輩子數學的話,最好還是換個專業吧。

現在講就業的話,應該工科是最好就業的,什麼機械 土木 電工 工程力學之類的

換專業在大學是可以的,一般(起碼我們學校是)在大一下學期時候轉專業,到時候申請就行了。

大一上學期一定不要掛科,成績考好點就容易換專業了。

3樓:春風化雨時

東南大學是

bai211和du985工程國家重點建設大學,zhi其數學類很好dao的。

東南大學內(southeast university),簡稱東大,坐落於南容京市,是**直管、教育部直屬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中國著名的建築老八校之一,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大學,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2011計劃」、「111計劃」入選高校,「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臺」主要成員。

截至2023年1月,東南大學佔地面積5880畝,建有四牌樓、九龍湖、丁家橋等校區;設有29個院(系),擁有75個本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生32000餘人,其中研究生13000餘人,另有在職碩士研究生3100餘人。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理學、工學、醫學、文學、法學、哲學、教育學、經濟學、管理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東南大學數學系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東南大學的強勢學科,但研究生招生時,很多專業搞理論的老師都願意招數學系的學生。

5樓:一頭好汗

算是東大比較中規中矩的科系。實力不強也不說!

請教武漢大學數學系考研情況,武漢大學數學專業考研哪個好

具體的你可bai以參考往年的錄取du情況 分數 zhi線 參考書目,珞dao珈武大考研網上 版有的 高等代數 權第三版 北京大學數學系 高等教育出版社 高等代數與解析幾何 第二版,上下冊 陳志傑 高等教育出版社 數學分析教程 上下冊 常庚哲 高等教育出版社 數學分析 第四版,上下冊 華東師範大學數學...

山西大學數學系怎麼樣,山西大學的數學系好不好?

山西大學是山西省的重點大學,對基礎教育發展特別重視,其中對理科類更是重視,數學作為理工類專業的基礎,重要性不言而喻。山西大學的數學系好不好?你自己可以感覺一下的 山西大學的數學還是可以的 但是和別的地方比還差點 其實我覺得在哪都一樣 重要的是你肯學 如果你不學的話,在哪都一樣 希望你能考到山東大學數...

蘭州大學數學系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就業方向呢

就業前景好,就業方向多。蘭大其實在國內是很牛的學校,只是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內,頗受歧容視。在蘭大有一批在國內很牛的教授,並且在國際上蘭大的名氣也算有點,所以我覺得不管怎麼樣,要是你想上名校,並且想避開激烈的競爭,蘭大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褲兜裡揣著985的畢業證,就業的時候肯定要比很多學校的學生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