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了,但是很迷茫怎麼辦

2021-05-28 18:56:51 字數 617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吧,來現在才大三剛開自始,完全來得及。

多去考研bai

論壇什du麼的瞭解一下專業方面的zhi情況dao。諮詢一下。

英語從現在開始就要開始複習了,如果考數學的話也要早點開始複習。

不過都說專業課應該不是問題。實在不行報個輔導班。

只要你下定決心就一定行的。就怕一會兒一個想法,不堅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還不需要準備,你先看一下要考哪個學校,自己選一下想考的專業課,現在主要把專業課認真學好,等大三下學期開始複習。其實跨考也不是想象中的難,只要認真就不會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時候不晚的,專業課都是三四年級學的啊

我很想考研,但是我的基礎很差,而且總是堅持不下去。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樣去準備,我很迷茫。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題目其實並不是很難,你介紹自己的情況比較籠統。考研無非英語,數學,政治,專業課幾門,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短板,制定一個複習計劃,前幾個月,將考試大綱中要求的考點一一複習,之後將往年真題做幾遍,然後再做幾套模擬題,這樣應該很容易考上。

迷茫了怎麼辦,自己很迷茫怎麼辦?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你適合幹什麼工作,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

好迷茫怎麼辦,很迷茫該怎麼辦

還好,你才20歲,學什麼做什麼都還來得及。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

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

從她說話看出,對你的確沒有男女之間的那種感情,看出她是個有素養的人,你們之間更適合做朋友。你對她好,她當然知道你要追求她,兩年來你一直是備胎。兄弟,認識六年你們連戀愛關係都沒有,你就想把她娶回去,你認為這樣符合邏輯嗎?她的表態,看出應該在和其他男生在談了。先潑一碗冷水給你讓你清醒 這世道女生找戀愛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