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洪洞縣有幾個高速公路收費站

2021-05-28 21:43:29 字數 507 閱讀 9126

1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山西省洪洞縣有東南西北 四個高速公路收費站

走大運高速公路到洪洞在哪個出口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203.9公里大運高速

公路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70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190米,在第5個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0米,直行進入大運高速公路5.沿大運高速公路行駛189.

1公里,過右側的明姜收費站(洪洞)約260米後,右轉進入g108

部分路段收費6.沿g108行駛10.2公里,右轉進入s3237.

沿s323行駛2.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8.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239.

沿s323行駛740米,右轉進入古槐路10.沿古槐路行駛380米,稍向左轉進入府前街11.沿府前街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洪洞縣**

山西省高速公路危險品車輛限行路段?

山西省境內太高速 晉高速 邯高速 晉焦高速 晉陽高速 晉濟高速危險化品運輸車實施交通管制晚一0至凌晨陸全線禁止其通。您好,平臺合作律師為您服務!已收到您的問題,請稍等!1 進入危險品運輸車輛禁止通行區域,需攜帶有關危險化學品的品名 數量 運輸始發地和目的地 運輸路線 運輸單位 駕駛人員 押運人員 經...

請問下,山西臨汾洪洞縣有那些高中

洪洞一中,玉峰路。二中,在梗壁村。三種在趙城。四中在萬安鎮。五中在曲亭鎮。新英中學在飛虹西大街。這是比較有些名聲的。洪一中 洪二中 新英 山焦 這些事比較有名的好的 洪洞一中,玉峰路 洪洞二中,城關鎮梗畢村 洪洞三中,趙城,離趙城賓館不遠 洪洞四中,洪洞萬安鎮 洪洞五中,曲亭鎮曲亭村 請問下,山西臨...

山西省介休市有幾個鄉鎮,山西省山西省有多少個地級市,每個地級市有多少個縣 鄉鎮?

介休市下轄5個街道 7個鎮 3個鄉,共計26個社群 231個行政村。介休市位於山西省腹地,太原盆地偏南,地理座標東經111 44 10 112 10 14 北緯36 50 01 37 11 04 北 東北部分別與汾陽市 平遙縣接壤,東南與沁源縣毗鄰,西南與靈石縣相連,西北與孝義市相望。介休市屬於溫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