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和檸檬長得像的水果,和檸檬長得很像但比檸檬大的東西叫什麼

2021-05-29 19:42:47 字數 1206 閱讀 5956

1樓:加菲貓辛福生活

和檸檬長復的像的水果制有:橙子、 臍橙、

bai 冰糖柑。

檸檬是一種du富含維生素zhi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dao為美容食品。 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至於**,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再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

2樓:小娘

我剛才也吃到了。嚇死我了,明明就是和檸檬一樣,但是是甜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檸檬很像的水果叫 萊姆!

4樓:匿名使用者

腰果,梅子,杏,柰梨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說外形像還是拿酸酸的味道像呢

和檸檬長得很像但比檸檬大的東西叫什麼

6樓:劉文後

介紹:香櫞(學名:citrus medica l.

)又名枸櫞,為芸香科柑橘屬柑橘亞屬枸櫞區植物。香櫞是植物香櫞和藥材香櫞的統稱。植物香櫞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或灌木植物,生於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溫多溼環境。

雲南西雙版納的闊葉林中,有處於半野生狀態的香櫞。中藥材香櫞是植物香櫞和同屬植物香圓(學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實。

主產於浙江、江蘇、廣東、廣西等地。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趁鮮切片,除去種子及瓤,晒乾或低溫乾燥。

具有理氣寬中,消脹降痰之功效。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對其他種類嚴格不親和。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佛手,當地叫香櫞,止咳潤肺,蘸蜂蜜,吃和檸檬長的像的水果有:橙子、 臍橙、 冰糖柑。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的特產香櫞 香櫞

水果中的檸檬有什麼作用,檸檬水果有什麼好處

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 檸檬酸倉庫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 磷 鐵及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和煙酸等.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 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 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

歡樂檸檬和快樂檸檬的區別

快樂檸檬和歡樂檸檬雖然就差了一個字,但是這兩個是不同的兩個飲品品牌,不管是經營理念還是產品的定位以及加盟政策都有很大的不同。快樂檸檬 開店資料領取 快樂檸檬是真正投資小,收益大的加盟專案,創業者加盟後期還有全面的經營指導,讓你的創業更加簡單。快樂檸檬 開店資料領取 飲食健康小常識 最低0.27元開通...

檸檬水的妙用有哪些,檸檬有哪些妙用

1 檸檬水排毒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排毒,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美白 排毒 清腸,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不需要特別節食,一舉兩得.2 檸檬水美容 方法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這樣有利於更多地儲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當然也可以在喝紅茶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