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75的標準三圍跟體重是多少。複製的就算了

2021-03-19 18:33:17 字數 1360 閱讀 3189

1樓:溫存

你覺得你身材好就可以了又不用在意真正標準的 也許標準三圍你會不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復制那怎麼辦?難道找個模特去量?

身高175的標準三圍是什麼

3樓:翳

男性標準三圍

男士健美三圍標準,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達到。

胸圍=身高 x 0.61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175cm x 0.61=106.7cm )

腰圍=身高 x 0.42 (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175cm x 0.42=73.5cm)

臀圍=身高 x 0.64( 如:身高175cm的標準臀圍=175cm x 0.64=112cm)

男性標準三圍

胸 身高*0.48

腰 身高*0.47

臀 身高*0.51

東方男性標準體型引數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4樓:手機使用者

男士不需求三圍

94 94 94 不錯

5樓:瀟湘凝落

如果是女生的話,標準三圍是94,64,99……

女生175的身高,體重、三圍方面應該是怎樣比較合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75標準70.65公斤,正抄常或合適61.50-81.15公斤1圖:襲1.00-1.99米的標準體重bai。2圖:最胖兩倍標準到最瘦du一半標準的

zhi合理、精確分級dao3-6圖:方便查大概胖瘦不用麻煩算對數了。7-8圖:

跟常用的區域性近似直線公式的比較9圖:bmi區域性還不如前面兩直線,整體上雖比直線好一點但達不到可用的程度10圖:軍事科學院的公式是對不準確的bmi的區域性線性化,結果更不準確11、12圖:

北京奧運會中國冠軍胖瘦體重級數就像**級數一樣告訴你胖瘦的程度,絕對值越大危害越大體重分數就像考試分數一樣告訴你胖瘦的程度,分數越高越接近標準

身高165,體重110,三圍,89 95,女,算標準嗎

您好,已經差不多了,請繼續保持,就可以了 女子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 演算法一 45 身高 釐米 150 x0.32 年齡 21 5 演算法二 身高 112 cm 女子最佳三圍的計算方法 胸 圍 身高 x 0.51 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 160cm x 0.51 81.6cm 腰 圍 身高 x 0....

女生的標準三圍是多少,女生標準三圍是多少?

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我國的健美專家根據國人的體質體型,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和體質的影響等因素,研究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 身高 釐米 0.535,腰圍 身高 釐米 0.365,臀圍 身高 釐米 0.565。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

身高159 體重45公斤三圍

一米六,100 110吧我認為就挺好了。按照中國人體型標準,你的體型偏瘦了,儘管是我喜歡的型別,哈哈,但如果你不是個子太矮年紀太大的話,謝科建議您還是還是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再配合體育鍛煉的話,會讓你更健美的。這很好了吧。我身高跟你差不多,55公斤啊啊啊啊啊,腰圍也比你粗啊。你這樣只需要塑形就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