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圍多少才算標準,女人的三圍一般的標準是多少

2021-05-02 20:17:44 字數 5313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亞洲女性眼裡,理想的身材應該是:身高160.5釐米?體重49公斤,三圍?胸圍是84釐米,腰圍62釐米,臀圍是86釐米。

女人的三圍一般的標準是多少

2樓:吉安律師

美眉完美身材de最標準資料

女子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的比例為多少才合乎健美的標準呢?在這方面,有關專家、學者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總結出一套女子完美身材的測量標準。

1.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 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骨骼的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幹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幹、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線適度。

肌肉的美在於富有彈性和協調。過胖過瘦或肩、臀、胸部的細小無力,以及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身體某部分肌肉的過於瘦弱或過於發達,都不能稱為肌肉美。

膚色的美在於細膩、光澤、柔韌、摸起來有天鵝絨之感,看上去為淺玫瑰色的最佳。

目前國際模特平均身高 是178。

如果達不到預定演出人數,在身高上會上下浮動2-3釐米。

因此身高在174-181的女孩都在標準之內。男模身高在180-190.

女模三圍尺寸: 胸圍84-90.腰圍60-63。臀圍86-90.按照視覺效果胸與臀的尺寸越接近越好。最好的三圍是90-60-90,但即使在歐洲也不是都能達到。

男模是肩寬52-55。胸圍103-106.腰圍76-83.

男模的身體必須強健,但不能過分粗壯,給人感覺是俊美深沉的,又積極向上的感覺,不過現在在歐洲也一時興起病態美的男模。長相俊美,瘦的皮包骨頭,臉也畫的有些蒼白,還有更甚的o形腿,也不怎麼會走臺的。

肩 部要平,寬,圓潤 除了三圍外肩部也是衡量模特重要部分。

腿要粗細均勻修長中線筆直,小腿要有力度,踝骨暴怒能太大,腳不能太寬。

比例是:第一個是頭長與身高的比例,正常人的身高與頭長的比例大約是8\1,模特頭長比正常人小一些最好。

第二個是上身與下身的比例職業模特要求上身與下身的長度差在10以上。上下身的分界以骶骨為界,上身從骶骨到頭頂,下身是從骶骨到較低。下身越長越好。

還又第二種方法,上身從第三頸椎到臀下圍線,下身從臀下圍線量到腳踝。還是下身越長越好。

女人正常的三圍標準是多少

3樓:大春侃球

針對中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指數一般為胸圍84釐米,腰圍61釐米,臀圍90釐米。我國健美專家曾根據一般女性國人曲線體型的「三圍」,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指數的方法如下

[胸圍=身高(釐米)×0.535],[腰圍=身高(釐米)×0.365],[臀圍=身高(釐米)×0.

565]。根據統計結果得出「三圍」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苗條(偏瘦);大於5釐米,說明過於豐滿(偏胖)的結論。

女生的三圍指的是胸圍、腰圍、臀圍三個部分。三圍標準的話,整個人體的曲線美就展現出來。國家有標準的三圍計算方法。

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而人體「三圍」又是構成曲線美的核心因素。

同一民族的男性和女性在身高、體重等引數之間存在相關關係,可以相互換算。日本學者大島正光得出的由男性資料求女性人體尺寸的換算係數(節選):胸圍係數為90%,腰圍係數為89%,臀圍係數為102%。

職業女模特的三圍標準與此不同,由於職業需要,她們的三圍標準與正常標準有一定的差距。

4樓:

女生三圍標準指數是需要根據女生其身高體去衡量的。具體的指數計算方式如下:

胸圍指數=身高(釐米)×0.535×100%

腰圍指數=身高(釐米)×0.365×100%

臀圍指數=身高(釐米)×0.565×100%

女生的三圍主要指的是胸圍、腰圍和臀圍,人體的三圍是構成身材曲線美的核心因素,曲線美又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

針對亞洲女性身材的特點,我國女性的身材比較勻稱,三圍的標準指數是:胸圍84釐米,腰圍61釐米,臀圍90釐米,亞洲女性和歐洲女性的三圍標準是不一樣的,歐洲女性的身材比較豐滿一些,三圍的標準指數也會隨之變化。

根據人體的機能來看,女性的胸圍長度差不多等於臀圍長度,腰圍會比胸圍或者是臀圍小23釐米左右,這是正常身材女生的三圍比例,不同女生的身材體態不一樣,三圍的指數也會有一些變化。

女性標準三圍的計算方法是:胸圍=身高(釐米)×0.535,腰圍=身高(釐米)×0.

365,臀圍=身高(釐米)×0.565,計算出來的三圍指數與三圍標準指數會有大約3釐米的誤差,在這個範圍內還是屬於正常標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腰圍,臀圍

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胸圍=身高(釐米)×0.535

腰圍=身高(釐米) ×0.365

臀圍=身高(釐米)×0.565

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苗條(偏瘦);大於5釐米,說明過於豐滿(偏胖)。一般女性三圍的比例是:

胸圍約等於臀圍,腰圍比胸圍或臀圍約小23釐米。亞洲女性的標準分別是84釐米、62釐米和86釐米,人們常說的36(91.44釐米),24(60.

96釐米),36(91.44釐米)(1英寸=2.54釐米)只是某些人認為**肥臀的審美標準。

按大小號

1.罩杯尺寸

罩杯尺寸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罩杯尺寸說明表

罩杯型號

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 約7.5cm

a 約10cm

b 約12.5cm

c 約15cm

d 約17.5cm

e 約20cm

2. **尺寸

**尺寸=下胸圍尺寸

(例如:胸圍是83公分.下胸圍是70公分) 應穿著=> 70 b 的**

文胸尺碼對照表

下胸圍上胸圍

上下胸圍之差距

杯型 尺碼

70cm 80cm 10cm左右 a 70a70cm 82.5cm 12.5cm左右 b 70b70cm 85cm 15cm左右 c 70c75cm 85cm 10cm左右 a 75a75cm 87.

5cm 12.5cm左右 b 75b75cm 90cm 15cm左右 c 75c80cm 90cm 10cm左右 a 80a80cm 92.5cm 12.

5cm左右 b 80b80cm 95cm 15cm左右 c 80c85cm 95cm 10cm左右 a 85a85cm 97.5cm 12.5cm左右 b 85b85cm 100cm 15cm左右 c 85c90cm 100cm 10cm左右 a 90a90cm 102.

5cm 12.5cm左右 b 90b90cm 105cm 15cm左右 c 90c

6樓:23的小天

女子標準體重(演算法一)

45+[身高(釐米)-150]x0.32+(年齡-21)÷5體重演算法二

身高 - 112 cm

圍度演算法一

胸圍:身高 x 0.52

腰圍:身高 x 0.37

腹圍:身高 x 0.457

臀圍:身高 x 0.542

大腿圍:身高 x 0.26 + 7.8

圍度演算法二

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

胸圍:在腑下沿胸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1/2.

胸圍:腰的最細部位其標準圍度比胸圍小20cm.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測量,髖圍應較胸圍大4cm.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測量,大腿圍應較小10cm.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測量,小腿圍應較大腿圍小20cm.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測量,足頸圍應較小腿圍小10cm.

手腕圍:在手腕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手腕圍應較足頸圍小5cm.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的中部測量,上臂圍應等於大腿圍的1/2.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測量,頸圍應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即兩肩膀峰之間的距離,應等於胸圍的1/2減4cm.

女人的三圍分別多少,才算魔鬼身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確定的身高體重copy數值 魔鬼身bai材是一個比例關du系 身高160 170 180 比例恰當都可以zhi叫魔鬼身材.相關比例如下:

1、上、下身比dao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8樓:天下之水

魔鬼身材

bai是一個比例關係

du 身高160 170 180 比例恰當zhi都可以叫魔鬼身材.相關比例如dao下:

1、上版、下身比例:以肚臍為權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男士170標準三圍多少,男性標準三圍

胸圍 身高 x 0.61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胸圍 175cm x 0.61 106.7cm 腰圍 身高 x 0.42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腰圍 175cm x 0.42 73.5cm 臀圍 身高 x 0.64 如 身高175cm的標準臀圍 175cm x 0.64 112cm 您覺得呢,小...

女生的標準三圍是多少,女生標準三圍是多少?

曲線美是衡量女性形體美的重要標誌,我國的健美專家根據國人的體質體型,結合健身運動對人體形態和體質的影響等因素,研究歸納出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 身高 釐米 0.535,腰圍 身高 釐米 0.365,臀圍 身高 釐米 0.565。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過於...

身高167 三圍88 37 95,三圍

女孩子的身材怎麼樣才算標準?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在正常情況下,量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