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三門冰箱中間抽屜不凍,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2021-05-29 21:16:52 字數 1094 閱讀 2753

1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

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2樓:無悔的青春

有兩個原因:1.溫控設定不當;2.冰箱的製冷劑漏了。解決辦法:1.調整一下溫控;2.如果還是不凍,找維修人員。

新買的海爾冰箱 冷凍室中間抽屜跟另外兩個不齊,開啟一看 是後面的管頂著,這屬於問題嗎 都是這樣的嗎

3樓:美菱吧

你這個屬於產品質量問題。

這個冷凍室管道,是冷藏蒸發器與冷凍蒸發器的連線管,焊接後需要整形,然後再放抽屜,這個是沒有處理好,可以聯絡客服上門給你處理一下,應該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但應該能放齊的,讓售後來幫你調整一下,自己別弄。

門大概是受抽屜影響,被頂住一點。或是調整不規整的緣故,正好一併檢查。

5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那個管路自己可以移動嗎,動一下也許就好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哪買的?找售後來看看,要是產品的設計問題,可以聯絡商場換一個的。

新買的海爾冰箱,冷凍裡三個抽屜,一個軟凍,兩個冷凍,其中一個不結冰,是怎麼回事?

7樓:bx東

有一款冰箱最下面的抽屜不是冷凍室,是果菜室,你說的是這個吧?

我家的海爾冰箱冷凍層最底下的抽屜拔不出來,並不是被凍住了,請問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電源插頭,讓冰箱

停機,開啟冰箱門,過幾個小時冰霜就會自動融化,然後就能取出抽屜了。

如果想快速些,可以用不高於70度的溫水反覆衝,冰霜融化得更快。如果沒有時間管它,就停電關著冰箱門,過6-8個小時才回去處理它,那時應該能手動取出抽屜。

海爾無霜三門冰箱258溫度調節,海爾冰箱BCD258WDCS如何設定溫度

海爾無霜三門bai冰箱258溫度du調節 冰箱的溫度zhi可以按以下調節 冰箱冷藏保鮮室dao溫度可版以設定在3 4度,這種溫度有利權於食物的保鮮,可以保鮮3 5天時間。冰箱如果有冷藏室 變溫室 溫度可以設定在1度,這種溫度即不會結冰 凍 又能冷藏食品。冰箱急凍室可以設定在零下 18度,這種零下溫度...

三門海爾冰箱206升價格是多少,海爾bcd一206stcl三門冰箱報價

海爾bcd 206stcx,三門下鄉冰箱,補貼之後在2100左右。bcd 206stx n,非下鄉冰箱,1900左右 206是兩門的冰箱,一級能耗的,很省電,在2000左右。216和226才是三門的冰箱,三溫區保鮮的,2000 3000.海爾bcd一206stcl三門冰箱 這是2013年的冰箱 海爾...

海爾三門冰箱冷凍室顯示溫度高與實際溫度,是否與其溫度探頭損壞有關,如果是怎樣更換探頭,其引數型號是

裡面有一個白色的蓋子,上面有蜂窩眼,是扣上去的,撬開就看到溫度探頭了,我記得海爾是2k的 好專業的問題,建議打 問問售後 海爾冰箱冷藏室實際是零下十幾度,顯示卻30度以上,是溫度探頭壞了麼?那就是溫度感測器或抄冰箱主控制板損壞。不過絕大多數冰箱的冷藏室內實際溫度是降低不到 零下十幾度 這麼低的溫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