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三門冰箱冷凍室顯示溫度高與實際溫度,是否與其溫度探頭損壞有關,如果是怎樣更換探頭,其引數型號是

2021-05-16 19:18:59 字數 2306 閱讀 2442

1樓:長寧創新家電維修部

裡面有一個白色的蓋子,上面有蜂窩眼,是扣上去的,撬開就看到溫度探頭了,我記得海爾是2k的

2樓:勤勞的百曉通

好專業的問題,建議打**問問售後

海爾冰箱冷藏室實際是零下十幾度,顯示卻30度以上,是溫度探頭壞了麼?

3樓:8w節能

那就是溫度感測器或抄冰箱主控制板損壞。

不過絕大多數冰箱的冷藏室內實際溫度是降低不到「零下十幾度」這麼低的溫度的,絕大多數都是在7~-5℃範圍內。所以建議找合適的溫度計測量冰箱冷藏室內的實際溫度。

同時給冰箱徹底化冰化霜,清理乾淨裡面殘留的水分,斷電停機幾分鐘後重新上電開機看冰箱狀態變化。如果溫度顯示還是不正常,就需要向冰箱產品廠家總部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檢查維修。

海爾冰箱實際溫度與顯示溫度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受環境溫度的影響,實際溫度與顯示溫度是會產生差異的

5樓:勤勞的百曉通

你是不是剛調節溫度,一般調節溫度後,要過一段時間才會顯示。如果還是差很大的話,應該就是感測器話了,要找售後維修

海爾三門冰箱冷藏室的溫度不顯示了,溫度也升高了怎麼回事啊?請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不是海爾的也出現過這樣的毛病,直接打的售後**來了換個個顯示面板,你可以打**諮詢一下

海爾三門冰箱,冷藏室與變溫室溫度與設定溫度相符,而冷凍室溫度怎麼降不下來,而且還有增無減呢?

7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

海爾三門冰箱冷藏室門沒關嚴,冰箱顯示溫度23度,是不是壞了

8樓:原來你也是蘑菇

沒有壞的,你把冰箱門現在關嚴了,過一段時間冰箱溫度就自動恢復拉。我經常冷藏室門沒關嚴呢,另外可能需要檢查下密封條,必要時候換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門沒有關嚴,壓縮機為了製冷,會拼命工作,會使壓縮機超負荷工作,你現在管好門,重新接通電源試一下就知道是否正常。一般來說沒有問題的

海爾三開門冰箱冷凍室開了門之後溫度就回到01

10樓:豔萍昕曼潁

調節方法如下:

先看是機械溫度控制還是電腦溫度 控制。

如果是機械的話那麼溫度調節會藉助相應的檔位,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

如果是電腦溫度 控制的話對調溫不是很瞭解的前提下建議使用人工智慧進行調節。

如果非要手動調節的話冷藏一般在5度左右,冷藏一般-12度以下,具體的數值要根據實際的環境來決定。

一般冷藏室是5度左右,冷藏室是-18度左右。中門是一個隨意調節的,一般都是-7度。

注意事項:1,不要頻繁開關冰箱門。

2,放置食物不宜過多或過少(一般建議放冰箱容積的二分之一),這樣可以更省電些。

11樓:許風只

維修師傅說冰箱漏冷了,怎麼回事?

海爾電腦版無霜三門冰箱,面板顯示的溫度值與冰箱裡的實際溫度一樣嗎?有沒有誤差?如有,一般誤差在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顯示的溫度是裡面在冰箱後面的溫度感測器測出的溫度,這是一種負溫度係數的,如果冰箱密封時間長了,所測溫度會和平均溫度接近的,但是任何的工具都會有差異,誤差一般在正負1度。對於生活中使用,這可以忽略。

13樓:我是80後

海爾冰箱顯示面板上面的溫度是冰箱內各個溫度的實際平均溫度。並不是所設定的溫度,樓主可以觀察一個週期,從壓縮機開始工作到停止工作時所顯示的溫度,應該就是你所設定的溫度了~~

14樓:兩顆小板牙

這個一般是差不多的,不過也不能說是絕對,因為感測器也需要反映一段時間,不過相差的是微乎其微的,這個可以放心

我剛買的海爾三開門冰箱,冷藏室的溫度變成了19度 不管我怎麼調,一會它就變成19度了

15樓:勤勞的百曉生

找售後看看,可能是電路的問題

16樓:八月看雲

打海爾售後**諮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買的,找售後看看

海爾三門冰箱中間抽屜不凍,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 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 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有兩個原因 1.溫控設定不當 2.冰箱的製冷劑漏了。解決辦法 1.調整一下溫控 2.如果還是不凍,找維修人員。新買的海爾冰箱 冷凍室中間抽...

三門美菱冰箱為什麼冷凍室沒製冷還顯示18度

冰箱預設的冷凍溫度就是零下18度。只要開冰箱,它就奔著 18度的溫度去冷凍專。凍了東西以後,你還可以調屬整為 20度。有時候凍魚的時候,人們會選擇速凍,就是把 18度調整為 20度或者 22度這樣。顯示的溫度是設定溫度 美菱三門冰箱,上面的冷藏室和變溫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問題出在哪?就是你的電磁閥...

松下三門冰箱,冷藏和冷凍室顯示各為8度和負12度,並閃爍不停

我剛給你問完專業人員,你可以直接打松下的客服保修了,松下客服是800 810 0781。你這款冰箱應該就是松下召回的那一批。抓緊時間報修吧。800 是座機免費的哦 變頻板12v電源帶載能力差,應急修理外加12v小開關電源板並接上原機12v輸出處即可,又快又方便。可能是壓縮機有故障吧,聯絡客服諮詢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