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請大師幫忙看看

2021-03-19 18:33:19 字數 672 閱讀 9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甲子、丙子、辛丑、壬辰

可以看出你長的還是很秀氣的,重感情,有氣質,但自尊心有點強了。

五行缺土。

所以好多事情呢,明明是快要成了,但就是成不了。

請大師幫忙看看 20

2樓:

應爻官鬼動而生世,又得財爻相生,你們感情實在是很好。而且你男友估計很有錢。

大師幫忙看看

3樓:古泉覓珍

紅色瑪瑙,質地通透但材質很是常見,從工痕來看屬於機器雕琢的新品,綜合判斷,此物的**應該在大幾十到一百的樣子。

4樓:未聞所以

紅色的瑪瑙貔貅,機雕,**方面幾十元錢,戴著玩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天然材質,那從**效果看,品質和雕工都屬於中檔。紅瑪瑙材質的貔貅掛件。各地**有差異,普通地區,**不貴,幾十元到百元之間,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購買,**往往要虛高很多。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6樓:春城花飛飛

拉長石。轉動時,隨光線變化有月光效應。

月光石是拉長石的一個分支,略有區別。

請大師幫忙看看房子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房子風水

按玄空飛星,九宮來來看,不算廁所入中源宮。不用擔心!房間的整體格還不錯,客廳,電視放進入門那邊方向,要對門而坐。有形成明財位。就看格局來看,就只是一些擺放佈局問題。衣帽間要有門,要不有廁門衝床的煞氣。慎用鏡子,鏡子在風水使用其本原則是,不照門,不照床,兩鏡不對照!這是要收費的,先交錢後後說話,有了這...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做書房可以啊。東邊的是廚房配廁所麼?如果是那就在那條過道上掛上一條簾子。別的都很好,採光很重要。要常換空氣,廁所是走黴運的地方。不行的,少角的房子。家裡養寵物了吧 伍正說的很bai對 你們說的上du北下南房子,與我們風水說的zhi房子,不一樣dao.我們是按整個版樓房,定位.按24山定位的.家時如權...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翡翠,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翡翠嗎?

就 而言,無疑的翡翠扳指。看翡翠無非看種水色三樣。首先是種 這枚扳指用肉眼就可以看出它顆粒比較粗 所以可以判斷它是翡翠無疑 同時它的種也就嫩了 一般種嫩的翡翠它的水頭一定好,可以用強光手電貼近 一定是通透的 再來是色,發乾發黑,這也就打了折扣,所以技師用了高拋光的手藝,讓它看起來更通透。回答不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