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在百度裡面提得問題怎麼找不到了

2021-05-29 02:43:48 字數 1192 閱讀 8228

1樓:譚旅遊

你好bai!

可能你的提問du含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的知道頁面,然後找到我提問的問題

裡面全是你提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吧 然後看我的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帖子被稽核了 可呢個通過可能被吞了

我在百度裡問的問題怎麼百度裡找不到,這是怎麼回事?

5樓:

你要先登陸 然後再右上角有 「我的提問」, 你點進去 那都是你得提問~`` 還有 回答的人數多少 待解決問題 剩餘 存在天數 都有顯示 要是這樣都找不到了 那就是被刪除了吧!~~`` 不過還有一點值得提醒的是 要是你在15天之內 沒有處理你的問題的話呢!~`` 你就要被系統扣除20分了!

~~` 彆著急 好好找找

怎麼看不到百度裡 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 怎麼看不到我剛才提問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沒登上去呢?我也有遇到過,在老家時伸請過一個號,都**了,結果到外地上學再登就說不存在

我自己提出的問題在百度裡搜不到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知道」裡就有「我的

回提問」。

在右上答

8樓:殷特邇

在「我的知道」-「我的提問」裡能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搜不到,是你沒搜好

為什麼我在百度裡提問的問題找不到了??

10樓:好奇愛樓樓

可以去這裡問問

11樓:代表同志

恩,提問幾天了?是不是超時了?超過15天就會被刪除哦~

12樓:

是在哪找不到了呀,你的提問裡沒有的話重啟試試,

要是所有提問表裡的話,有可能是題太多,被埋了,

要不就是內容上有問題被刪了吧

我百度裡面收藏的東西去哪找啊,在百度收藏了東西后,是收藏到哪了呢?去哪找?

2 接著會看我的 收藏 形鈕,點選,進入就可以看見了。3 還可以修改,跳入這個藏頁,就都如序的一併列出篇欄了,輕點對應的即看,在上端有個黑框,附帶著 點這裡。4 在白欄內可以建夾,然後再打入自擬的夾稱,按擊右上處的 儲存 即可。5 再返至此頁,納選要放入所設的夾的文後,並進行長觸,在白框中點下 編輯...

每天在百度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在百度裡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回答呢?

可以幫助別人,提升自己的等級 可以獲得財富值,然後在 裡兌換禮品。沒有什麼固定好處 就是閒的無聊而做的 算是打發時間吧 獲得財富值可以兌換獎勵同時也提升了自己。在裡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回答呢?回答問題可以獲得財富值,獲得這些財富值是在你下次需要提問的時候用的,你想要別人回答你的...

怎麼在百度上回答問題,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

dao提問和回答都會通過系統專機制過濾。一屬旦你的提問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你自己可見。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髮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3.免發涉黃 涉政資訊的內容。4.避免髮帶qq 郵箱 違規 號碼等 的內容。5.避免髮帶 連結的內容,因為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