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百度裡面的問題,誰能教我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4-29 01:57:28 字數 1955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註冊一個賬號,然後在知道里面有我要提問和我要回答,點我要回答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註冊一個賬號,然後才能回答..

給別人說笑話,但別人說不好笑怎麼幽默回答,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情況是非常多的,我都試過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有2種辦法.......

第1是裝,裝沒有留心聽他講話,然後火速離開現場,但遲些你必須要和他說說話,不然友好度會下降.....第2也是裝,他說完後(當然是不好笑的),裝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你可以繼續裝不懂,也可以裝思考一下,然後微笑的說知道了...那樣別人也不會認為他的笑話不好笑......

至於幽默回答是根據他說的笑話在後面延續的,但你必需是一個擅長這些的人,或者你知道怎麼延續才達到幽默的水平.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蘇教版習作5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4樓:周馨怡

一個快樂而又難忘的星期天,像一條美好的小白帆永遠徘徊在我幼小的心靈港灣裡。

開啟記憶的天窗,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敏月公園遊玩。

路過一個美麗的小花園,裡面的奇花異草不計其數,使人眼花繚亂。緊接著,我們來到「水上行走」大比拼現場。看見一位參賽者玩得那樣瘋狂,我便不禁想去大顯身手。

於是,在一位叔叔的幫助下我進入大氣袋。然後叔叔往袋中充入氧氣,不一會兒,便成了一個圓圓的大氣球,最後我被用力推進了水中。

掉入水中的我倒害怕了起來,坐在那裡不敢動彈。這時,只見一個小毛孩在大氣球裡活蹦亂跳,根本沒把這一回事。而我堂堂一個身高一米三的男子漢怎麼能打退堂鼓呢?

想到這兒,我鼓足了勇氣,小心翼翼地站起來,誰知,連一半都還沒到時,湖水隨風蕩起的微微的波紋輕輕地拍打著大氣球,只聽「撲通」一聲,我便摔了個四腳朝天。「嘿嘿,小意思,我就不相信我成功不了!」我喃喃自語道。

我迅速地站了起來,快步走了起來,「哈哈,我勝利了!「正當我得意時,沒想到又栽了個大跟斗,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對面的那個男孩子朝我做了個鬼臉,「哼,我走不起難道還爬不起嗎?

」你瞧,我學起嬰兒走路,走得很穩當。本以為這次冠軍非我莫屬,可是,後面的小丫頭追了過來與我撞在一起,雙方摔得頭昏腦漲。

回頭再看一眼小丫頭,她己經站起來,踩著氣球向前進了,看著遠去的身影,我慚愧極了,沒想到我一個男子漢卻輸給了一個「小丫頭」!

5樓:匿名使用者

維c之王—刺梨

刺梨為薔薇科植物繅絲花的果實,又名茨梨、木梨子,是滋補健身的營養珍果,是鄂西山區的天然野果。刺梨為野生小灌木,四至六月開粉紅色、紅或深紅色的花,夏花秋實。

果皮上密生小肉刺,多為扁圓球形,橫徑一般為二至四釐米,八至九月果實成熟,黃色,有時帶紅暈。果肉脆,成熟後有濃芳香味,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觀賞花卉和綠籬植物。

刺梨的果實同時也是加工保健食品的上等原料,成熟的刺梨肉質肥厚、味酸甜、果實富含糖、維生素、胡蘿蔔素、有機酸和20多種氨基酸、10餘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以及過氧化物歧化酶。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極高,是當前水果中最高的,每100克鮮果中含量841.58~3541.

13毫克,是柑橘的50倍,獼猴桃的10倍,具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刺梨的藥用價值很高,其花、葉果、籽可入藥,有健胃、消食、滋補,止

瀉的功效。特別是刺梨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簡稱sod),sod是國際公認具有抗衰、防癌作用的活性物質,還具有抗病毒、抗輻射的作用,在心血管、消化系統和各種腫瘤疾病防治方面,應用十分廣泛。

刺梨的果實同時也是加工保健食品的上等原料,成熟的刺梨肉質肥厚、味酸甜、果實富含糖、維生素、胡蘿蔔素、有機酸和20多種氨基酸、10餘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以及過氧化物歧化酶。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極高,是當前水果中最高的,每100克鮮果中含量841.58~3541.

13毫克,是柑橘的50倍,獼猴桃的10倍,具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每天在百度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在百度裡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回答呢?

可以幫助別人,提升自己的等級 可以獲得財富值,然後在 裡兌換禮品。沒有什麼固定好處 就是閒的無聊而做的 算是打發時間吧 獲得財富值可以兌換獎勵同時也提升了自己。在裡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回答呢?回答問題可以獲得財富值,獲得這些財富值是在你下次需要提問的時候用的,你想要別人回答你的...

怎麼在百度上回答問題,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

dao提問和回答都會通過系統專機制過濾。一屬旦你的提問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你自己可見。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髮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3.免發涉黃 涉政資訊的內容。4.避免髮帶qq 郵箱 違規 號碼等 的內容。5.避免髮帶 連結的內容,因為很多 ...

在百度裡面我要想回答別人的問題,怎麼搜尋答案呢

在這裡找自己擅長的分類回答http zhidao.baidu.com 電子數碼 諾基亞 三星 聯想 購車養車 賓士 寶馬 豐田 你在搜尋欄裡輸入 我要回答,四個字,然後點搜尋答案,開啟後,再點未解決答案,這樣就可以回答別人的問題了.每答一題都會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恩。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