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這個字打出來,誰能幫我把這個四個字打出來??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006 閱讀 4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佐藤みき

さとうみき

2樓:匿名使用者

佐藤みき

sa to u mi ki

3樓:匿名使用者

佐藤美紀【美樹、美貴、美喜、美希】

誰能把這個字打出來啊「?」?

4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首先,準備好電腦或者手機,並安裝一款輸入法,也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輸入法。

其次回,將該生僻答字拆分成各偏旁部首,之後同時輸入該偏旁部首的漢語拼音,並在前面加上一個小寫字母u,具體如下:

第一步:先打個「u」

第二步:然後打各個部首的讀音,能在拼音輸入法中打出來。

第三步:按數字鍵3,想要的字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兒字用五筆或筆畫輸入法可以打出來

是給地方用字,跟「辦」同音。但是字典裡沒有在廣東省化州地區廣為應用:地名、村名、人名都有涉及。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拼音(其他主流拼音輸入法應該也行),輸入utubing

u是表示你要拆字輸入,tu是土字旁,bing是右邊那個字的讀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行政機關的單位的字型檔有,有的學校也有,一般電腦沒。蘋果手機有。讀「ban」

8樓:千葉瓊

打點字,它就出現了。

9樓:高階粉絲

出現在嶺南各語系的村名地名中,如電白林頭龍記的橫~村,~碰村,廣東電白的大~鎮,就因輸入法無法解決,更名為大磅鎮。與湴字同義同音,和廣州長湴村,長湴路等。

誰能幫我把這四個字打出來並且標上讀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颩影靉 羅 biāo yǐng ài luó

誰能幫我把這幾個字打出來,萬分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這個字了,可是真沒打出來,你看看影印的行不行,你能用上嗎?

12樓:飛媽

你把字發出來就可以給你打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是什麼文字我給你打不出來,你還是找別人懂外文字的打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幾個字?請寫明問題所在,一般列印不出來可能是字號過大,可以嘗試轉換為pdf格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個字像符號一樣,不能用鍵盤打出來,試一下把這幾個字畫出來,在列印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人的觀點。你知道我個人的答案。就是直接在輸入法上畫相關的圖形。如果沒有的話,請建議換其他輸入法嘗試輸入。以上解法僅代表個人。

17樓:一級十

沒關係的,大家肯定能幫助你的。

18樓:蘭花多多美

這是甲骨文。或者古代文字。現代電腦裡沒有這種輸入法。不能用電腦打出來。要想把它變成電子版。只有照相掃描影印等什麼手法去實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字在**,想給你打出來,不知道你要什麼。

20樓:letizia之

具體不太懂,不好意思幫不到你。

誰能幫我把**上的四個韓文用文字打出來 謝謝

21樓:藍影蔥頭

오토파츠

現代摩托的配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오토파츠 ,第三個字好模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오토파츠:auto parts

也就是 汽車配件 的意思

誰能打出來這個漢字,誰能打出來這個漢字

印象其別字是 揫 意思是 聚集,收斂,緊縮,精簡。如 慎子 外篇 氣之揫斂而有質者為陰,舒散而有氣者為陽。僅供參考,結合語義可知對與否。誰能打出這個字?拼音 d o 古同 盜 這是異體字,所以輸入法打不出來五筆可打wwww該字見附圖或見http zdic.拼音 d o 古同 盜 1 在 中華字海 1...

誰能幫我打出來這個表情符號!!急

好了,是他吧 什麼符號。誰能幫我打出這個特殊符號?見圖 10 魑魅魍魎 符號字型修改完畢 滿意請及時採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誰能幫我打出這個顏文字?謝謝了 這是由某些特殊符號拼湊而成的 顏文字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直接打出來 本網頁因字型檔原因顯示不出?的符號,這裡可用國際標...

360度怎麼打出來,誰能幫我把360度的度,那個符號打出來

打 度 這個字就會出來。如上圖所示。這裡使用的是搜狗輸入法。調出輸入法,在輸入法圖示上右擊,調出軟鍵盤 特殊符號。這種一般需要藉助輸入法或者word軟體可以打出來。分析如下 度 攝氏度 1 搜狗拼音 調出輸入法,在輸入法圖示上右擊,調出軟鍵盤 特殊符號,也可以輸入 du 2 極品五筆 在輸入法圖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