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可以用來做裝潢設計效果圖

2021-05-28 14:53:01 字數 911 閱讀 2358

1樓:深圳市例外藝術顧問****

效果圖製作分為建模和渲染兩部分。

建模常用3d max,其餘還有sketchup、autocad、revit等等都可以。

渲染常用vray,還有些其他的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加天正建築,畫裝修,建築圖最好。

做地毯的,用什麼軟體可以做空間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四維星,四維星也只專門做地毯地板效果圖之類的軟體;

和四維星一樣的還有c4d,同樣也是簡單的做效果圖的軟體。

難點的話就是3d和瑪雅,這些都是專門做效果圖的軟體,要比四維星難的多,而且不太容易操作,但是做出來的效果,要比四維星之類的做出來的細緻。

更難點的就是犀牛,這些都是專門做效果圖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做真實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四維星啊!簡單方便實用

衣櫃用什麼軟體做效果圖

5樓:美味香噴噴

圓方軟體,這個挺簡單,就是**偏貴,其實如果你是商家的話,這個**不貴。

cad作圖。

其實建議在和客戶溝通的時候用白紙做草圖,再配上一些實際案例**,效果會很好。

雕塑設計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做的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雕塑設計效果圖用cdr向量軟體就可以製作的3d模型圖的,用向量軟體建模作圖最好,方便修改。

7樓:消失的車線

肯定是用數字雕塑軟體啊!

現在全世界真正的數字雕塑軟體只有兩款!

3dcoat和zbrush

網頁設計軟體,製作網頁可以用什麼軟體?

所有的office軟體都可以,只要在儲存的時候點 另存為網頁 就行了。網上多呢,自己找一下,不要怕麻煩。製作網頁可以用什麼軟體?隨著資訊科技bai的更加專業化。du,越來越明顯的傾向。zhi表明,網dao頁設計和 的發展會逐專漸成為兩屬個不同的領域。網頁製作是 策劃師 網路程式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等崗...

綠茶可以用來做奶茶嗎,做奶茶可以用綠茶嗎

可以,但是口感和賣相不好。我們一般做奶茶,為什麼都是選用紅茶來和牛奶兌?因為紅茶沒有綠茶的苦味和甘味,也沒有綠茶中那種讓人產生 澀澀 口感的物質,相對比較平和中性一些,所以和牛奶跟糖一起味道可以調和.奶茶對人體無益,大概可分為兩部分,第1 奶茶的甜份過高,相對熱量也高,容易肇成肥胖。第2 奶精的成分...

糖霜可以用來做什麼食品,蛋清可以用來做什麼食品?

糖分滲出後結晶,比如柿子餅表面的一層白色物質,不過現在食品表面的糖霜大都是人工做出來的 蛋清可以用來做什麼食品?蛋清能做什麼美食?也能吃蛋清麵包,就像棉花糖一樣的綿軟。糖霜可以用來做什麼食品用糖霜能製作花生米馮?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用來製作花生米的,因為花生米的話基本上都是需要原汁原味的,才比較好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