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女生用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2021-05-14 11:19:30 字數 1156 閱讀 1749

1樓:朗情與夢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用非要讓別人認為的」好看」去左右你的審美。

我們的審美不需要迎合別人,你說對嗎?

女生用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 喜歡了,我是覺得玫瑰金好看一點!

3樓:缺憾男女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用非要讓別人認為的」好看」去左右你的審美。

我們的審美不需要迎合別人,你說對嗎?

4樓:媛愛江

自我感覺玫瑰金好看點嘻嘻

5樓:雪兔

都非常的漂亮,請採納

鎢鋼手錶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本人19**比較白

6樓:金魚君小姐

玫瑰金,我也是偏白**,每次去商場試戴都覺得金色更顯白,而且玫瑰金這幾年很流行,洋氣。

7樓:8手錶批發

銀色啦,第一,顯得你**更白。第二,現在大部分玫色手錶,均是電鍍上去的顏色,兩年左右,顏色就變淡了。到時候很難看的哦。銀色金屬本來顏色,是永不掉色的。親!

玫瑰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呢?

8樓:桃子君

玫瑰金好看。

現在有很多手機都出玫瑰金的款,金色對比之下就顯得有點老氣和土氣了,同時,想比之下,玫瑰金更適合女性市場。

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

9樓:久違得天空

我昨天去聯復通營業廳看的真機,制怎麼說呢,玫bai瑰金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出du彩,粉色比較zhi暗淡,相比之dao下土豪金更上檔次,在6的時候,我就糾結是買土豪金還是銀色,現在又出了個玫瑰金,同樣糾結,不過我可能會買玫瑰金,畢竟那是6s獨有的,僅供參考,樓主買了之後告訴一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人士的話土豪金也不錯,除此之外玫瑰金是肯定更好看的,即使男生用也挺好

這塊表是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11樓:上灣優瓊

銀色好看些,帶著不是還會顯白嘛,而且它看上去挺像女生帶的。

這塊表是玫瑰金好看還是銀色好看,面板偏黃帶手錶銀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

銀色好看些,帶著不是還會顯白嘛,而且它看上去挺像女生帶的。偏黃帶手錶銀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看氣質吧 如果是平凡氣質建議銀色,比較能和佩戴者相融 比較有氣質的建議玫瑰金,整個氣場會提升很多,高貴典雅,但一定要實金的,鍍金掉色後不好看 玫瑰金好一點。銀色會反襯手腕的黃顏色更暗。都好看,但是玫瑰金 色的...

卡地亞手鐲love玫瑰金好看還是白金好看

卡地亞手鐲love玫瑰金 卡地亞手鐲love白金 個人喜歡吧!沒有絕對的。卡地亞手鐲玫瑰金和白金的選哪個?都還行吧,現在戴玫瑰金的挺多的,不過我看我朋友在奢女皇入得白金手鐲,也挺好看的 卡地亞手鐲買玫瑰金的好一點還是金色的好一點?玫瑰金bai 的洋氣些,18k du的大方些,我覺得哪個都zhi好看,...

卡地亞love手鐲玫瑰金好看,還是?

我喜歡玫瑰金的,很時尚什麼衣服都好搭配的!我是在一生奢品做的,專櫃給洗的。卡地亞手鐲 love女款 玫瑰金跟 哪個顏色好看 這個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的。玫瑰金的 含量只有75 左右,但顏色相對柔和含蓄,很多人比較喜歡。更顯得大氣。玫瑰金,是 和銅的合金,本來只含75 的 理應 比足金 含金量為99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