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玫瑰金與精鋼色哪個好看,買手錶選玫瑰金的好還是金色的好?

2021-05-15 11:00:53 字數 1357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比較時尚亮眼些,精鋼色及本色,低調穩重,希望對你有幫助

奢侈品手錶中不鏽鋼 精鋼 玫瑰金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一般18k金,精鋼一般316鋼,勞力士好像904鋼,不鏽鋼一般指鉻鈷合金或鎳鉻合金。精鋼不一定硬度高,所以有劃痕是正常的。精鋼可能沒有不鏽鋼硬度高,合金一般延展性沒有金屬高,但強度比金屬高,導電性不如金屬。

還有一個特點:凝點高於熔點,加惰性金屬是增加生物相容性,金是為了顯擺,好看,也為相容性。但顯擺為主。

買手錶選玫瑰金的好還是金色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現在到是蠻流行的,沒有金色張揚,稍微要內斂些,金色就穩定些,卡邁手錶為您解答。

4樓:暖暖的擁抱一直

其實都一樣.是女生的話隨便什麼顏色都可以。反正換手機殼就好了,男生的話金色吧

5樓:張術廣

女士用玫瑰金男士用金色較好吧

你們覺得是玫瑰金手錶好看還是金色手錶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好看個人喜好拉,玫瑰金的看起來浪漫點,比較適合看起來比較斯文的男生或者女生戴。卡邁手錶為您解答。

7樓:viburnum左

玫瑰金的吧。個人看法,覺得這個顏色溫柔燦爛,男女戴都比較好看的。

8樓:阿月的貓

玫瑰金好看吧 更顯氣質

9樓:皇佔saohu6字尾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喜好是怎麼樣的,或者你買兩個同一種顏色的也可以,送女友送男友都可以說是情侶**是吧

10樓:眾裡尋我千百肚

女生用玫瑰金,男生用金色的。

**手錶和玫瑰金哪個好看

11樓:夏軒

對於**手錶和玫瑰金手錶哪種好是這樣看的這些看個人喜好啦。如果**不是很閃的那些還可以,如果金光閃閃的,帶出去的話也怕,現在很多表都傾向白金色的。

玫瑰金的看起來浪漫地點,比較適合看起來比較斯文的男生或者女生戴。

12樓:法國風格他

看個人喜好,總體效能玫瑰金比較好,還有你說的**太片面了是24k還是999還是14k包括18k玫瑰金?

手錶玫瑰金好還是**色好

13樓:demon梓

玫瑰金吧,含蓄一點。**色太張揚,再說這款表只是電鍍的,掉色快,玫瑰金掉色後沒那麼明顯。

玫瑰金iphone6s和金色哪個好看

個人覺得玫瑰金跟有氣質些.本人用的是土豪金與白色的.相比較之下還是玫瑰金爽快氣質些.玫瑰金吧,我買了個玫瑰金的,比金色要靚很多呢 如何區別iphone6s金色和玫瑰金 你好!金色是存的金色,玫瑰金是有點帶有粉紅的感覺 如圖第2個是金色,最後一個是玫瑰金 謝謝採納 金色是純粹的金色,玫瑰金是有點帶有粉...

蘋果手機的金色和玫瑰金哪個更好看嗎

我個人喜歡金色,不過是女生的話玫瑰金也不錯 蘋果手機的金色更好看。這兩個顏色都好看的。我覺得金色蘋果手機男女都適合。玫瑰金適合女的。我覺得金色比較好看,玫瑰金感覺看時間久了會覺得膩 這要看個人喜好。個人覺得土豪金現在是比較俗氣,如果你是個女生,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

紅繩手鍊黃金玫瑰金白金哪個材質好看

自然是 好。玫瑰金屬於包金類,與 白金 一樣,不是純金。不白,白金,玫瑰金項鍊,適合帶什麼顏色,求 50 不白的人應該選擇白金飾品 飾品 象牙飾品,因為白金 象牙飾品能增加佩戴者的優雅姿色。還可以選擇綠色寶石 淺藍色寶石的珠寶,或者綵球飾品,這樣可以提升氣質,能對 有稱白的效果。但儘量不要選擇紅色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