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刀魚喂什麼,七星刀魚吃什麼長得快

2021-03-19 18:33:25 字數 2918 閱讀 2147

1樓:一路上飛馳

七星刀魚又名弓背魚、七星飛刀魚、東洋刀魚、花刀魚。體長80~90釐米。前半身寬厚,尾部尖小,背微弓形隆起。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 七星刀魚性情凶猛,喜歡吃活的小魚小蝦。

2樓:易書科技

七星魚餌料有小活魚、魚肉、水蚯

蚓等。七星刀魚又名弓背魚、東洋刀魚,原產內泰國、緬容甸、印度等地,屬駝背魚科。體長80~90釐米,頭尖,背部弧線呈弓形。

臀鰭等寬較長,由胸鰭後方一直延伸到尾鰭,像一把薄刃的快刀。體灰黑色,體側後半部各有7個鑲著白邊的黑色圓斑,特別顯眼。飼養水溫22~28℃,喜微酸性軟水。

性情溫和,可與個體相仿的魚類混養。人工繁殖較困難。

七星刀魚吃什麼長得快

3樓:3雪狐白羽

如果想讓七星刀魚長的快點,在十幾二十釐米的時候可以給喂一些小蝦米或是小草魚,但是要是活的,這樣可以保持七星刀魚的活力,促進成長,再大一點的話就可以給餵食一些碎肉,要沉底的,七星刀魚為底層魚類,一般多呆在水底。七星刀魚長到50-70左右的時候,這樣餵食就不必太講究了,可以弄一些飼料魚放缸裡,進行投喂,也可多種飼料搭配餵食。

4樓:龍巔

七星刀魚吃什麼,作為原始的食肉性魚類,七星刀魚可以接受幾乎所有的食物,當然人工飼料不一定,像是小魚、小蝦的不在話下,現在基本上是根據市場上賣的魚餌而定,就我調查的結果,現在市場上便宜的就是飼料魚和泥鰍了,蝦相對**較貴,買的人少,而且處理起來也麻煩,當然自己出去撈的蝦就不算在內了。現在的飼料魚便宜又好處理,是很多養魚人的選擇。還有就是自己用紅蟲或是泥鰍做的漢堡,這種食物七星刀魚也是可以接受的。

一種可能就是飼料,有很少的一部分七星刀魚可以接受飼料,主要就是鸚鵡魚或是烏龜的飼料,這樣的基本都是自己去搶食。

七星刀魚的食物主要就是以上一些,當然主要不是這幾種,只要是七星刀魚可以接受的食物都能喂,這個就看魚友個人是喂什麼了。還有一點就是七星刀魚屬於底層魚,很少會游到上層搶食,如果在混養的情況下極有可能就是搶不到食物,所以飼料儘可能的是沉底的,方便七星刀魚進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小魚 泥鰍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並不是說七星刀魚只吃定性的那麼幾種食物,而是說如果七星刀魚接受飼料的話,它可以接受大部分可餵食的飼料,並不抗拒,但是七星刀魚吃飼料的概率特別小,就是如果你養了10條七星刀魚,可能其中只有1條或。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 泥鰍 七星刀魚吃什麼飼料並不是說七星刀魚只吃定性的那麼幾種食物,而是說如果七星刀魚接受飼料的話,它可以接受大部分可餵食的飼料,並不抗拒,但是七星刀魚吃飼料的概率特別小,就是如果你養了10條七星刀魚,可能其中只有1條或。

關於七星刀魚的問題 七星刀魚吃什麼 需要怎麼喂?

7樓:俠骨遊情

是的,喜歡夜間捕食,較為凶猛,肉食性雜食魚類,可飼餵 小魚,小河蝦,黃粉蟲,紅蟲,綠豆顆粒大小的生肉粒!

七星刀魚為什麼咬別的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型觀賞魚裡七星刀魚雖然性情比較溫和,但也有較強的領地意識,而且它喜食小魚小蝦,如果是和大型魚一起混養,最好也選擇領地意識強的魚,這樣相互剋制反而不容易出現咬傷等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刀魚,屬夜行性,

夜晚比較活躍,最大可以長到一米以上,肉食性,吃版小魚,具有攻擊性,混養要注意權混養魚不要比七星刀小太多,否則早上起來會發現魚少了,那是進了七星刀肚子裡了。此魚算是猛魚了,混養千萬別讓它餓肚子

七星刀魚如何餵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水族箱裡,如果有一大群七星刀魚在裡面遨遊,那種賞心悅目的場面一定會令你神魂顛倒。可是七星刀魚的混養,可是大有所講究的!選擇混養魚種時你可以從下列幾點來考慮:

首先共處一缸的魚只體型不可有過大的差距,大魚往往會仗勢欺小魚;

第二要掌握混養魚的食性,不同食性的魚混養一池會出現顧此失彼的現象;

第三要考慮水質、水溫的適應問題;

第四攻擊性較強的魚不要和習性較溫和的魚混養,相反,攻擊性較強的魚混養在一起,反倒能減少互相之間的攻擊;

最後要強調的是混養的七星刀魚在空間的分配上應力求均勻,七星刀魚的領域性很強,要避免由於密度太大而發生因爭奪地盤的爭鬥。

11樓:撒大時代之歌

喂些小蝦米或小草魚(均為活的)這樣最好

七星刀魚該怎麼養?

12樓:龍巔

七星刀bai魚,屬於性情溫和的du魚類,比較容易飼zhi養。

魚缸dao:七星刀魚屬於大版

型觀賞魚,可長

權到**十公分,因此一開始最好選用1.5米左右的魚缸,免得後續調換魚缸。喜歡在陰暗處活動,所以飼養時可在缸裡放置一些大的植物或沉木、石塊之類供七星刀魚藏身、休憩,讓它更容易適應環境。

水質:水溫保持在22-28℃,喜歡弱酸性水質,ph值介於6.5-7.0,不喜歡過硬的水質,硬度保持在6-9。

13樓:金龍魚

如果想讓夜行魚吃東西,可以吧室內光線調暗

14樓:馬桶裡的水

這種魚大概張到bai90cm長,一般喂du

的時候在缸裡放一些小草魚zhi,以你現在的魚的dao長度就喂些小蝦米或小專草魚(均為活的)這樣最好屬.最適溫度28°c,適應性很強,在一般水質中都能成長,適宜水溫24°c以上。生長快,容易飼養。

屬夜行性魚類,食肉為主,碎肉、魚塊均可投喂,最喜歡吃活魚蝦,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雌雄魚不易區分,性腺成熟的雌魚腹部膨大肥滿,雄魚腹部窄瘦。繁殖時要用弱酸性軟水,水溫30°c左右。雌魚產卵於石塊上。水族箱中不易繁殖。

15樓:銀曼龍

注,此魚極不喜歡紅色.

我養過.

七星刀魚是風水魚嗎,七星刀魚價格,七星刀魚是風水魚嗎

只要養在財位的魚都是風水魚的,是用來催財的!七星風水學,七星現代風水學根源於北斗七 星。塗師傅風水命理 指出,北斗七星由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 玉衡 開陽 搖光七星組成,前四星組成為鬥身曰魁 後三星組成為斗柄曰杓。北斗七星是道教崇奉的七位星神,它們分別是 1 天樞星 陽明星之魂神 貪狼星2 天璇星 ...

七星刀魚長大後能不能食用,七星刀魚 地圖魚 鸚鵡魚 長大後能不能食用?

我朋友吃過七星刀,很腥,很多刺,口感不佳,吃地圖吧,也便宜,其他的賣了算了 可以吃但七星刀刺太多最好吃的還是地圖 可以的,七星刀,很腥,很多刺,口感不佳,其餘的還可以。七星刀魚又名弓背魚 七星飛刀魚 東洋刀魚 花刀魚。體長80 90釐米。前半身寬厚,尾部尖小,背微弓形隆起。分佈於印度 緬甸 泰國。七...

血鸚鵡魚,地圖魚,七星刀魚和招財魚能混養嗎

不可以。招財魚和血鸚鵡肯定會咬架,地圖魚凶點的也會,要知道它們領域性都很強,你可以試試血鸚鵡跟地圖魚混養,它們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互不相犯 招財魚,鸚鵡魚和地圖魚混養需要注意什麼?鸚鵡魚和地圖魚混養並不是一個最佳的選擇,鸚鵡魚和招財魚適合混養。從習性上來說,招財魚和鸚鵡魚也更適合一些。鸚鵡魚和地圖魚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