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你說隨便吧是什麼意思,男朋友對女朋友說隨便吧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33:26 字數 5074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吧?

我覺得多數時候覺得有點煩或者說是懶得做決定的一些小事上內可能會這麼說;

也有可容

能是某件事情上真的無所謂;

或者是他鬱悶到了對什麼很失望的時候估計懶得爭取就隨便了還有的人,比如說我,有時候沒設麼主見,什麼都可以的時候希望別人做決定的時候也會隨便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他現在心裡有事,或者是很忙,沒事 ,別擔心, 說這個不代表他不在乎你了。 男生很多時候都會說。

3樓:白痴老妹

女孩~我們不是他 怎麼會知道他在想什麼呢

很多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 請不要自己猜 自己想 去問他本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看具體什麼個情況啊,一般是你決定吧

5樓:憬楓

就是無所謂 你愛怎麼地怎麼地 就說不愛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方面的「隨便呢」?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隨便吧 意味著什麼?

7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有兩種含義分別為

他比較隨和,希望女孩處處都能如意,所以事事都會對女孩百依百順。

那表示他非常無奈,也非常失望,對於女孩的某種行為已經無計可施,當然這是一個 很危險的訊號。表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了磨合期。

兩種含義一個好一個壞,其實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他是哪一種,第一種是在他高興時興高采烈的時候說的。第二種則是無奈無計可施的時候說的。

當男朋友說看吧隨便吧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在忽悠你不想耽誤,你也不想表白,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煩你了

或是他沒有想清楚

當我說不和男朋友處了男朋友說行了隨便吧是什麼意思?

10樓:愛犬寵物

幫你說不和男朋友處了,

他說行隨便吧,

說明他對你不夠愛,

你們都不太愛對方,

也沒有必要在一起,

分手是明智的選擇。

11樓:把你賣給寡婦

當我說不和男朋友處了,男朋友說行了,隨便吧,是什麼意思?他可能就是生氣,故意這樣說,你當然不能同意了,你應該馬上改變語氣,哄哄她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這樣說,男朋友卻說隨便吧,有可能是因為你總是這樣說,男朋友厭煩了,或者是他覺得和你在一起,不合適,所以在你說是,他就就坡下。

13樓:跑馬的漢子

滿足你的要求而已呀,你都說了分手嘛,人家也答應了,說白了他也感覺到了你們倆在一起不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一種可能是,你抄的男友在用這種方式bai來維護和掩飾自己的du

尊嚴,不好意思輕zhi易dao說出挽留你的話,但是,可能他的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挽留你的。

2,一種可能是,你的男友在採取欲擒故縱的方式,故意不動聲色,看看你是不是真正的想跟他分手。看你接下的動作,他再做行動。

3,一種可能是,他壓根就不值得你愛,你的決定是對的,他根本就不在乎你,分手對你來說是明智之舉,是一種解脫,不要為了一個沒有希望的樹而放棄整片美好的大森林。更好的人在前方正在等你。

4,接下來要做的是,不要著急,穩住自己的心神,再等幾天或者一段時間,看看對方是什麼動向和真正的意圖,等到一切都確定了之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男朋友,其實對你也不是感情很深刻,既然你說分手了,那他們也就順其自然的答應分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想處他就隨便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沒有耐心了,不夠喜歡吧,你們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好好溝通。

17樓:快樂天使

可能你還未從前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或者是心裡還裝著另外一個人,對他還念念不忘,所以你根本無法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

18樓:丘比團團

你男朋友說這話的意思,可能是他對你們倆的關係也厭煩了,也類累了

19樓:你若不離不棄

怎麼你男朋友也是那種不太在意你們感情的人所以他才會這樣隨便的回答

20樓:張陽陽

他這樣說其實是因為心裡有點生氣,才這樣說,先冷靜一段時間就好了。

21樓:暴雨

就是他同意你的要求——不和你處朋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兩個意思是覺得你說的不是真的,第二點就是真的不想和你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這種想法或者是已經放棄你了,你既然已經提出來了,他也不好說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說,既然你不想和他處了,他也可以同意和你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師傅和男朋友別人說的誰的食慾白費殺人犯人一點啊哈哈呵呵怎麼說呢戀愛怎麼說呢平時他不夠騙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尊重你的選擇,但你在他心中也沒多大份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怎麼樣,他竟然說隨便,那你就不要再去纏到他了,像這樣的男朋友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28樓:陽光青春

他現在的態度是無所謂的,說明你們之間沒有戲了,現在是這樣,早點分手算了,你說是吧?

29樓:大愛而已

那就是說他也和你的想法差不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了,你可有可無

當我說分手男朋友說隨便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好幾次都這樣說,那就是絕望了,如果還是第一次,那就是無所謂你

32樓:榴蓮

從你男朋友的回答中可以看得出來,他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問題不太重視,對你也不太重視,他絲毫沒有想挽留的意思,已經不懂得珍惜你了。當然,除非他是開玩笑的,不然確實不值得你繼續為他等待。

3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您的選擇,不挽留。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對你付出的多嗎?你對他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他對你也不是很在意的,可能也是沒有感覺了吧,所以他就說隨便了。

當你說分手男朋友說隨便吧是什麼意思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分手,男朋友說隨便吧!那說明你倆的感情還不深厚。我覺得這時候分手還是比較適合的。以免以後受傷害。

當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說你看吧隨便吧是什麼意思?

37樓:晴天便好

你跟你的男朋友說要分手,你的男朋友說你就看著辦吧,隨你的便,他讓你自己想一想,如果你們還有感情,還是不要分手了,不要生氣了,就說分手,你的男朋友都已經說了,叫你考慮一下,你就不要隨便就提分手吧!如果以後想再找回這段感情就很難了。

38樓:雨蝶

當你跟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他回你說隨便你吧,他的意思就是隨便你,分不分手隨便你

39樓:萬莉露

那意思是你想分就分吧。

當我說分手男朋友隨便吧是什麼意思?

40樓:姜德金

當我說分手了男童男朋友說隨便吧是什麼意思這男的也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而實際上女人來發脾氣總是自沒有緣由的,她們bai

需要的也du不是你給他們講大zhi道理,而是dao需要你能夠像她們低下頭,溫暖的安慰她們。所以,當一個男人即使在吵架中佔了上風,把道理全部握在了手裡,也不可能贏得一段愛情,因為感情從來不是靠吵架去贏。

當一個男人願意服軟,即使自己在有理的那一方,但是仍然能夠心平氣和的安慰女孩子的時候,這個男人才真正贏得了女人的愛情。

42樓:小雨薇薇來

男朋友說隨便,說明他不在乎你們這份感情。那就趁早斷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男朋友隨嘴說說,可能說的是氣話,你需要注意識別。

44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你說分手,你男朋友說隨便,那麼他也是無所謂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有可能是真的覺得煩了,你竟然那麼隨便的說分手,那麼他也比較隨意,隨你去分手了。還有一種就是跟你吵架,然後腦子裡面也不理智,然後你說分手他也氣不過,就讓你分手了。

46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這樣,你無理取鬧,他也厭煩。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含意是隨你做岀決定,看你的意思辦。

我問前男友說你還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他說隨便吧,是什麼意思? 10

48樓:宇文邕是我夫君

這樣回答的男人 我覺得一點也不可靠

隨便? 滿是不在乎 滿是無所謂

這麼嚴肅的問題 回答隨便?

如果沒考慮清楚要不要複合 可以回答

不知道 或者 給點時間我

49樓:嘻嘻哈哈

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出口,也可能他目前沒有喜歡的人,願意和你講究,也可能只是敷衍的意思。

50樓:奶包勳的艾琳

就是他已經遇到了能讓自己魂牽夢繞的人

5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隨便的愛已經不重要了,也就是可有也可以沒有!

52樓:手機使用者

證明他想跟你在一起 抹不開面子

男生說隨便你是什麼意思,隨便是什麼意思,男生說隨便

女孩子的想法就是這樣,男人隨便的一句話,你就會胡亂猜,不要想了,只是不想和你爭吵而已,也許你倆平常是不是經常因為一些話語起衝突,我是個女生 呵呵 18歲 我覺得我可以很好的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性專,一種是因為她太在乎你了屬,什麼事情都很想按照你的意思去做,那她就會這麼對你說另一種可能性就是...

男的對女人說,你隨便吧!後面好多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這是男人最不負責任,也是最無奈的回答,也說明了他真的沒有辦法了,本身沒什麼意思,只是用來表示當時的一種心情,沉重,無奈,無話可說。證明他對你沒興趣了不想管你的意思,你愛就怎樣就怎樣了。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知趣就自己走開 愛咋地咋地。隨便你。反正管你你也不聽。兩人發生了很多次關係,女人放不下想挽回感情...

女朋友對女說「隨便你」什麼意思,女朋友說「隨便你」是什麼意思

肯定是不想讓你去。你跟她交往一年說不定她周圍都沒人知道,只是寂寞時候找個人陪而已。要不就是她喜歡你,但是她知道她父母肯定看不上你 怕直說傷你心,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基本不用你結束,不用多久她就會提分手了。你憑什麼說她就 想結束你們的感情呢,你愛她嗎?你不知道什麼叫愛她就要相信她嗎?你這樣想她是不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