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

2021-03-19 18:33:26 字數 619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你是否知道實驗已發現快餐食物中的某些油對我們是非常有害的?所以,我不吃任何油炸的東西。

2樓:翼風

其實,你知道的快餐是在實驗室測試,發現了一些型別的油和真的對我們有害嗎?所以我不吃什麼,已經熟油。

3樓:流水

其實,快餐食品曾經在實驗室測試得知,裡面含有石油中的成分,這對我們有害,難道誰會吃煮熟的石油嗎

4樓:紛揚的白夜黑晝

事實上,你不知道在實驗室的測試中已經發現了快餐中的油和一些物質對我們有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知道快餐食品被發現是在實驗室測試,有些型別的石油和真的對我們有害嗎?

6樓:

事實上,你知道嗎:實驗室測試發現快餐中有一些種類的油真的對我們有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事實上,實驗室裡的快餐經檢驗發現有些油對人體非常有害。所以,我不吃油製品。

8樓:以太者

其實,你知道快餐食品被發現是在實驗室測試,有些型別的石油和非常糟糕嗎?

英語句子翻譯,謝謝謝謝

1 也不這麼認為。2 當你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3 沒有支離殘喘的語言 白話一點,就是不再嘆息 4 大海已沉寂良久 1 don t think so either.俺也不這麼想 2 as you glide in my vision 當你溜進俺的視野時.3 it is no breaths sighin...

翻譯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

經過測試,他發現他是一個罕見的完美的骨瘦如柴的人與白血病患者。經過檢查,他發現自己是一位患有白血病的男子,完美的與罕見的狹窄骨髓配型。怎樣翻譯英語句子 句子翻譯 everyone,as a member of society,is entitled to the social,economic an...

大家幫我翻譯為英語下,有分送謝謝

i want to study how to promote the students interest in english learning and the ways to remember words.i d like to learn how to improve students 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