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串石榴石是不是紫牙烏,值多少錢呢

2021-03-19 18:33:26 字數 1650 閱讀 8266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是非常不錯的紫牙。烏了,預計5mm左右的直徑,單說石榴石,預計七八克的樣子,如果基本上無紋無裂,通體透明,晶瑩剔透的話,**不菲。估價的話這幾個**還不夠,單說石榴石應當要小四位數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到單個的人求助 可能會有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來的 不用採納我的 只是提醒你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珠子顏色一致,但太小,**也不低

急!請專家幫我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值多少錢

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紫牙烏的手鍊

bai非常不錯,du7mm的手鍊也不小zhi了,如果是巴西dao料,非常通透、版

顏色純正、玻璃

權體。基本上無棉無瑕的話,水晶店的**預計在3000往上走的,如果是商場,**更高的。僅供參考。

克價150往上走吧。

5樓:達達水晶

挺好,挺不錯的,估價在1500

有行家幫我看看這串石榴石是紫牙烏麼?值多少?大概有 10

6樓:慶幸

有那麼多黑點 瑕疵太多,不值錢 而且好像不是紫牙烏的,就算是 你這也不值100

能否幫忙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如何 值多少錢

7樓:惟格尚品首飾

這個還不錯,燈光下的**,推測是印度紫牙烏,珠子不大,無冰裂的話,**三四百吧。

請問這串石榴石是紫牙烏嗎?大概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是典型的現代的「人工合成石榴石手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天然石榴石手串,**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9樓:阿圓

是紫牙烏,珠子直徑不知道**不好估

淨度不是特別高,顏色也一般

3mm的幾十元就夠了,8mm的話幾千

不過可能是拍照的關係,實物更漂亮的話價還會更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不過**不高,四五百左右

11樓:米小諾

是紫牙烏的 淨度不算太高 有少量雜質 估計在1000左右

12樓:玉乾盛世**店

多大珠子,克重是多少?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紫牙烏石榴石嗎,大概多少錢值4.5mm

13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怎麼這個問題又蹦到我這兒來了,我好像都回答三次了,按照目前2023年11月的****,正常的商場購買**要一千多,巴西紫鴉烏的話2000以上,前提是無冰裂微微瑕疵。有冰裂的話,**要低很多很多的。網上購買的話,如果無冰裂微微瑕疵的前提下,印度紫鴉烏就是七百八這樣子,巴西紫鴉烏接近2000這樣的**。

14樓:鈥爺爺

是的 ,目前值5000+ 左右。

大家玻璃體紫牙烏石榴石如何判斷級別

看晶體的雜質程度,誠信石榴石手鍊廠家的威 1年36002月06408日,去掉年月日即可 紫牙烏怎麼辨別 紫牙烏在國內一般是指頂級的石榴石。1 顏色要是紫色的,這個紫色在自然光下看依然是紫色,有的是用燈照著是紫色,自然光下看不是很紫色,有可能是玫紅的石榴石。2 紫牙烏的比重很大,硬度很大,這個所有石榴...

親愛的們這個紫牙烏石榴石是真的嗎

1 從你的圖上看你這串鏈子是石榴石,真假上沒問題石榴石目前來講,不算是名貴的寶玉石 普品來說基本在幾十到幾百的 區間 2 問題是你這串的品質到不了紫牙烏 紫牙烏是石榴石中品質最高檔次的 給你參考一下圖樣 這是不同檔次的石榴石 最上面的就是紫牙烏 你這串應該是最下面的酒紅 屬於石榴石中最低檔次的 3 ...

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

最好弄個光透一下看看,看外表還可以,要過百。我這邊什麼樣品質的都有。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這種圖是看不出的,你要放在陽光下拍一張,然後用強光電筒拍一次微距,才能給你估價,市場大概在200到800間吧 從商場裡買了一串石榴石手鍊,請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看著像,你買的時候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