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錢,應該是5mm的,29克左右

2021-05-29 18:42:56 字數 1264 閱讀 6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一般150元左右

2樓:佛之茗

100一150東西還可以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串值多少,謝謝

3樓:開心的山娃子

石榴石。但是石種欠佳,保守**600左右

4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酒紅石榴石。市價一仟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雜質挺明顯的

能否幫忙看看這串紫牙烏石榴石如何 值多少錢

6樓:惟格尚品首飾

這個還不錯,燈光下的**,推測是印度紫牙烏,珠子不大,無冰裂的話,**三四百吧。

請高人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鍊的成色,價值。老公買的生日禮物,感覺買貴了。珠子是5mm,不大。前兩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串石榴石手串,**看到50-80元

8樓:手機使用者

石榴石的價值不高 你的這串是7✘7的**在150左右吧

兩千五買了串紫烏鴉石榴石手串,上當了嗎

9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不一定啊,2500還是

copy買不到頂級的紫牙烏的。

紫牙烏,顏色不錯,是個好東東,巴西紫牙烏好過印度紫牙烏,同品質,巴西的**是印度的2-4倍。

全透,也是頂級貨的標準,無棉的,玻璃體。比不透的**高很多。

沒提到冰裂,如果無裂那就是非常完美的,有裂的話,**比無裂的至少要低一半。我這裡截個圖給您參考下,這個是頂級的品質。

大小,同品質下,越大**越高不知您的多大,有幾圈,重量有多少。

具體**,參考無裂的標準,5.5毫米直徑繞手四圈,重量40克左右,巴西紫牙烏,6千左右,印度紫牙烏2500左右,有裂的話,在此基礎至少打個五折。裂多**越低。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去 週年慶 吧看置頂帖領100m免費流量和手套米鍵吧,人人有份我已經領了~諭園貉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石榴石有沒有注膠,值多少錢?

11樓:崑崙之半

沒有,看**挺自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我有石榴石原石 裡面不是這樣的

幫忙看看這串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

最好弄個光透一下看看,看外表還可以,要過百。我這邊什麼樣品質的都有。幫我看看,我的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這種圖是看不出的,你要放在陽光下拍一張,然後用強光電筒拍一次微距,才能給你估價,市場大概在200到800間吧 從商場裡買了一串石榴石手鍊,請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看著像,你買的時候要他...

石榴石手串有配飾好嗎,石榴石手串的好處

石榴石的好與不好,與是否串有配飾是沒有關聯的。有的童鞋喜歡搞點個性化的配飾,有的就喜歡簡單極致的。石榴石的好與不好由以下四個因素決定 1 顏色從酒紅到玫紅 玫紫,晶體通透的紫色石榴石,被稱為紫牙烏。由低到高。2 珠子的透明度,越透明 越高,不透明的 非常低。3 珠子的冰裂多少,沒有冰裂的要不就是極品...

手串石榴石好還是琥珀好,石榴石手串的好處

各有各的好,我覺得石榴石好,石榴石威x 1年36002月06408日去掉了月日即可,石榴石美美的 手串石榴石好還是琥珀好 石榴石和琥珀各有千秋,首先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的手鍊,喜歡的才是最關鍵的,都喜歡的話就都買 簡要對比下 1 從珠寶中的地位來比較 石榴石手鍊大部分情況下劃歸為水晶類,半寶石,但其實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