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晶紫水晶和石榴石哪個好,紫水晶草莓晶和石榴石能戴在一起嗎

2021-05-19 22:51:06 字數 2089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的功效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說法,最重要的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比較傾向於石榴石,因為可以調節血液迴圈,又能淨化血液中沉積的毒素,通暢氣血經絡。也可以增強體質和活力。男生和女生都可以戴!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石榴石比較好

紫水晶、草莓晶和石榴石能戴在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觀上講,要bai

注意跟衣服的搭配du,注意一zhi起佩戴的整dao體效果從禁忌上講,百無禁忌的

版,即使開光了權

也沒關係,何況都是五行屬火的,沒問題啦

從保養上講,不要互相碰撞摩擦造成磨損就好了,但實際上長時間佩戴必然導致拋光面磨損,所以建議不要長時間這樣佩戴

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帶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氣質,能夠提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

具體要自己把握了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5樓:達達水晶

可以戴一起的,你這樣的搭配也還不錯的。各有特色。

6樓:無力的水

都是火象的可以一起戴,硬度也差不多不會磨損

大家覺得戴紫水晶好還是石榴石?

7樓:匿名使用者

紫水晶和石榴石都很好看,具體那個更適合你主要還要看你的膚色及跟衣服顏色搭配。主要還是要跟衣服的顏色搭配得當,才會更加襯托出你的美麗。如果所佩戴的首飾華麗度超越了佩戴者的美麗,那這件首飾就是一件失敗的首飾,任何首飾都應該是用來襯托佩戴者的美麗。

紫水晶又名:紫晶;英文名:amethyst;紫水晶是因為當中滲入了微量元素fe(鐵),所以呈紫顏色。

紫水晶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紫水晶從不同角度觀賞可顯現出紅或藍的紫色調。紫水晶代表著典雅、高貴、華麗、和權勢。

紫水晶又是二月生辰石,所以在西方國家紫水晶被稱之為愛的守護石,能賦予夫妻、情侶間深愛、貞節、誠實及勇氣。因而紫水晶也就自然的成為了情侶們互贈禮品的首選之物,成為了傳遞愛慕之情的信物,成為了相愛到永久的象徵。

石榴石,英文名叫gar***;它由拉丁主席granatus(「有許多顆粒」之意)一詞轉化而來。石榴石可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增進活力,進而能夠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因此也可以說石榴石是女士飾品的首選。石榴石有助於快速恢復體力,加強人的活力和生命力,對於經常加班、熬夜的人來說,可以使其積極快速的恢復體力。

石榴石可以加強佩戴者的活力、魅力和親和力。石榴石是一月生辰石,代表著忠誠、友愛、貞潔,可以帶來幸福永恆的愛情,能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提升氣質。

8樓:深圳珍石軒水晶

如何選擇合適的水晶,有各種不同的選擇原則,有人根據五行(木、火、土、金、水五行)屬性,有人根據星座,有人根據出生月份(生辰守護石)、有人根據佩戴者當下的需求(求愛情、求財富、求人際關係)、有人請教算命先生指點。

有一種比較一致的說法是,與你最有眼緣、最有感覺的就是你最適合的。因為天然水晶本身就是靈性寶物,與佩戴者之間是有靈性關聯的,你可以通過眼看、手摸、心感來體悟紫水晶與你有感?還是石榴石有緣?

如果你的感覺實在是比較遲鈍感覺不出來,就按以上的原則進行選擇吧, 可以到一些較有規模的水晶實體店找一些資深的店員,她們手頭都有一些指導資料參考。

9樓:々箻

如果是戴在手上,春夏天紫水晶,秋冬天石榴石,如果是戴脖子上,建議紫水晶,很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紫水晶,感覺高大上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水晶,高貴,大氣.紫色給人一種神祕感咯.

粉晶+草莓晶+紫水晶+石榴石,可以一起戴嗎

12樓:惟格尚品首飾

你的地盤你做主,都可以佩戴的。

至於什麼什麼功效,可信但不要迷信。

自己喜歡,或者搭配服飾,能使你美的,能使你開心的,就是好的。

四個水晶半寶石的硬度都接近,不會產生明顯的劃痕之類的。

現在流行多寶(多種寶石)手鍊手串,喜歡就好。

月光石石榴石紫水晶粉晶可以一起戴嗎

不會倒是不會,只是你要小心,如果非常珍愛的哪條不妨分開帶,帶多了容易互相摩擦,會磨毛掉的,如果都不是非常珍貴可以的,不衝的,放心帶 可以的。睡覺只能戴紫水晶 小璐私房水晶鋪 請問石榴石,月光石,紫晶,粉晶,草莓晶這五種水晶一起戴可以嗎?可以當然可以,可是,不管你是把這5種珠子串一個手鍊上,還是戴5個...

石榴石與水晶哪個更好,石榴石和什麼水晶相配好看

首先 石榴石是半寶石裡的一種 石榴石不是水晶 水晶一個品類 很大的一個類品 所以他們沒有可比性。舉例好比 寶馬汽車和汽車哪個好?汽車裡面有比寶馬好的,也有差的,可以沒有可比性。前面為什麼說石榴石不是水晶的,因為之前在 上買來兩款同款石榴石手鍊 都是帶證書的 但兩款手鍊重量上差4克左右 一共才20多克...

石榴石和孔雀石哪個好,哪個品牌的石榴石好

石榴石和孔雀石,品相好的物件都是有不錯的美飾性,價值也都不菲,不過現在石榴石更流行,更熟知。至於說的什麼什麼功能,信則有不信則無吧。都好,都是純天然的。哪個品牌的石榴石好 石榴石從這bai幾個方面看du成色。1 顏色 越淺zhi越好 石榴石這種水晶dao天生顏色就比其它的內重,所以色淺容很難得 那種...